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樂園 結果共5,466筆

  • 芭樂千金中25刀亡!斷氣前打給姪子求救 家人痛心:是恐怖情人

    昨(7)日,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拿出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當時她在斷氣前,曾虛弱地打電話給姪子求救,且附近的家人也有聽到慘叫聲,趕抵現場時,發現2名男子拿著西瓜刀,還差點受到波及遭追砍。
    2023/12/08 13:42
  • 恐怖情人!彰化芭樂園 男子砍前女友25刀

    彰化溪州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50歲賴姓男子不滿交往半年的47歲前女友提分手,竟夥同友人到女友工作的芭樂園持刀砍人,女友身中25刀傷重不治,警方查出,嫌犯殺人是預謀犯案,事發前才剛到大賣場買三把西瓜刀當兇器。
    2023/12/08 13:22
  • 「芭樂千金」被前男友膠帶綁雙腿 帶小弟瘋砍25刀

    昨(7)日早上9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和47歲的鄭姓前女友疑似有情感糾紛,賴男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鄭女工作的芭樂園,持膠帶綑綁鄭女的雙腳,並拿出2把西瓜刀砍人,造成鄭女雙臂嚴重受傷,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後續2名男子還換車製造斷點逃逸,逃到隔壁田中鎮,北斗分局長吳詠傑和司機上前攔停,將2人壓制並依法究辦。
    2023/12/08 11:14
  • 林書煒18歲愛女絕美曝光! 「母女神級同框」顏值破表

    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與前主播老婆林書煒結婚21年,育有1寶貝女兒蔡中泠,18歲的她亭亭玉立,目前正在日本就讀早稻田大學一年級,除了求學,她也不忘在日本遊覽,日前就曬出在迪士尼樂園的美照,大方放送纖細長腿,高顏值引起關注。
    2023/12/08 10:16
  • 彰化驚傳情殺!男芭樂園「狠砍女友逾20刀」 送醫傷重不治

    彰化溪州鄉驚傳情殺案!一名50歲賴姓男子疑似不滿鄭姓女友提分手,今(7日)趁鄭女獨自在芭樂園工作時,偕同小弟壓制鄭女更綑綁其手腳,隨後持西瓜刀猛砍逾20刀,鄭女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逮捕賴男與其小弟,目前正在訊問中。
    2023/12/07 22:16
  • 東京迪士尼「公然掀米妮裙子」 挨批性騷小孩都在看

    迪士尼樂園被譽為「夢想的國度」,無論是大人小孩都能享受樂園內歡樂的氣氛,迪士尼的花車遊行更可說是樂園的招牌表演之一,然而日本東京迪士尼近日卻傳出在遊行表演上,有表演者卻在大庭廣眾之下公然掀起「米妮」的裙子,相關影片在日本社群網路上瘋傳,讓家長和網友怒批根本是性騷擾,事後東京迪士尼官方也為此道歉,表示會進行調查、謹慎處理此事。
    2023/12/07 17:58
  • 還沒去過就落伍!「首爾10大必去景點」 第1名超好拍

    首爾市區最熱門景點 疫情過後,許多人陸續規劃出國旅遊,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資料統計,在亞洲中臺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排行榜中,韓國位居第三,截至今年六月中,已約有40萬遊客前往。韓國除了K-pop風靡全球,更以時尚潮流和美食天堂聞名。韓國除了逛街、享受美食,以及去遊樂園外,還有哪些必訪的景點呢?
    2023/12/06 22:59
  • 歐洲最大「紐倫堡耶誕市集」開跑!2023耶誕新歌串燒

    倒數三週,耶誕節就要登場,全球已經有不少地方瀰漫過節氛圍;亞洲的香港,今年是疫情後第一個沒有實施任何防疫措施的耶誕節;歐洲德國則有最大耶誕市集開幕;美國總統也為國家耶誕樹點燈;就連全新耶誕歌曲也紛紛出籠,但能不能超越天后瑪麗亞凱莉,成為2023的洗腦耶誕歌。
    2023/12/04 19:55
  • 新北歡樂耶誕城登場 光廊、美食吸引人潮

