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樸素 結果共121筆

  • 台銘聚焦/〈獨家〉「馨」衣被范范買走 師傅趕工重製

    婚禮前,女主角曾馨瑩特地和媽媽、姊妹,一起到禮服店挑禮服,曾馨瑩再三囑附要低調,因此不管從禮服、配件到包包,全都超樸素,而且只租不買,不過曾馨瑩自己卻找不到2年前訂製的舞衣,因為已經早一步被歌手范瑋琪給買走了,不過這家婚紗店真的很阿莎力,下午就找來師傅全力趕工,要把這件衣服送給新娘子。
    2008/07/26 19:11
  • 台銘聚焦/低調奢華 曾馨瑩母女挑禮服

    婚禮前,女主角曾馨瑩特地和媽媽、姊妹一起到禮服店挑禮服,曾馨瑩再三囑附要低調,因此不管從禮服配件到包包,全都超樸素,而且只租不買;不過曾馨瑩自己卻找不到2年前定製的舞衣,因為已經被范瑋琪給買走了,成了今天婚禮的遺憾。
    2008/07/26 12:58
  • 預算9千萬 馬要求就職大典儉樸

    520總統就職典禮,總統府編列了9千萬元的預算,在聽到這個數字,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晚間立刻召集幕僚開會,決定就職大典,要遵從簡單、樸素、隆重3個原則,甚至還要求來台參加大典的貴賓,必須要集中住宿節省經費,至於來訪的友邦元首,可能也不再依照往例,安排住在五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
    2008/03/27 23:52
  • 熱情民眾簇擁 馬英九忙簽名

    馬英九的LONG STAY行程今天還是在高雄縣,不過整個晚上本來是安排簡單的餐敘,但是熱情的鄉親,不斷跟馬英九索取簽名,還有陳情問問題,結果一頓飯馬英九根本來不及好好用餐,又要趕著到下一個行程;今晚他住宿的地方是樸素的九孔養殖業者家中,屋主80歲的媽媽還特別出門迎接馬英九!
    2007/09/12 00:28
  • 雪梨APEC/「看這邊」 施振榮夫人APEC低調

    去年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陪同參加APEC,無論是穿著還是和其他領袖夫人的互動,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張淑芬靠著一張吸油面紙,巧妙拉近和美國第一夫人羅拉的距離;今年施振榮的夫人葉紫華也去了APEC,但由於羅拉和胡錦濤的夫人都缺席,讓原本就樸素低調的葉紫華,似乎更沒有發揮的空間。
    2007/09/08 19:03
  • 9年不見 陳淑樺露面樸實簡單

    曾經以一首 「夢醒時分」,紅遍大街小巷,專輯銷售也突破百萬的歌壇天后陳淑樺,在睽違9年之後,被週刊的鏡頭拍到現年49歲的陳淑樺,穿著相當簡單樸素,還戴一副眼鏡,跟昔日歌壇天后的風采大不相同,現在的她,平靜的過生活,低調不多談明星往事。
    2007/05/02 12:18
  • 成功打造大長今 作者柳敏珠來台

    韓劇大長今在亞洲地區掀起風潮,原著作者柳敏珠因為幫副總統呂秀蓮寫書,今天在台灣公開亮相,他跟印象中濃妝豔抹的韓國女子不同,是個非常樸素的人,面對媒體她很緊張,不過靠著敏銳的觀察力跟細膩的筆觸,她成功打造了大長今傳奇。
    2006/12/21 18:29
  • 素顏裝扮! 吳淑珍露面投票

    近兩個月沒有公開露面的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親自現身投票。吳淑珍一臉素顏,穿著相當樸素。儘管氣色不是很好,面對鏡頭依舊微笑揮手致意。不過吳淑珍全程都不發一語,對於國務機要費遭到起訴,15日要不要出庭?也都沒有任何回應。
    2006/12/09 12:32
  • 〈獨家〉新銳法官徐千惠 女大十八變

    台北地方法院最年輕的美女法官徐千惠,將承審「國務機要費案」,大家對她都很好奇。今年她32歲,高中是就讀師大附中,我們獨家找到他的畢業照,當時的她打扮樸素,臉上還帶還稚氣,沒想到,現在成了知名法官,徐千惠的父親,看到女兒的成就,只謙虛的說,平常心就好。
    2006/11/18 18:20
  • 網路民調:明星化妝前後的落差

    大明星螢幕前光鮮亮麗,但是如果你在網路搜尋引擎上,輸入化妝前或是素顏等相關字,就會發現許多大明星不為人知的樸素畫面,「娛樂543」今天所做的網路民調,要告訴大家在網友的心目中,有哪些偶像化妝前化妝後有很大的差距。
    2006/10/24 21:42
  • 挺扁反撲/有品味!扁嫂「上廁所」穿義名牌

    4個月沒公開露面的第一夫人吳淑珍,卻在昨天發動倒扁日現身,時間點很巧妙!而且,不斷傳出生病消息的吳淑珍,昨天看起來其實狀況不錯!一身樸素,說要到民生寓所上廁所,不過仔細瞧,身上穿的衣服、鞋子都是義大利名牌,對於穿著,第一夫人的品味很講究。
    2006/08/13 18:10
  • 〈李安奪金人〉簡單樸素 李安造型一路走來如一

