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樸素 結果共121筆

  • 八點檔女星「被利用完就丟掉」!不懂拒絕要求 下場惹人心疼

    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春梅水餃店的小女兒陳宇潔,平時樸素低調、簡單安分,工作上同事都需要她的幫助,只是存在感很低,即使幫忙跑腿,別人也不會正眼看,她形容自己像是「免洗筷女孩」,不會拒絕別人的要求,甚至被利用完即丟掉。
    2022/11/14 21:04
  • 回憶殺!吳奇隆探班《步步》男星 51歲「驚人素顏」曝光

    男星吳奇隆曾為「小虎隊」成員之一,70年代風靡全亞洲,團體解散後往戲劇發展,又以《步步驚心》中的四爺再次爆紅,之後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育有1子。日前他探班《步步驚心》中的老朋友,51歲超樸素真實狀態曝光,讓一票網友暴動了。
    2022/09/25 12:01
  • Honda大改款Step WGN 日本開賣不到70萬

    Honda正式發表日規第六代大改款Step WGN,並且接手日規Odyssey退出市場後的產品空缺。樸素方正的外觀設計,融入Honda品牌最新世代設計語言,內部空間寬敞多變,兼顧了舒適性和實用性。動力方面則搭載1.5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 e:HEV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售價為299.8萬日圓起跳,折合新台幣69.3萬元。
    2022/06/05 08:59
  • 天王也要打掃!劉德華赤腳拖地超熟練 神祕私宅意外曝光

    入行40年的劉德華一直被視為藝人典範,皆因他不但工作專業認真,對自己要求嚴格,更出名勤力,私底下亦親民有禮,從不擺巨星架子。日前華仔上傳了一段做家務的短片,並寫道:「繼續五一」,片中身穿灰色T恤及運動褲的他十分居家,他戴着口罩、挽起褲腳,樸素的打扮與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形象相差甚遠。華仔在拖地時非常認真專注,赤腳踩在木地板上,連床底、床頭櫃底都沒有忽略,將每個角落都拖得乾乾净净,最後華仔還對着鏡頭展示自己打掃的成果,看起來十分得意。
    2022/05/07 19:24
  • 兼顧舒適、環保 紐西蘭羊毛打造號稱最舒服的休閒鞋

    這幾年運動風潮盛行,人人必備的球鞋也更多樣化,紐西蘭一名國家隊足球選手,退役之後轉換跑道,選擇用自家特產的羊毛,打造出號稱全世界最舒服的運動休閒鞋,就連歐巴馬也是品牌愛用者。強調兼顧舒適以及環保,沒有多餘的功能,就連外型也很樸素,依舊成為休閒時尚界的潮流配件。
    2022/02/10 12:48
  • 有損威信?義大利警察拒戴粉紅色口罩 要求「樸素點」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多國政府都為社會前線工作者備妥防疫用品,好讓他們在執勤之餘無須再為此費心。不過義大利警察週四(13日)收到政府分配的「粉紅色」口罩時卻有些不滿,認為戴上的話恐有損警方形象,希望能改發樸素點的口罩。
    2022/01/15 10:56
  • 過度管教?莊敬高職服儀規定違法 教育局要求限期改善

    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今天遭控校規多處違法,校方發聲明說,規勸學生生活行為是老師責任,服裝儀容規範以「整齊、清潔、樸素」為原則;教育局表示,限定男學生髮式,不符規定。
    2021/11/26 20:51
  • Subaru釋出第二波新世代WRX S4預告 新車大概都看光了

    新世代Subaru WRX在今年9月時發表,相對樸素的外觀讓部分期待已久的車迷有些小小不滿。不過,不久之前在日本釋出第一波預告的WRX S4,或許能夠在這方面有所加強。日規WRX S4與美規WRX看起來相似度極高,不過車身上確有著STi的字樣,難道WRX STi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要跟著推出了嗎?很可惜,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2021/11/11 15:55
  • 塔利班2.0超時髦!18萬Gucci治裝 卻不准人穿牛仔褲

