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標誌 結果共1,092筆

  • 習近平「與西方決裂」第一步?北京路標全改成中文 當局回應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民族主義呼聲不斷,近日北京市做出驚人舉動,將原本的中英文路標全面更換為中文路標,引起社會熱議。這個舉措被視為一步「去英文化」的標誌,背後暗藏著中國抵制西方文化影響的意圖。
    2023/12/04 11:22
  • 觀點/純網銀發展速度受限 金融科技的下一站?

    自純網銀(Neo-Bank)這個名號在2016年於英國問世以來,開展了世人對於新型態金融的期待,整合其他種種科技創新,讓金融科技被標誌為金融產業近10年來最重要的發展趨勢之一。純網銀運用數位通路與客戶互動,減少了人事及辦公室成本。隨著網路科技的進步和社群平台的普及,這些機構不僅迅速擴張,更被視為挑戰傳統銀行的「Challenger Bank」,預期將顛覆傳統銀行的市場地位,為金融消費者帶來全新的服務體驗。
    2023/12/01 17:29
  • 流量密碼!「最美檢察官」曬泳裝辣照 網暴動:太座會生氣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喜愛穿著女裝,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穿搭,皮膚白皙、五官標誌的他,打扮起來的美豔程度絲毫不輸女性。不過,陳漢章本(11)月到越南富國島旅遊度假,也分享了不少泳裝照,卻讓他創下觸及最高紀錄,他也意外發覺,似乎是掌握了「流量密碼」。
    2023/11/30 23:04
  • 保持嚴格中立 歐盟法院:行政機構員工「禁戴伊斯蘭頭巾」

    歐盟(European Union)最高法院28日裁定:成員國的公共當局可以禁止員工佩戴「帶有宗教信仰的標誌」,例如伊斯蘭頭巾,這成為針對歐洲多年來嚴重分裂問題的最新決定。
    2023/11/29 11:53
  • 一個月5次車禍!新莊婦鬼切「跨車道」左轉 撞騎士慘摔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67歲的何姓女子從民安路打算要左轉成功街,與同方向民安西路的男機車騎士發生碰撞,何女當場慘摔到地,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有目擊車禍的民眾PO網,表示該路口實在很危險,跨2車道轉彎,1個月內就發生過4、5次車禍。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民安路上有禁止左轉標誌,何女違規左轉,還跨越白線行駛,將依法開罰。
    2023/11/29 10:36
  • 烏煙瘴氣!改裝車隊磨胎炫技 停車場變坑洞

    不少民眾會來桃園蘆竹大古山賞夜景,日前卻出現大批機車,在福山宮旁邊的停車場,磨胎炫技製造噪音,隔天廟方人員發現,柏油路面坑坑洞洞,箭頭標誌還掉漆,相當生氣,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之後也會加強巡邏取締,防止改裝車擾民。
    2023/11/25 13:28
  • 你相信光嗎?跟著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一起跑上國道! 2024 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沒聽過超人力霸王,也看過鹹蛋超人吧?還是奧特曼?電影「破壞之王」吳孟達的魔鬼筋肉人造型就取材自這部日本知名特攝影集,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陪伴每個世代的童年時光,記憶中都會有一道光,那就是超人力霸王!今(21)日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就帶領我們來到「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的世界,用他在戰鬥前特定「祈願」意味的標誌性動作,宣告賽事報名正式啟動。你相信光嗎?光就在國道馬拉松終點等著你!堅守你們的信仰,朝著光的方向追去吧!
    2023/11/24 14:16
  • 搶年底假期商機!香港迪士尼「冰雪奇緣」主題樂園開幕

    年底耶誕假期將至,過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金打造的《冰雪奇緣》主題樂園,20日正式對外開幕,吸引數千粉絲到訪,迪士尼希望藉由這個新的主題園區,讓樂園走出疫情陰霾。丹麥有一座180年歷史的「蒂沃利花園」,19日正式換上耶誕主題亮相,這裡曾是華特迪士尼在1950年代多次造訪的地方,可說是迪士尼樂園的靈感來源。由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金獎影帝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新片《拿破崙》,將搶攻年底假期票房市場,近期巴黎一間拍賣行,以6700萬台幣價格,賣出拿破崙生前的著名標誌「雙角帽」,打破拍賣行先前的紀錄。
    2023/11/21 19:50
  • 逗趣!宜蘭馬路標線「斗笠阿伯」穿喇叭褲超時髦 起因台電錯

