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金世正 結果共61筆

  • 大S放生汪小菲!于美人看不下去說重話 點破「花路」含意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後再燃戰火,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毀滅級踢爆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在文末心寒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引發外界注目。究竟「花路」是什麼意思?作家、主持人于美人也給出答案,神註解讓全網頓悟,紛紛祝福大S「未來一切順心」。
    2024/03/23 10:53
  • 特稿/揭祕2023訪台日韓藝人!傑尼斯超親民 1韓星竟擠不出中文

    歷經3年的新冠疫情,台灣已在2022年底解封,大批日韓明星自然也不會放過淹到腳目上的台灣錢,2023年可說是幾乎每週都有日韓明星活動,逐步恢復到疫情前水準。然而跟著水漲船高的還有活動票價,究竟疫情後明星們的表現水準是否有跟著提升,《TVBS新聞網》也特別撰文分析。
    2024/02/10 05:46
  • 現蹤台南!輝人挑戰「雞佛」也行 金世正塞胖1.5公斤:很飽

    去年底兩組韓國藝人接連來台南開唱,也抓緊時間品嚐道地美食。像是韓團MAMAMOO的成員輝人,就跨越心魔挑戰炸魷魚、雞佛,金世正則吃了從沒接觸過的小玉西瓜,吃的東西多到她用中文喊「很飽」。
    2024/02/06 13:02
  • 胖1.5公斤!金世正台南菜吃到淚崩「怎麼還有」 素顏逛街嗑蔥抓餅

    韓國女星金世正演出《社內相親》爆紅,但她也不忘偶像本業,去(2023)年12月應邀來台南參加跨年活動。昨(31)晚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台南旅遊的影片,其中當然少不了道地美食,不過好料實在太多,讓金世正直接吃到淚崩:「怎麼還有!」還說這趟總共胖了1.5公斤,是非常幸福的台灣之旅。
    2024/02/01 14:11
  •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2024/01/13 09:27
  • 韓流女神金世正回國!手拿「這咖提袋」意外幫行銷驚喜台人

    2024台南建城400年,韓國藝人金世正應邀來台跨年,她返國時手持設計師李明道Akibo操刀、取材西拉雅族十字繡、熱蘭遮城、鳳凰花等在地內涵的「台南400」提袋,讓人好驚喜。
    2024/01/03 14:50
  • 周興哲好猛!合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唱情歌 真實關係曝光

    周興哲(Eric)率師妹鄭心慈(Kelly)、張語噥(Sammy)奔南台灣,在台南不同現場跨年,周興哲首度和《社內相親》金世正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收視拔頭籌轟動全台,金世正先前就常在社群分享唱他的中文歌,讓粉絲好驚喜,這次金世正專程來台合體,彩排時透過耳機聽到本尊的聲音,登台前特別跟他說:「我今天喝到一杯咖啡好苦,但一聽到你的歌聲,我的整個心情都溫暖了起來!」讓周興哲好開心!
    2024/01/02 19:13
  • 影音/金世正「超仙白紗」台南跨年 合體周興哲唱〈永不失聯的愛〉

    2024/01/02 15:27
  • 跨年女神誰最正?安心亞辣露屁股蛋還輸她 網:台灣沒對手

    去(2023)年年底全台各地縣市政府紛紛舉辦跨年晚會迎接2024,邀請台灣、韓國歌手表演。網友日前上網發起討論,2023年跨年表演MVP是誰?韓國女神金世正人氣最高,而穿激辣戰袍的女星安心亞,即使露出翹臀,也僅排第四。
    2024/01/02 11:25
  • 台南超強卡司+煙火秀 黃偉哲與市民迎2024

    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集結台韓日港等15組重磅藝人卡司,還有獨家登場的韓國女星金世正與歌手周興哲一同合唱,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台上與市民一同倒數迎接2024。
    2024/01/01 14:26
  • 盤點韓星唱台灣跨年晚會! 華莎歌單有誠意、Jessi服裝超辣、金世正唱中文歌

    昨天跨年晚會,北中南都有請韓國藝人登場表演。台北有華莎、台中有Jessi、台南有金世正,各自帶來獨家的表演曲目,誠意十足!
    2024/01/01 13:16
  • 金世正「穿白紗」走出來!台南跨年合體男神 聽1要求當場坐地

    「2024臺南好Young」跨年晚會集結台、韓、日、港等15組重磅藝人卡司,長達7小時馬拉松式的演出,陪伴大家迎接新年。卡莉怪妞上台連續帶來6首日文歌,台上台下連成一氣,現場瘋狂對應,最讓驚喜的莫過於周興哲、「韓流女神」金世正準備的驚喜演出,讓現場嗨到最高點。現場吸22萬人到場觀看,直播最高在線人數為9萬人,落在金世正登場。
    2024/01/01 04:36
  • 台南瘋跨年!近千歌迷烈日撐傘等待 場外防爆犬加強治安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將於今(31)日晚間6時熱血登場,不僅有台灣人氣歌手,還有外籍藝人,包含被稱為「日本時尚流行教主」的卡莉怪妞、韓流女神金世正、韓國新生代男團VERIVERY等。許多歌迷等不及夜幕降臨,在中午時分多組藝人彩排時,台下就已聚集半場、近千名歌迷頂著烈日當空、撐著傘,為心愛的藝人應援打氣,現場氣氛熱鬧,已然是跨年party提前展開中。
    2023/12/31 16:58
  • 登跨年舞台倒數計時!卡莉怪妞彩排畫面曝光 金世正現身練中文超可愛

