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樸素 結果共121筆

  • 被追問離婚官司 李晶晶閃鏡頭狂奔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昨天晚上參加電影首映,這次因為片商就是郭台銘兒子郭守正,但這場首映會上,還有一個人更是媒體矚目的焦點,就是正在跟王泉仁打離婚官司的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一身樸素的她本來藏在人海之中,後來被媒體發現,朋友連跑帶拉趕快帶她離開鏡頭前,似乎是有點被嚇到,李晶晶臉色慘白、眉頭深鎖,跟2年前結婚時相比,憔悴不少。
    2012/10/18 12:33
  • 來台代言保養品 周迅臉「暗沉」成話題

    大陸票房女星周迅主演的新片,在中國票房近12億元台幣,但昨天(9/12)來到台灣,幾乎素顏的現身桃園機場,不但被拍到臉色暗沉、膚質欠佳,打扮也很樸素,她來台不是為電影宣傳;而是擔任保養品形象大使,難道不怕被認為不稱職嗎?周迅表示,昨天是因為皮膚過敏才不上妝,保養品廠商也說,他們找代言人無關膚質,在乎的是藝人形象。
    2012/09/13 11:51
  • 陸媒誇馬唯中 台灣男人最想娶對象

    大陸人民日報旗下的一本雜誌「環球人物」,最近專刊報導馬家千金尋常生活,寫得就是馬總統的千金,大陸雜誌分析,2姐妹比普通的上班族更樸素,臉上不化�、不戴珠寶,只穿黑、白、灰3個顏色衣服,歸納她們低調從美國回台灣,只有總統爸爸選前、媽媽生病和因為工作,不僅對2姐妹讚譽有佳,但提到大女兒馬唯中是大多數台灣男人想娶得對象,實際街訪,答案見仁見智!
    2012/05/26 18:19
  • 馬家總動員 周美青攜女現身投票

    總統夫人周美青戴著女兒馬唯中、馬元中,現身文山區景美的投票所,3人衣著樸素,臉上始終帶掛著笑容;而馬總統的母親也在馬二姐的陪同下,前往投票所投票,面對鏡頭,馬家人都非常低調,沒有多做發言。
    2012/01/14 11:54
  • 盈拉「樸素」視察 災民涉水夾道歡迎

    泰國水災持續肆虐,重創泰國經濟,包括設廠在這裡的日本豐田汽車,都因為水災而取消獲利預估,為了拯救經濟,總理盈拉宣布新的治水方向,要把工業區的積水抽出來,讓工廠能在12月中復工,只是抽出來的水,勢必會往曼谷市中心流,那麼恐怕商業區又會不保,最新消息是,在市中心CENTRAL北部大約1公里的地方,已經開始淹水。
    2011/11/09 22:19
  • 春晚加持 質樸素人演出一夕爆紅

    每年大陸春晚,都會有10幾億人同時收看,這也是藝人明星,費盡心力想要爭取的舞台,但其實站在舞台上頭,有時候是未經雕琢的素人,往往用他們最真誠最用心的表演,反而是觀眾最難忘的表演焦點。
    2011/10/18 22:38
  • 「哥哥」張國榮走紅前 扮樸素農家青年

    時間過得很快,香港知名藝人張國榮,已經逝世7週年了,但是他縱橫港台演藝圈的傳奇一生,仍然讓許多粉絲們相當懷念,我們將分三天來回顧張國榮的一生。其實能演能唱的哥哥張國榮,最初在演藝圈走紅是靠一部電視連續劇,他在裡頭飾演一名16歲的農家青年,樸素的穿著,和他後來光鮮亮麗的打扮,有非常大的落差, 透過bio人物傳記頻道,一起回顧少年張國榮。
    2010/12/15 22:29
  • 唱社會底層的滄桑 陸兩民工暴紅

    大陸最近有一個男子團體「旭日陽剛」,在網路爆紅,並且還登上上海體育場,和大牌明星一起開演唱會,主唱是兩個普通工人,他們用樸素的歌聲,唱出大陸社會底層的辛苦和悲哀,引起大陸民眾廣大的共鳴。
    2010/11/19 22:24
  • 被選為「最美20人」 王菲素顏出席