    迎接第1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以全台最大天幕聖誕樹、精彩光雕秀及台灣特色美食,共同打造為期46天的夢幻樂園。
    2023/12/03 11:22
  • 新北耶誕城/超萌「巨型薑餅人」微笑迎耶誕 雷根糖限定明信片傳遞祝福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7日(五)開城至今,吸引來自各地的旅客湧入,觀光人潮不斷,而今年府中廣場也特別打造充滿溫馨與童趣的「薑餅樂園Gingerbread World」燈區,由擁有溫暖笑容的巨型薑餅人在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歡迎著大家,一起歡度美好的耶誕佳節。
    2023/11/30 14:52
  • 冰雪奇緣、動物方城市園區亮相 香港、上海迪士尼互打?

    迪士尼今年下半年在香港和上海,連續推出「冰雪奇緣」和「動物方城市」兩大新主題園區,難道不怕互搶生意嗎?外界分析,這是因為迪士尼看好大陸遊客逐漸從海外觀光轉為國內消費,未來的內需消費復甦力道,相當強勁。
    2023/11/30 11:59
  • 寶可夢大師衝!北車商圈「超萌耶誕樂園」 全台室內最高聖誕樹

    寶可夢的粉絲不要錯過!北車新光站前店不僅以「寶可夢的耶誕樂園」打造北車商圈最大10公尺巨型聖誕樹,12月還有兩場寶可夢見面會活動,經過時別忘了停下腳步跟帶著聖誕帽的超萌寶可夢們合照呦!
    2023/11/29 14:05
  • 迪士尼「小小世界」淪裸體秀!瘋狂遊客脫衣跳水 失控畫面流出

    迪士尼樂園的「小小世界」一直都是園內的經典遊樂主題,但近日在加州迪士尼卻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男遊客在乘坐小小世界的遊樂船圖中,突然下船跳水,隨後更當場脫衣裸體,讓現場其他遊客全都嚇壞。
    2023/11/27 21:08
  • 金馬60/役所廣司感謝台灣311賑災! 嘆侯孝賢退休可惜:最想合作

    日本演員役所廣司擁有《談談情跳跳舞》、《失樂園》等重要經典作品,不僅多次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帝,今(2023)年更以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執導的作品《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受邀參與第60屆金馬獎,也是本屆大師課的講師。首度來台他一現身就先為了台灣12年前為日本311大地震熱心震災表達謝意,得知台灣名導侯孝賢因身體狀況而引退,役所廣司也直呼可惜。
    2023/11/24 17:56
  • 台中跨年卡司曝光!陳芳語抗寒流火辣放話 「不會讓大家失望」

    台中麗寶樂園2024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晚上8點盛大開唱,主辦單位今(24)日公布首波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陳芳語、人氣夯團Ozone、FEniX等歌手接力飆唱。陳芳語每回跨年登台,火辣尺度總是驚豔全場,她笑說:「雖然我很怕冷,但今年的服裝跟表演絕對誠意滿滿,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023/11/24 14:40
  • 女星當街肉體交纏!富四代「吸大腿」全被拍 驚人千億身家曝

    女星翁滋蔓3年前曾被鏡週刊直擊,和一名異國風味的闊少在路邊擁抱、親吻,甚至吸吻女方大腿,兩人上週又被《CTWANT》拍到約會畫面。今(22)日週刊起底男方,竟是富四代,驚人身分曝光。
    2023/11/22 15:32
  • 搶年底假期商機!香港迪士尼「冰雪奇緣」主題樂園開幕

    年底耶誕假期將至,過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金打造的《冰雪奇緣》主題樂園,20日正式對外開幕,吸引數千粉絲到訪,迪士尼希望藉由這個新的主題園區,讓樂園走出疫情陰霾。丹麥有一座180年歷史的「蒂沃利花園」,19日正式換上耶誕主題亮相,這裡曾是華特迪士尼在1950年代多次造訪的地方,可說是迪士尼樂園的靈感來源。由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金獎影帝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新片《拿破崙》,將搶攻年底假期票房市場,近期巴黎一間拍賣行,以6700萬台幣價格,賣出拿破崙生前的著名標誌「雙角帽」,打破拍賣行先前的紀錄。
    2023/11/21 19:50
  • 還原《冰雪奇緣》世界 迪士尼逾百名幻想工程師施魔法