    宜蘭市陽明路的車道上驚見「斗笠阿伯」騎腳踏車的路標,原本應該戴著圓形安全帽的阿伯竟然戴著「斗笠」,讓不少民眾看了笑稱「非常宜蘭風格!」。不過,這其實是日前台電工程施工回填路面後,請承包商協助劃設的標誌圖案,沒想到廠商卻沒有依照規定劃設,才會出現這樣逗趣的路標。
    2023/11/20 14:45
  • 五官細節完美重現 胡蘿蔔「神似辛普森家庭主角」

    近期有烏克蘭男子準備下廚時,意外發現手中的胡蘿蔔與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的主角荷馬辛普森(Homer Simpson)極為相似,簡直完美還原卡通人物標誌性的五官,照片在網路曝光後迅速爆紅,引來大量網友朝聖。
    2023/11/17 17:11
  • 南投1路段「限速5公里」網笑:給烏龜走的?內行老司機曝真相

    台灣各地道路上的時速限制標誌,一直是確保行車安全與用路人安全的重要工具,這些標誌不僅指引駕駛者遵守速度規範,還有助於避免交通事故,然而,有網友卻在南投縣發現了一個極為不尋常的時速限制標誌,引起廣泛討論。
    2023/11/13 15:54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 叭叭!怎麼從那?曳引車下橋閃不及 撞轎車

    宜蘭的頭城大橋南向橋下,在10月31日發生一起碰撞事故,一名轎車駕駛停在道路中間,疑似是想要切道,讓橋上下來的曳引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只不過橋下有禁止迴轉的標示,還是會有許多人貪圖方便,直接迴轉上橋,相當危險。
    2023/11/03 13:17
  • 新北婦外出送貨「未看清標誌」 高架逆向1公里釀對撞事故

    新北市驚傳對撞事故!今(31)日清晨,59歲曾姓女子獨自開車外出送貨,沿著台一線高架道路往三重方向時,曾女疑似未看清楚標誌,逆向行駛將近1公里後準備下匝道時,不慎與迎面駛來的車輛對撞,導致曾女與另名莊姓駕駛2人受傷,所幸僅有胸悶、頭暈,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31 09:09
  • 標示牌拆了!南港路口免二段左轉男騎士卻被開單 警認錯撤銷

    日前有民眾騎車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與東新街口時,沒有待轉直接左轉遭到警方攔下開單,但男騎士相當疑惑,因該路口已經拆除待轉標誌,口頭反映後仍被員警反駁,稱需要待轉,騎士當下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事後警方調查,在忠孝東路上要左轉東新街,西往北方向已經拆除了機車二段式左轉標誌牌,僅對向由東往南需要待轉,確實是派出所員警「誤判開單」,後續已經協助男騎士撤銷罰單。
    2023/10/16 13:53
  • 早就取消待轉!騎士左轉遭開單 控警擾民

    台北市有機車騎士,被警方認為沒有依規定待轉,開出罰單,但實際上,現場早就在六月拆除待轉標誌,對此,轄區警方回應,對向車道有待轉標誌,員警誤判這一側也有規定兩段式左轉,才會開出罰單,將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10/16 13:49
  • 日本人來台旅遊「見1號誌」直呼超可愛! 百萬網被萌翻了

    每當出國旅遊或是生活時,因為文化習俗不同,總會對周遭的事物感到新奇。對此,就有一名在台的日本網友到東北角旅遊時,意外發現路上出現的一個特殊交通符號,讓她開心直呼「是我見過最可愛的路標!」
    2023/10/12 11:36
  • 抹去強尼喜多川所有痕跡!傑尼斯招牌拆除 粉絲不捨淚崩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受害者超過400人,傑尼斯事務所2日進行第二場記者會,說明公司今後的方針及改革計畫等,強尼喜多川的外甥女、前社長藤島茱莉景子雖未出席,但在公開信中表明將「抹去強尼喜多川在世界上的一切痕跡」;而事務所位於東京都港區的總部大樓今(5日)也將招牌拆除,標誌性的「Johnny & Associates」走入歷史,現場更有鐵粉帶著偶像的週邊商品等來到公司前拍照留念。
    2023/10/05 16:44
  • 富士山化妝了!浪漫「初冠雪」戴白帽 遊客湧河口湖朝聖