    剛剛結束北京場演唱會的藝人王菲,日前飛到香港領取「香港最美20人」的獎項,上榜的女明星,包括劉嘉玲、舒淇等,自然都是盛裝出席,唯獨王菲,一臉素淨,打扮得非常樸素,但她依舊是當晚的鎂光燈焦點。
    2010/11/11 11:10
  • 〈獨家〉壽衣也能很時尚! 中日風國內首創

    花蓮一名服裝設計師,從事設計工作長達20年,今年開始改做往生者的衣服,而且走的不是樸素路線,而是時尚風格,成為國內首創;設計師說,人到往生的那一刻,無不希望自己是美美的離開,所以才設計日式混搭中國傳統風味,作出一件件美麗的衣服。
    2010/11/09 15:50
  • 台灣之光吳季剛 設計禮服贈周美青

    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平常打扮幾乎都是牛仔褲加T恤,樸素簡單,很少穿禮服高調曝光,不過這次為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設計禮服聲名大噪的吳季剛回台,他特別為周美青量身打造一套服裝,讓2位第一夫人有機會,都穿上台灣時尚之光的作品,遙相比美。
    2010/10/07 12:41
  • 「陸版蘇珊」 黑妮大媽飆海豚音爆紅

    英國蘇珊大嬸在選秀節目上一炮而紅,效應在全球引爆,不只有台灣版的蘇珊大嬸小胖,甚至大陸也有位黑妮大媽,被稱為是大陸版的蘇珊大嬸;這名已經60歲的素人選手,穿著打扮很樸素,卻以高八度的海豚音吸引無數人,讓她一夕間成為眾人皆知的平民明星。
    2010/08/24 22:26
  • 引退嫁入豪門? 郭晶晶現身否認

    很久沒有在媒體前公開亮相的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最近到西安出席代言活動,再度被問到是否與香港闊少霍啟剛,要步入禮堂呢?難得樸素亮相的她,只低調表示,目前沒有結婚,也沒有要退出體壇,讓外界霧裡看花,懷疑她這樣表態,是不是這場豪門戀情,可能有變化?
    2010/07/21 15:08
  • 「沒離婚」陳泰銘愛馬、愛美食 妻樸素!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與影星關之琳的緋聞,鬧得風風雨雨,似乎也讓人聯想,是不是陳泰銘已經與太太李慧真離婚?記者從陳泰銘舅舅莊柏林口中得知,兩人目前還「維持婚姻關係」,而國巨方面則以私人家務為由,不願回應。
    2010/07/16 18:09
  • 蔡依林「美甲」回來了 破為周董修甲傳言

    蔡依林每次現身,華麗的水晶指甲,已經成為招牌打扮之一,不過,這回雙J共舞,眼尖的觀眾卻發現,蔡依林居然剪短指甲,雙手顯得相對樸素,圈內人有印象,是學鋼琴出身的周杰倫,不習慣長指甲,因此低調配合;不過蔡依林最近在部落格上,秀出最新的指甲造型,水藍色指甲片搭配大顆水鑽,亮晶晶,宣告「美甲」回來了,而且還放上洗頭素顏照,說自己走的是印度大嬸風,破除傳言的意味明顯。
    2010/07/02 11:37
  • 飆出海豚音 陸「蘇珊大媽」一唱成名

    選秀節目讓許多素人暴紅,大陸央視的選秀節目,出現了一名素人明星,被稱為是「大陸版的蘇珊大媽」,這名已經60歲的參賽選手,穿著打扮很樸素,不過卻以高八度的海豚音驚豔全場。
    2010/06/17 17:34
  • 〈獨家〉「水晶指甲out」 蔡依林剪甲貼周董

