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離婚」陳泰銘愛馬、愛美食 妻樸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與影星關之琳的緋聞,鬧得風風雨雨,似乎也讓人聯想,是不是陳泰銘已經與太太李慧真離婚?記者從陳泰銘舅舅莊柏林口中得知,兩人目前還「維持婚姻關係」,而國巨方面則以私人家務為由,不願回應。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94.12.04):「你自己跳一個吧!」

陪著女兒練馬術,坐在陳泰銘身旁的就是夫人李慧真,難得被媒體拍到,躲在丈夫身旁,只願露出半邊臉,看得出來相當低調。馬術教練:「OK,Good!」

看著場上女兒優異表現,李慧真難得大笑,大部分時間只是默默陪在丈夫身旁,穿著也很樸素,簡單的連身運動帽T、運動褲、休閒鞋。陳泰銘(94.12.04):「學校功課很多,但是她們(女兒)每天還是必須去練習個2、3個小時至少,當然假日或寒暑假時間更長,我覺得這是她們的選擇。」

對女兒關愛不言可喻,看來一家和樂,不過根據了解,李慧真原先是國巨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以及4家轉投資公司負責人,現在傳聞,李慧真已經卸下基金會董事長職務。

但陳泰銘舅舅莊柏林也透露,2人目前還維持婚姻關係,至於國巨方面,則以私人家務為由不願回應,到底陳泰銘、李慧真婚姻狀況如何?外界霧裡看花,卻也越引發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446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