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打造大長今 作者柳敏珠來台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劇大長今在亞洲地區掀起風潮,原著作者柳敏珠因為幫副總統呂秀蓮寫書,今天在台灣公開亮相,他跟印象中濃妝豔抹的韓國女子不同,是個非常樸素的人,面對媒體她很緊張,不過靠著敏銳的觀察力跟細膩的筆觸,她成功打造了大長今傳奇。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韓國連續劇「大長今」風靡全亞洲,幕後的催生者就是她,原著小說作者「柳敏珠」。大長今原著作者柳敏珠:「大家好,我是柳敏珠,歡迎大家提問。」

粗框眼鏡加上清湯掛麵頭,柳敏珠是個非常樸素的韓國女子,面對這麼多台灣媒體,她顯得相當緊張,不停玩弄自己的頭髮。

韓國中央大學文藝創作系畢業,曾在女性雜誌跟影像雜誌工作過的柳敏珠,是韓國有名的說故事高手,靠著敏銳的女性直覺及獨到的細膩筆觸,寫活韓國歷史裡的人物大長今,柳敏珠對於堅強勇敢的女性,她特別有興趣,但對於自己的表現,她可是很謙虛。柳敏珠:「我的作品會不會受歡迎,我沒有辦法預測,因為我對這個不擅長。」

這次跨國任務,為台灣的呂副總統出書,雖然說很崇拜這位女性副總統,但談到尷尬的銷售量,還是得保留點,不過柳敏珠希望「世界之女」能跟「大長今」一樣創造票房奇蹟。

◎畫面來源:韓劇「大長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長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383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