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價破億「政二代」! 顏清標兒存2.8億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監察院公布最新廉政專刊!外界赫然發現政壇出現幾位身價破億的「政二代」!像是顏清標之子顏寬恒,今年才「子承父業」進立法院,但他名下有高達80筆土地,加上存款身價2.8億!也是首度申報財產的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穿著樸素,不過身價可觀,超過2億,她笑說這是從年輕就有在投資理財。

大甲媽祖起駕,外表古意古意的顏寬恆,今年代替父親顏清標上陣!講到錢,古意人超豪邁。

記者(06.13):「已經有跑票被罰款的準備嗎?」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我目前是還沒被罰過款啦。」記者:「也希望不要破例對不對?」顏寬恒:「無所謂啦,沒關係。」

區區幾萬元的罰款沒當一回事,是不是因為顏寬恆的口袋夠深?根據監察院最新公布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顏寬恆夫妻名下擁有80筆不動產,4輛高級進口轎車,還有2億8千多萬的存款,同樣是今年遞補進入立法院的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也是小富婆。親民黨立委陳怡潔:「我學金融管理的啊,我從大學就開始理財投資。」

綁著馬尾,休閒服,陳怡潔外表樸素,今年才剛開始從政,不過她名下土地24筆、建物8筆,銀行存款2466萬,加上1億6千多萬的債權,身價超過2億元,其實政治人物第二代踏入政壇後,財產全得攤在陽光下。

立委(97.09.02):「這1個月你在考慮什麼?」時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97.09.02):「唉,我在想我會不會遇到今天這種場面。」

2009年連勝文接下悠遊卡公司董座,身家財產全曝光,當年他名下除了3千多萬的存款,還有市值4千3百多萬的股票,再加上有價證券和字畫,同樣身價破億。民眾vs.連勝文:「恭喜喔。」

帶著另一半蔡依珊跑攤,退出公家體系的連勝文態度低調,只能說政治人物第二代超厲害,人人都理財有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9

0.1372

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