    進入10月天氣轉冷,日本富士山「化妝」了!日本甲府地方今(5)日上午宣布,在富士山觀測到今年首次「初冠雪」,也就是富士山最具標誌性的山頂積雪;根據統計,今年初冠雪出現的時間比往年晚了3日,比去年晚了5日。
    2023/10/05 10:47
  • 澳洲復古樂團「Parcels」首度來台! 開唱時間、地點公開了

    澳洲復古樂團「Parcels」將於2024年3月首度來台,並於台北Legacy開唱,該團由5個從小自澳洲東海岸拜倫灣一起長大的好友組成,其中團名來自團長Louie家裡的招牌,Louie自爆將澳洲火車站的招牌「Parcels」偷回家,團員聚會時不斷看到這塊招牌,最終決定以此作為團名,也莫名的成為了樂團的標誌。
    2023/10/04 18:48
  • 尷尬!台南東門陸橋才剛開放 客運「未注意限高」刁橋下

    因應鐵路地下化,封閉8個月的台南東門陸橋上個月(29)日已經重新開放,沒想到短短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大客車未注意橋梁限高3公尺標誌,「卡在」路橋下的尷尬事故,所幸沒有人受傷,不過該路段也整整封閉了3小時才排除事故。
    2023/09/17 13:35
  • 2023 Fali Fali音樂節瑞穗登場 號召民眾乘著夢想起飛

    全台每年都有不同風格的音樂節,參加音樂祭活動已成為年輕人標誌性的活動。花蓮南區最盛大、被譽為最能實現夢想的音樂節「2023 Fali Fali音樂節x馬達加斯加」,9日在花蓮瑞穗國中登場,除了邀請金曲獎得主BOXING樂團、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阿布絲與馬達加斯加歌手Kilema熱力演出,花蓮縣政府還規劃一系列魅力活動,讓民眾聽歌之餘,還能深刻感受在地故事,並帶著夢想、體驗花蓮南區不一樣的音樂節。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長督固‧撒耘表示,為了培育更多花蓮音樂人才,花蓮政府連續5年舉辦Fali Fali音樂節。Fali是阿美族語「風」的意思,象徵著由、希望和夢想,期望透過風的意涵,將音樂傳播到更廣闊的世界。
    2023/09/15 16:03
  • 觀點/東北亞風雲急 金正恩訪俄後的2個三國集團對抗

    俄羅斯總統普欽13日在距離海參崴一千公里外的東方航天發射場,迎接正式訪俄的北韓領袖金正恩。睽違逾4年的「普金會」再度上演,標誌著東北亞將進入更複雜的集團對抗態勢。
    2023/09/14 15:30
  • 延宕4年!雅萬高鐵終開通 10月開售 票價時刻仍保密

    中國與印尼的「一帶一路」合作,開出標誌性成果,就是周四(9月7日)通車的「雅萬高鐵」,當局宣布從通車到月底,將開放民眾透過預約方式免費搭乘。此前在印尼訪問並參與東協峰會的中國大陸總理李強,則選在高鐵開通前一天,親身體驗這個以「中國標準」建造的高鐵,中國與印尼更就高鐵繼續延伸到泗水展開討論。
    2023/09/08 20:00
  • UNIQLO x KAWS今開賣!東區明曜店湧排隊潮 價格曝光

    Uniqlo服飾品牌,再度聯名當代藝術大師推出限量系列UT,就在今(8)日開賣。過去UNIQLO x KAWS UT系列推出,都快速被搶到斷貨,這次UT系列囊括KAWS標誌性的角色COMPANION和BFF,推出UT與休閒上衣包含中性版型成人與童裝,全系列共十款,UT售價一件590元。在台北東區明耀店也湧入許多排隊人潮,民眾就怕買不到,西門店更是從昨晚就有民眾漏夜排隊。
    2023/09/08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