    李安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領獎時還是穿著一身黑色的西裝,其實這也是李安的一貫風格,從李安電影裡男主角的打扮,也可以看得出來李安的穿衣哲學,簡單的線條,完全不靠衣服來襯托人的風采,反而由個人的氣質來突顯自己的魅力。
    2006/03/06 18:24
  • 「糖王」父親闊綽 樸素千金成目標

    被綁架千金小姐,平常穿著樸素,個性低調,不過她的父親是高雄縣頗富盛名的糖業大亨,從事糖業進出口三十幾年,素有「糖王」之稱,出手闊綽,開名車、住豪宅,外傳,他最近進出賭場,贏了不少錢,可能因此成為歹徒的目標。
    2006/03/03 06:56
  • 總統娶媳婦 老家親戚透早北上

    總統兒子結婚,台南官田老家的親戚們,清晨6點就集合搭巴士要北上參加婚禮,鄉下人穿著簡單樸素,不過明顯有「SETTLE」過,大家都很興奮。
    2005/06/18 08:02
  • 失禮!閃亮穿網襪 嚴淑明穿紅鞋

    倪敏然追思會已然結束,多數藝人穿著樸素,不過還是閃亮三姊妹穿著網襪,小潘潘露肚裝,還有話題女王嚴淑明穿紅鞋,這些都讓現場觀禮民眾有些錯愕!
    2005/05/13 11:33
  • 雙十步紅毯 名模王靜瑩 樸素完婚

    名模王靜瑩今天在嘉義完婚,地點是一家日本料理店,1百桌幾乎都是夫家親友,婚禮低調,但還是有許多明星來助陣。
    2004/10/10 18:39
  • 王育誠緋聞不斷 太座黃美津露面力挺

    王育誠下午召開記者會時,他從未公開露面的妻子--黃美津,第一次站出來替先生喊冤。在過去,八卦雜誌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王育誠的緋聞,外界最好奇的是,他的太太黃美津如何看待這些花邊新聞。黃美津今天一身樸素、沒有化妝,她用輕鬆的語調,說她完全掌握先生的動向,也完全相信先生的清白。
    2004/09/09 18:34
  • 首齣港產偶像劇《百分百感覺》 舒淇、楊恭如、陳冠希跨刀

    還記得鄭伊健、鄭秀文和梁詠琪的《百分百感覺》,現在TVBS-G將把此部改編自香港暢銷漫畫的賣座影片搬上螢光幕,並於8/2(一)晚間9點,推出首齣僅11集的港產偶像劇,並由當紅少女殺手陳曉東演出鄭伊健的角色,兩位美眉周麗淇、李彩樺分飾鄭、梁二人,再加上首度演戲的香港新偶像歌手方力申,新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香港第一次,因此許多大牌巨星都不計酬勞地跨刀演出,性感女神舒淇與骨感美女楊恭如樸素上陣,小帥哥陳冠希和搞笑天后楊千樺都卯足了勁耍寶,而兩位唱片銷售量驚人的唱將鄭中基和蘇永康也都為戲犧牲色相,超強的卡司相當嚇人。
    2004/07/30 14:07
  • 【七海裡的蔣方良】晚年身體多恙 又逢喪夫之痛

    TVBS主播何啟聖(以下簡稱何):「經國先生在民國76年的12月25號行憲紀念大會致詞的時候,遭到了民進黨國大代表的鼓躁、干擾,在20天之後他就離開人世了,現在呢我們進入到經國先生他的臥房,我們一起來看看他那些簡單而樸素的陳設,同時呢,我們很難跟他在當時所掌握到的權勢聯想在一起。」 蔣方智怡(以下簡稱蔣):「這就是經國先生的床啦!也是他在最後時候睡的這一張床,我們家人到現在一直是維持著他、就像他老人家還在的時候,一切都沒有改變,這一張輪椅這就是經國先生最後坐的輪椅,經國先生那個時候因為有時候身體不好的時候,常常有時候他躺在床上看一些公文,你看到有一個放大鏡,然後由於光線不好,所以他在床這裡我們又再準備了兩個檯燈,幫助他能夠有閱讀的能力,這一張按摩椅可以看得出來,也是非常的新,因為經國先生實在很少在用,我們來看一下。 那麼他的這個上面就是很簡單的,就是一個paper還有他的眼鏡,還有、還有一個放大鏡,那麼這個簡單的桌子就是他、他的一個平常放在床邊的一個等於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書桌,那就是衣櫃,裡面是一套是一個衛生設備,經國先生還有一個運動的器材,一台小小的,一個簡小的這個簡單的電視,上面掛著就是他最鍾愛的孫女兒友梅的照片。」
    2004/03/08 20:05
  • 荒廢車站新生命 台東鐵道藝術村

    台東舊火車站從營運到廢站,歷經了81年的歷史,保有了相當完整日據時代的樸素風貌,甚至還有美軍機關槍掃射過的痕跡,台東文化局特地改建為鐵道藝術村,給予火車站一個新的生命,更讓民眾有一個新的休閒場所。
    2004/01/26 09:56
  • 德製薰香木偶 充滿市街味道

    喜歡薰香的民眾是否常覺得薰香台造型太過樸素?面上出現德國進口全手工薰香木偶,每一隻造型色彩都不同,逐漸引起「公仔收藏家」的青睞。
    2004/01/25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