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水晶指甲out」 蔡依林剪甲貼周董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依林每次現身,華麗的水晶指甲已經成為招牌打扮之一,Jolin熱愛水晶指甲,還跨足作起美甲生意,不過,這回雙J大跳三貼熱舞,眼尖的觀眾卻發現,蔡依林居然剪短指甲,雙手顯得相對樸素,其實過去蔡依林就連自彈自唱,也堅持戴著水晶指甲上陣,圈內人就有印象,學鋼琴出身的周董當時很不以為然,向來寶貝指甲的蔡依林,會有這樣的改變,也很難不讓人聯想,是為了周杰倫。

音樂停格,對望3秒,已讓歌迷快無法呼吸,但發現了嗎?向來熱愛水晶指甲的Jolin,指甲變短,只有塗上紅色指甲油,跟過去繁複的水晶指甲一比,少了水鑽,長度至少短一半。藝人蔡依林(歌曲「天空」):「該怎麼說才好。」

2005年蔡依林自彈自唱,長長的水晶指甲不嫌累贅,照彈不誤。資深媒體人梁鴻斌:「周杰倫可能對他工作人員,小小講一下說,彈鋼琴怎麼會有指甲,這個狀況其實是不好的。」

從小習琴的周杰倫來說,不愛長指甲,偏偏蔡依林對水晶指甲的著迷,眾所皆知。TVBS記者張靖玲:「熱愛水晶指甲的蔡依林,還代言起指甲油,甚至標榜這些顏色都是她自己調配。」

還是擔心三貼熱舞,水晶指甲刮傷周杰倫?美甲師:「如果真的摸到了臉,其實安全度,還比真的指甲刮傷來得低。」

無獨有偶,改變的不只蔡依林,周董新專輯扮起吸血鬼,居然也罕見在腳趾擦指甲油,展現華麗頹廢風,巧合到讓人覺得心有靈犀。藝人蔡依林:「雙J不可能!」

當初這句話,隨著雙J再度合體,似乎也給外界留下想像空間,「不可能」或許該改成,「不可能不復合」。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424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