    塔利班戰士素來給人的印象就是穿著傳統服飾,還留著一把濃密大鬍子,不過就在塔利班2.0接掌喀布爾後,有些年輕戰士拋棄從前樸素的外貌,轉而穿上時髦外衣、球鞋和太陽眼鏡,甚至有人直擊塔利班戰士穿著要價3500美元(約新台幣9.8萬元)的Gucci橘色連身洋裝,驚訝之餘卻也瞥見有阿富汗人因穿牛仔褲遭追打,似乎只許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2021/08/25 13:09
  • 覺得11代掀背喜美太樸素! Mugen套件預計9月登場

    Mugen是Honda的御用改裝品牌,多年來不斷改造調校Honda車款,在改裝界也相當具有地位,而全新第11代Civic的發表,Mugen自然也不會缺席,目前已經釋出升級套件的官方預告照片,並且預計9月時正式發表。雖然Mugen官方目前尚未詳細介紹改裝升級範圍,不過從預告圖的釋出車迷們也可以猜測這次會帶來哪些好料。
    2021/08/09 11:55
  • 東北腔中文鼓勵退賽閨密 福原愛「憔悴模樣」曝光

    30歲大陸隊桌球選手劉詩雯因肘傷復發退出東京奧運,曾一起打球的閨密福原愛得知後,久違地用東北腔中文錄製影片祝福,「先把心情調整好,繼續努力加油,我永遠支持妳」,不過有網友發現打扮樸素的她,相較以往憔悴不少。
    2021/08/02 10:19
  • 妳誰?陳玉珍緊身皮衣「胸前深V」 化身漫威女神網怒了

    耶誕節將至,許多人都與親朋好友相約過節,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也沒錯過,近日參加工商建研會聖誕化妝舞會,扮成漫威英雄「黑寡婦」,不同以往樸素打扮難得濃妝現身,還穿上緊身皮衣,造型一曝光引發熱議,卻有不少網友傻眼表示「如何一次惹怒各種粉」。
    2020/12/22 07:54
  • 嫌女友「素顏不能看」 男竟帶前女友見兄弟:誰叫妳不化妝

    情侶交往久了,總會在對方面前展現最真實的一面,不過日前卻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因為皮膚出狀況沒辦法化妝,男友竟嫌棄她「素顏不能看」,甚至認為她如此樸素去見他的朋友很丟臉,乾脆帶前女友去給兄弟們認識,讓她當場傻爆眼,將兩人的對話PO上網讓網友評評理,「請問是我小題大作嗎?」
    2020/10/14 21:21
  • 日本人夏季最愛食物 加料「素麵」色彩繽紛

    素麵是日本的傳統麵條,吃起來就像臺灣的麵線,特色是又細又軟。今年夏天,日本業者推出許多用不同食材做的素麵,讓原本樸素的素麵,變成五顏六色的麵條,好吃又美觀。
    2020/09/07 15:47
  • 見男就傻笑還愛打扮…害羞女性情大變 醫:天氣多變害的

    福建福州一名妙齡女子,原本個性內向、害羞,平日不愛說話,打扮也十分樸素。但最近突然常常自言自語、手舞足蹈,看到男性還會傻笑,也變得多話了,更漢好幾名男性同時交往,完全變了一個人,這讓家人嚇了一跳,將她送醫檢查。事後醫師研判,女子疑似得了「桃花癲」的精神疾病,好發於天氣多變的季節轉換時期,目前正積極觀察中。
    2019/05/08 11:55
  • 參加餐會嫌妻素顏 惡夫當眾痛毆罵:丟臉

    印尼一名23歲的年輕人妻,和丈夫結婚後長期遭家暴,對方時常惡言相向外,甚至還拳打腳踢,但她為了婚姻選擇隱忍。不料日前丈夫帶她參加一場聚會時,只是沒有化妝,丈夫竟覺得「很丟臉」,就在大街上完全不顧他人眼光就瘋狂施暴。這一打也讓人妻忍不住了,選擇報警處理。
    2019/01/30 21:40
  • 5分鐘盜領快閃!婦憂遭盯上 搭捷運流竄

