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為復出鋪路? 北京工作室待5小時才走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4:12

范冰冰昨天(19)再被拍到,帶著母親現身北京三里屯盈科中心的工作室,她一身白色連身裙,搭配貝雷帽和墨鏡,雖然穿得樸素,但妝化齊全,進入大樓後過了5小時晚上9點才出來,讓外界好奇她似乎在為復出鋪路。

圖/范冰冰微博

 
一身白色連身裙,搭配藍色貝雷帽和黑色墨鏡,背著帆布包,雖然穿的樸素但妝畫的齊全,范冰冰19日被拍到,和母親現身北京三里屯盈科中心4樓的工作室。

大陸媒體:「這個工作室位在三里屯,范冰冰和母親直到晚上9點左右,才從大樓裡出來。」

范冰冰手上拿著3支手機不時低頭滑,下午3點進入大樓停留5小時,直到晚上9點才再度現身,而恒大影視公司、經紀公司等等,都在此設立工作據點,讓外界好奇她似乎在為復出鋪路。

 
成員們身穿白西裝勁舞熱歌,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所屬的男團,樂華七子」,19日登上浙江衛視秋季盛典演唱,范丞丞卻不在其中,令粉絲猜測是否受到姐姐影響,才會消失不露面。

日前電視台曬出海報宣傳,原本的7人男團,范丞丞也不見,中間和左上角的李權哲,更出現了2次,引來網友批評,「錯誤太低級了」、「海報都是一個人嗎...」,不過也有粉絲緩頰,是「行程衝突而已」,「以後還會一直在」,范冰冰因捲入逃稅風波,徹底銷聲匿跡,復出一舉一動成為焦點,弟弟的動向也讓外界相當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復出#鋪路#工作室#逃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741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