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迪士尼「公然掀米妮裙子」 挨批性騷小孩都在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7:58
東京迪士尼近日一段遊行的側拍影片中,米妮的裙子當眾被掀起,引發爭議。(圖/翻攝自@zerozero09推特)

迪士尼樂園被譽為「夢想的國度」,無論是大人小孩都能享受樂園內歡樂的氣氛,迪士尼的花車遊行更可說是樂園的招牌表演之一,然而日本東京迪士尼近日卻傳出在遊行表演上,有表演者卻在大庭廣眾之下公然掀起「米妮」的裙子,相關影片在日本社群網路上瘋傳,讓家長和網友怒批根本是性騷擾,事後東京迪士尼官方也為此道歉,表示會進行調查、謹慎處理此事。
 
綜合日媒報導,引發爭議的影片是12月初開始在網路上瘋傳,這段時間正好是東京迪士尼舉行耶誕節花車遊行的活動期間,只見在影片畫面中,一位穿著馴鹿布偶裝的角色靠近站在花車上的米妮,忽然伸手掀起她的裙子,而米妮似乎也被嚇了一跳,把裙子按回去,接著雙手叉腰、擺出像是在教訓馴鹿的動作。

 


米妮當時站在比較高處的花車上,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走光,即使米妮是虛構角色,但遊行的角色也是由真人所扮演,這段影片被大批網友怒轟根本是在性騷擾:「迪士尼真的給我停止性騷喔」、「小孩子們都在看,角色卻做出這種動作,會被解讀成是在肯定性騷行為」、「真不愧是夢想的國度,是第二個傑尼斯事務所嗎」、「不能接受這種行為」、「是把掀裙子當成無傷大雅的玩笑話嗎」、「現在都已經是令和時代了」。

 

 

 
目前尚不清楚該動作是事先演練好的,抑或是馴鹿的即興發揮,扮演米妮的表演者性別也未知。但影片在網上掀起軒然大波,由於東京迪士尼樂園並非由美國迪士尼總部直營,許多網友要求經營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公司「Oriental Land Company」出面負責並道歉。爭議發酵數日後,Oriental Land在接受日本《J-CAST NEWS》採訪時道歉,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調查,確認事件的細節,「造成大家的不愉快,我們深表歉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士尼樂園#日本#米妮#花車遊行#東京迪士尼#掀裙子#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897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