    跨年晚會倒數計時,許多歌迷早已到現場卡位,因為今年有不少日韓藝人來台陪歌迷倒數!像是韓國女神金世正和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將在台南跨年,昨天晚上先彩排,讓台下卡位好幾天的粉絲直呼賺到了!
    2023/12/31 15:04
  • 華莎、卡莉怪妞、金世正陪跨年! 謝金燕睽違6年震撼演出:不能輸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登場,「姐姐」謝金燕擔綱倒數前壓軸嘉賓,昨(30)日她與舞群低調彩排,為呈現完美的舞台做足萬全準備。睽違6年再登上高雄跨年舞台,面對卡莉怪妞、華莎、金世正、JESSI日韓藝人來勢洶洶,謝金燕喊話:「不能輸!」她將端出籌備多時、前所未有的震撼演出,讓大家見識台灣「百變女神」的厲害。
    2023/12/31 14:15
  • 跨年這裡有大咖! 金世正、VERIVERY、卡莉怪妞都在台南倒數

    台南從耶誕到跨年演唱會活動,一場比一場精彩,而跨年倒數,更大陣仗邀請到日韓明星,有婚後首度到海外表演的,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以及韓國女神「金世正」等知名藝人,昨天(12/30)抵達台南,也立即舉辦媒體見面會,黃偉哲市長更準備了滿桌「府城小吃」招待。
    2023/12/31 13:29
  • 金世正、卡莉怪妞雙女神登台南跨年! 周興哲滿滿誠意獻出「唯一」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間6點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與「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來台,重量級卡司還有周興哲、W0LF(S)五堅情(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2023/12/31 07:02
  • 黃偉哲見韓團VERIVERY害羞了! 狂讚「年輕又帥」:不敢站旁邊

    台南市政府今(2023)年舉辦「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社內相親》金世正參與演出之外,更帶著師弟團VERIVERY來台,實際上這也是VERIVERY繼2月、7月以後,第三度來台。在今天活動記者會上,台南市長黃偉哲一站到舞台上就不禁直呼:「不敢站在他們旁邊,很年輕又很帥!」
    2023/12/30 23:16
  • 金世正台南跨年「收啤酒超幸福」 品嘗哈密瓜驚呼:我吃過最甜!

    台南市政府這幾年積極經營耶誕到跨年的演唱會活動,今(2023)年更大陣仗邀請到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女神金世正跟師弟團VERIVERY來台演出。今(30)天舉辦記者會,5位藝人一看到台南水果就相當興奮,尤其金世正收到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來的啤酒,更直接比讚,直呼超想喝一口!
    2023/12/30 20:06
  • 「韓流女神」金世正登台南跨年 特別錄製短片曝光

    2024台南市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近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其中31日的「台南好Young跨年」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新世代創作天王周興哲,兩人分別預告演出當天將有驚喜送給大家,金世正四年前曾參加台灣除夕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台灣觀眾過年,也曾翻唱過周興哲的歌曲,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參加台南跨年,她特別錄製短片,表示非常高興可以來到台南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也聽說台南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和漂亮的風景,這次她特定準備了精采好聽的歌曲,要獻給大家。 
    2023/12/29 18:46
  • 台南跨年獨家卡司! 韓國女神「金世正」秀中文:有驚喜

    台南跨年演唱會,公布完整卡司,集結台、港、日、韓明星,其中還邀請韓國全能女神"金世正",帶領師弟團一起現身,還有創作天王周興哲、天團五堅情,都是獨家在台南獻唱。
    2023/12/15 22:18
  • NewJeans擒2023AAA四獎2大賞! 李俊昊連莊演員大獎

    韓國AAA頒獎典禮,14日在菲律賓舉行,由李俊昊抱走3大獎成戲劇類贏家,「社內相親」CP安孝燮跟金世正還久違同框領獎,讓粉絲嗨翻,而音樂類則是女團NewJeans囊括6獎項最風光。
    2023/12/15 13:39
  • 2023最爛韓劇出爐!金世正、李俊昊都上榜 金順玉狗血劇情失效

    2023年接近尾聲,許多排行榜也陸續出爐,韓國娛樂媒體《JOY NEWS 24》為了紀念創立19週年,也向200位娛樂圈的從業人員進行調查,針對連續劇、電影、演員跟歌手做了評選,而「最爛韓劇」也出爐,今年狗血韓劇遭狂批,金世正、李俊昊等人主演的戲劇也都上榜。
    2023/11/08 11:24
  • 金世正超寵粉!「大唱中文歌」誠意滿滿 認想來台灣拍戲

    韓國女星金世正近年以《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作品圈粉無數,但她其實是選秀節目出道歌手,出道7年首次舉辦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2023 KIM SEJEONG 1st CONCERT TOUR ’The 門’」昨(14日)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行第一場,演唱會秒殺又加場讓她非常感謝歌迷,尤其看到粉絲戴上愛犬「大醬」應援頭帶,她驚喜稱讚粉絲可愛說:「等等給我一個喔。」
    2023/10/15 10:44
  • 金世正見「全場變愛犬」超驚喜! 嗨唱周興哲夯曲「發願演台劇」

    韓國女星金世正這幾年演出夯劇《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今(14)晚則恢復偶像歌手身分,在台北開唱,吸引千名粉絲到場,這也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又售罄的韓國歌手。活動上金世正帶來多首韓劇OST,看到粉絲戴上她的愛犬「大醬」的面具,不禁直呼超驚喜,金世正也發願想演出台劇!
    2023/10/14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