    電影冰雪奇緣彷彿被施魔法般拔地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歸功逾百名幻想工程師耗時7年打造,小至壁紙圖樣、大至冰宮造景,細細雕琢,讓他們忍不住開玩笑說是「手工製的魔法」。
    2023/11/19 14:56
  • 「冰雪奇緣」主題園區落腳香港 盼打造美好回憶

    香港迪士尼樂園「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開幕倒數,日前舉行盛大夜間慶典,華特迪士尼行政總裁羅伯特艾格出席,香港園區市務總監徐淑筠期待讓世界各地遊客留下美好回憶。
    2023/11/19 14:53
  • 2023幸福企業頒獎 麗寶集團五家企業獲獎

    旗下福容飯店擴大徵才 職缺七百人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23幸福企業」獎項,17號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共有3200多家公司參與選拔,分為「科技研發業」、「製造業」、「一般生活服務業」、「休閒娛樂服務業」、「餐飲服務業」、「營造建築業」、「金融管顧業」、「貿易流通業」以及「大傳教育社福」、「飯店旅宿」、「生技醫療」共11大類,最後經由網路票選、神秘客評分以及評選小組共同選出320家「金獎」標章認證幸福企業。而麗寶集團旗下五間子公司,分別榮獲金獎和銀獎的肯定。包含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渡假區再度蟬連金獎,以及中福營造,麗源建設,還有麗豐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也得到銀獎。
    2023/11/17 16:44
  • 搶下全台8成電子旅遊票券市占!雄獅旗下「豐趣科技」揮軍海外

    疫後旅遊大復甦,為了解決商家或展館人力(缺工)上的限制,由工研院育成、雄獅旅遊轉投資的豐趣科技成立8年來,積極整合國內餐飲、住宿、門票、交通等各項旅遊資源,不但替故宮、海生館、科教館與知名風景或樂園,成功打造線上(售票官網)與線下(自動售票系統)完整的電子票證系統,更拿下國內旅遊電子套票市場8成市占,並將跨足日本與泰國滿足客戶一站式行銷,讓消費者採購過程符合低碳與零接觸需求。
    2023/11/16 09:10
  • 充氣城堡爆裂「炸飛英女童」!慘噴3層樓高空 秒倒插地重摔亡

    前幾年發生於英國沙灘的一起死亡意外,於近日宣布審判結果;回顧事發當下,年僅3歲的女孩梅(Ava-May)正在充氣城堡中玩耍,未料隨著一聲巨響,爆炸的氣墊床竟將她當場拋飛到半空,還等不及眾人反應、就重摔在地身亡。據了解,充氣城堡為巡迴遊樂園(Funfair)所有,承攬責任的約翰遜遊樂場有限公司(Johnson Funfair Ltd.)也於事發後面臨相關指控。
    2023/11/12 16:17
  • 影音/原民爸婚禮組「老虎隊」 扭腰嗨跳〈青蘋果樂園〉

    2023/11/09 17:27
  • 2023最爛韓劇出爐!金世正、李俊昊都上榜 金順玉狗血劇情失效

    2023年接近尾聲,許多排行榜也陸續出爐,韓國娛樂媒體《JOY NEWS 24》為了紀念創立19週年,也向200位娛樂圈的從業人員進行調查,針對連續劇、電影、演員跟歌手做了評選,而「最爛韓劇」也出爐,今年狗血韓劇遭狂批,金世正、李俊昊等人主演的戲劇也都上榜。
    2023/11/08 11:24
  • 摩天輪座椅突翻覆!女童「吊掛緊抓」速墜地 驚悚影片曝

    巴西一間遊樂園傳出設施故障意外,兩名女童原先好好地坐在座位上,隨後一名11歲女童先墜地,另名13歲女童則是先被甩出座椅外、緊抓著座椅不放,然而疑似因手無力而放開下墜。目前兩名女童一個已出院,一個還在治療當中,遊樂園已被官方停業,女童父親也準備提出告訴。
    2023/11/03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