    蔡依林每次現身,華麗的水晶指甲已經成為招牌打扮之一,Jolin熱愛水晶指甲,還跨足作起美甲生意,不過,這回雙J大跳三貼熱舞,眼尖的觀眾卻發現,蔡依林居然剪短指甲,雙手顯得相對樸素,其實過去蔡依林就連自彈自唱,也堅持戴著水晶指甲上陣,圈內人就有印象,學鋼琴出身的周董當時很不以為然,向來寶貝指甲的蔡依林,會有這樣的改變,也很難不讓人聯想,是為了周杰倫。
    2010/06/15 19:27
  • 赴美領獎 賣菜嬤想穿專用「圍兜」

    賣菜阿嬤陳樹菊,今天晚間就要搭乘飛機,到美國接受時代雜誌的表揚,這是陳樹菊第一次出國,她顯得非常緊張,尤其是她腳上的傷,已經變成了蜂窩性組織炎,外交部一早就趕緊安排聯繫,讓陳樹菊出國之前,先到醫院檢查。政府原本還想幫陳樹菊「治裝」,不過賣菜阿嬤不改樸素,最想穿上台的,是她賣菜的「圍兜兜」。
    2010/05/03 11:52
  • 百萬行頭上身 戴立忍變身時尚型男

    一直在為電影「不能沒有你」做宣傳的導演戴立忍,難得的為時尚品牌代言,向來簡單樸素的他,改走時尚型男路線,是不是因為女友桂綸鎂的影響?我們趕快來看看。
    2009/09/09 21:01
  • 〈獨家〉割雙眼皮更美 友稱孫道存妻講義氣

    和孫道存閃電結婚,這段忘年之戀,讓吳逸玲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焦點人物,好友透露,獅子座的她個性活潑大方,對朋友非常講義氣,和之前的男友感情穩定,想不到突然傳出和孫道存結婚的消息,而吳逸玲大學時期樸素,現在非常性感,好友透露,她畢業之後割了雙眼皮,看起來更漂亮了。
    2009/07/13 18:47
  • 媒體採訪兼點唱 村婦歌手如巨星

    外表像個村婦,歌聲卻相當優美,在英國版星光大道一夕爆紅的蘇珊,如今變成一個媒體爭相追逐的大明星,不僅她在YouTube上的點閱率衝破1200萬人次,也有製作人開始跟她洽談唱片合約,不過有人問,外表樸素的蘇珊,需不需要重新造型?評審說,蘇珊保持原來的模樣就可以了。
    2009/04/17 12:58
  • 金球獎/金球獎星光大道 禮服吹起古董風

    金球獎的星光大道,去年由於受到罷工影響而取消,今年恢復紅毯,好萊塢女星當然是把握機會爭奇鬥艷,受到不景氣影響,今年星光大道上明星服裝多較為簡單樸素,也出現不少二手禮服、古董禮服,請看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特別報導。
    2009/01/12 19:43
  • 微波餐盒蓋含鉛478ppm 超量4倍

    您有自己帶便當的習慣嗎?衛生局查驗市售15件微波便當餐盒,發現有1件「重金屬鉛」超量4倍以上,可能就是因為餐盒盒蓋上的圖案太過繽紛,因此衛生局建議民眾,挑選微波餐盒,色彩最好越樸素越好。
    2008/11/24 13:28
  • 09春夏 Galliano玩色、Chloe簡單

    正熱鬧展開的巴黎時裝週,鬼才設計師John Galliano,帶來他充滿創意的華麗春裝,尤其誇張的假髮頭飾是這次的一大特色;而強調傳統的法國老牌Chloe,風格還是走保守路線,設計簡單樸素,要以淑女浪漫突顯熟女性感。
    2008/10/06 11:38
  • 〈獨家〉神秘扁家理財手 葉玲玲首曝光

    扁家理財專員葉玲玲,在陳水扁疑似洗錢案中,扮演關鍵角色,儘管日前特偵組已經將她約談到案,但始終沒有曝光;今天TVBS獨家掌握葉玲玲的生活照片,不若外界傳言的珠光寶氣,反而相當的樸素低調;同學、同事眼中的她,相當活躍開朗,只知道她是經手上億資產的理財專員,完全不知道她的客戶就是扁嫂吳淑珍。
    2008/09/0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