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最爛韓劇出爐!金世正、李俊昊都上榜 金順玉狗血劇情失效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1:24
李俊昊、金世正今年作品的評價不佳。(圖/Netflix提供)
李俊昊、金世正今年作品的評價不佳。(圖/Netflix提供)

2023年接近尾聲,許多排行榜也陸續出爐,韓國娛樂媒體《JOY NEWS 24》為了紀念創立19週年,也向200位娛樂圈的從業人員進行調查,針對連續劇、電影、演員跟歌手做了評選,而「最爛韓劇」也出爐,今年狗血韓劇遭狂批,金世正、李俊昊等人主演的戲劇也都上榜。

更多新聞:太太田慧振都不知!李善均遭勒索3.5億韓元用借的 哀求同事救命

 

《榴蓮小姐》榮獲今年最爛韓劇。(圖/friDay影音提供)

《JOY NEWS 24》找來200位娛樂公司、電視台、電影圈、娛樂記者等業界工作的人員來評析今年韓國娛樂圈的表現,業界人士認為今年許多韓劇都嘗試更加多元化的主題因而受到矚目,讓許多作品不只受到國內歡迎,更讓觀眾看見製作人的努力。不過往年韓劇經常祭出狗血牌,以刺激性劇情來刺激收視,不過劇情實在太超過,反而讓觀眾啼笑皆非。

更多新聞:1%名流限定!李善均「極樂包廂」小姐價目公開 每集片酬削5百萬

 
《7人的逃脫》全員惡人的狗血劇情失效。(圖/iQIYI提供)

《榴蓮小姐》不僅有穿越劇情,甚至還有媳婦愛上婆婆的誇張亂倫情,就被業界認為是問題最多的作品,尤其劇情實在太扯,導致觀眾對本劇的感覺猶如對榴槤一般好惡分明,「太誇張但也讓我看得很著迷」,但也有人認為不適合闔家觀賞的週末時段播出。《榴蓮小姐》摘下37票成為今年最爛韓劇,不過收視率從開播的4.2%,上升到完結篇的8.1%,或許足證觀眾愛看又愛罵的心理。

狗血劇教母金順玉的《Penthouse上流戰爭》收視率、話題度俱佳,只是今年作品《7人的逃脫》似乎沒有繼承這股氣勢,雖然劇情中有援助交際、學生懷孕、虐待兒童跟謀殺等吸睛要素,但許多觀眾認為太超過,反而看得很有壓力,不少人也以「吃瓜心態」等待結尾的到來。《7人的逃脫》也因此獲得26票,成為今年第二爛韓劇。

更多新聞:34歲女演員4月炫富辦夢幻婚禮 半年後認分手「根本沒登記」!

《歡迎來到王之國》被批只剩下李俊昊、林潤娥的外貌。(圖/Netflix提供)

其餘被專業人士票選的最爛韓劇還有‎具惠善前夫安宰賢主演的《真的出現了!》(23票),由於原本主演的男演員檔期喬不定而由安宰賢代打上陣,卻被批沒有足夠時間準備角色,演得太爛;接著依序為李相燁、金素慧的《純情拳擊手》(13票),趙炳圭、金世正的《驅魔麵館2:全面回擊》(10票),李俊昊跟林潤娥主演的《歡迎來到王之國》更被批「只有外貌有化學反應」,因此跟李智雅主演的《潘朵拉:偽造的樂園》雙雙獲得8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金世正#李俊昊#林潤娥#榴蓮小姐#7人的逃脫#歡迎來到王之國#驅魔麵館#純情拳擊手#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955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