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神秘扁家理財手 葉玲玲首曝光

記者 古彩彥 吳御曄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理財專員葉玲玲,在陳水扁疑似洗錢案中,扮演關鍵角色,儘管日前特偵組已經將她約談到案,但始終沒有曝光;今天TVBS獨家掌握葉玲玲的生活照片,不若外界傳言的珠光寶氣,反而相當的樸素低調;同學、同事眼中的她,相當活躍開朗,只知道她是經手上億資產的理財專員,完全不知道她的客戶就是扁嫂吳淑珍。

戴銀邊眼鏡,留著及肩俐落短髮,她就是扁家專屬理財專員葉玲玲,這張10多年前,她跟同事的合照,讓具有扁家理財關鍵角色的葉玲玲,首次曝光在陳前總統涉及的疑似海外洗錢案中。

葉玲玲始終神秘,生活照曝光,裡頭的她看起來就像一般平凡的上班族,穿著低調樸素,但卻替扁家人處理經手的資金高達數億元,同學口中的葉玲玲,大學時就已經相當活躍。葉玲玲大學同學:「她穿著還蠻樸素的,她就是還蠻樂觀的,因為她跟班上都處的很好。」

曾經共事的同事說,葉玲玲算的上是少年得志,比起其他同階級主管都要來的年輕;主要原因就是因為2000年到2004年,當時任職荷蘭銀行的葉玲玲,就開始替扁嫂吳淑珍處理上億資金。

手下有Paulina 和Julianna兩位得力助手,也因此照片上3個人,總是形影不離;如今洗錢案爆發,10年前的生活照曝光,也讓大家見識到這位前第一夫人倚賴的理財左右手的廬山真面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80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