    過去講到車手,大部分都是年輕男子比較多,甚至不乏有學生,但這回警方逮到一名婦人車手!落網的郭姓女嫌犯穿搭樸素,跟一般家庭主婦相像,擔心領太多露餡,嫌犯沿著捷運線,搭一搭就出站領款,領完再換下一站,一個月盜領大約1000萬,四年來犯案軌跡遍布北台灣,這次落網,光是台北盜領案件瞬間降了一成。
    2018/11/08 19:31
  • 范冰冰為復出鋪路? 北京工作室待5小時才走出

    范冰冰昨天(19)再被拍到,帶著母親現身北京三里屯盈科中心的工作室,她一身白色連身裙,搭配貝雷帽和墨鏡,雖然穿得樸素,但妝化齊全,進入大樓後過了5小時晚上9點才出來,讓外界好奇她似乎在為復出鋪路。
    2018/10/20 14:12
  • 吳音寧回彰化輔選 控訴遭台北政治抹黑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周末回彰化溪州老家幫表哥輔選,受到鄉親熱情歡迎。吳音寧在台上致詞,不斷抱怨自己在台北受到的抹黑跟委屈,台下民眾情義相挺,讓吳音寧不禁感慨回到自己家鄉真的很高興。
    2018/09/30 18:27
  • 李永得幫蘇造勢 女兒亮眼外型藏不住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16日)天上午參加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造勢活動,還帶著女兒李杭一起出席。李杭是李永得跟前妻生的女兒,雖然一身樸素打扮,卻掩蓋不住亮眼的外型。對於李永得現任妻子邱議瑩,在823水災被批評,李杭也幫邱議瑩抱不平。
    2018/09/16 18:04
  • 美官員訪墨西哥 總統當選人選在樸素宅邸會面

    墨西哥總統當選人羅培茲歐布拉多今天表示,本週將在他的辦公室會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和其他美國官員。他的辦公室位於保安不太嚴密的樸實宅邸內。
    2018/07/11 12:22
  • 扳回一城! 新垣結衣神復仇6年前長澤雅美

    6年前的超夯日劇《王牌大律師》女主角新垣結衣扮演律師,短髮套裝的樸素打扮,戲裡還被男主角堺雅人抱怨「要是長澤雅美該有多好!」從此2大女神常被網友笑「結下樑子了」,沒想到這個橋段,在6年後長澤雅美主演的《信用詐欺師》,新垣結衣終於扳回一城。
    2018/05/28 12:55
  • IU《我的大叔》拋可愛面貌 淡妝冷漠上身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我的大叔》由43歲李善均搭配24歲「IU」李知恩演出,兩人差了近20歲,擦出的火花令人期待。IU外表甜美,過去總是演出可愛又討喜的角色,這次她在《我的大叔》中擺脫過去開朗的形象,變得既憂鬱又冷漠,打扮樸素,配合著淡妝與黑眼圈,可以說是全新的角色挑戰。她笑說:「我私下也變得有點冷漠了,比起原本的個性又更加木訥了。」
    2018/03/21 14:47
  • 「小婉君」金銘現身機場 36歲遭酸像大嬸

    還記得二十七年前的瓊瑤電視劇婉君裡的小婉君金銘嗎,近日被大陸媒體捕捉到現身機場,不過穿著樸素,路人都認不出來,還飄點大嬸味,其實五年前金銘結婚後,就鮮少接戲,回想當年紅片半邊天,就連還珠格格的小燕子這角色,本來也是要找她去演。
    2017/02/03 12:45
  • 掌控核戰權力手提箱 川普宣誓後承接

    這是1個外型樸素、鼓鼓的皮製包包的手提箱,但其中皮箱裝的卻是能夠發動核子大戰的最高權力 。
    2017/01/20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