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榔頭 結果共416筆

  • 醉男偷車「榔頭敲大鎖」敲到忘我 沒發現背後有警察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國中生,上月29日傍晚騎腳踏車外出上課,將腳踏車停放上鎖景美景行公園,下課後卻發現腳踏車不翼而飛,趕緊到景美派出所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徒手將腳踏車拖走,立即派員到附近巡邏,果然發現男子拿著榔頭準備破壞大鎖,還向警方辯稱這是別人不要的腳踏車,結果國中生拿出鑰匙打開鎖頭,立刻戳破男子謊言,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018/10/02 23:16
  • 在拍電影?惡煞連砸7店 住戶心驚難安眠

    疑似不交保護費,竟被砸店警告!23日下午新竹縣多家檳榔攤遭人持棍棒榔頭砸店,有些店家當時正在營業,差點被玻璃碎片割傷,事後這群惡煞騎車快閃,由於他們頭戴安全帽,用口罩遮蔽機車車牌,似乎是有計畫犯案,警告意味濃厚。
    2018/09/24 17:36
  • 因禍得福!狠心敲殺彩券行老闆娘 遭搶後店開539頭彩

    今年1月20日發生在台中西屯路,一間彩券行遭搶劫,當時63歲的陳姓老闆娘在店內遭搶匪持榔頭重擊頭部28下,手指都被打斷,事發將近9個月,彩券行開出今彩539頭彩800萬,陳姓老闆娘接受採訪,歷劫歸來感觸良多,也選擇原諒搶匪。
    2018/09/19 13:30
  • 「好恐怖!」載妻上班臨停 疑遭榔頭砸車

    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竟遭人砸毀!上午10點多,新北市這名許姓車主載老婆上班,把車停在公家停車格,離開時卻發現後方的擋風玻璃破一個大洞,覺得奇怪,也沒有擋到其他人進出怎麼會被砸車,懷疑遭人隨機破壞,由於現場剛好是監視器死角,受害車主說只能自認倒楣。
    2018/09/14 19:18
  • 出不來!女騎士持鐵鎚砸車 碎玻璃塞安全帽

    有民眾把車子停在家裡附近的巷子,沒想到卻被一名女騎士拿著鐵鎚敲破後照鏡,還把碎片丟進安全帽裡,讓車主相當生氣,還說才剛搬到這附近,想到這個隨身攜帶鐵鎚的人,很有可能就是他的鄰居,就讓車主覺得怕怕的。
    2018/08/29 17:45
  • 持鐵鎚搶檳榔攤 變裝男鞋跟拉環露餡

    台南關廟一間檳榔攤遭1名蒙面歹徒持鐵鎚行搶,嫌犯還相當狡猾在轉角處準備腳踏車方便逃逸,但自以為縝密的布局,卻比不過員警銳利的鷹眼,從他逃逸的背影發現他的球鞋鞋後跟的小拉環左右不對稱,成了破案關鍵。
    2018/08/03 17:20
  • 被按叭暴怒!男騎士狂追800公尺 揮榔頭嗆警

    不滿被按喇叭竟然拿榔頭揮舞擋車!台中大里區一名男騎士,闖紅燈竄進綠燈車陣中,其他駕駛按了幾聲喇叭提醒,沒想到竟他引爆怒氣,沿路追了至少2台車,最後把機車丟在車道上,還拿榔頭步步逼近其他駕駛,揮舞作勢要打人,直到員警來處理時,他激動嗆警察說不然你開槍啊!當時路上還有其他駕駛,完全不敢亂動,就怕他手中的榔頭不長眼,一不小心成為他攻擊目標。
    2018/07/31 20:03
  • 總統府前襲憲兵 男持榔頭石頭犯案被逮

    總統府前26日晚間驚傳襲擊案件,一名酒醉男子打算硬闖總統府被憲兵攔下,竟以榔頭和石頭攻擊,造成憲兵手臂受傷,附近8名憲兵當場圍捕壓制,將他扭送派出所,嫌犯供稱最近失業心情不好,卻找憲兵出氣,在博愛特區引發虛驚。
    2018/07/27 13:41
  • 總統府前襲憲兵 男持榔頭石頭犯案被逮

    總統府前今晚驚傳襲擊案件,一名男子打算進入總統府,被憲兵攔下竟然以榔頭和石頭攻擊,造成憲兵手臂受傷,附近8名憲兵當場圍捕壓制,將他扭送派出所,嫌犯供稱最近失業,心情不好,卻找憲兵出氣,在博愛特區引發虛驚。
    2018/07/26 23:44
  • 快訊/總統府前憲兵遭襲 嫌榔頭石頭攻擊被逮

    總統府前今(26日)晚間驚傳襲擊案件,一名憲兵遭人持榔頭和石頭攻擊,憲兵手臂受傷,嫌犯當場遭到警方逮捕,目前警方已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2018/07/26 19:51
  • 擦撞濺血!行車糾紛爆衝突 男持榔頭毆人

    行車糾紛爆流血衝突,9日下午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在快車道上大打出手,員警到場制止,原來2名車主疑似先發生擦撞,之後乾脆把車停下來理論,其中一人居然還拿出榔頭攻擊,現在雙方互告傷害。
    2018/07/16 12:28
  • 女遭男友狠砍60刀險死 醒來後原諒他還要相守到老

    一名女子去年11月遭到男友持榔頭跟菜刀狠砍60多刀,導致她血濺當場,所幸送醫急救後幸運保住一命,但女子醒來並未責怪男友,反而認為男友會這樣是因為自己愛鬧脾氣,願意原諒男友,並且與他相守到老。
    2018/07/11 14:16
  • 扯!教兒殺人要女賣春 狠父中風要求扶養

    桃園市一名馬姓男子,他在18年前外遇而拋家棄子,多年來毫無音訊。今年初他因為中風而生活無法自理,被安置在安養院之後,聲請子女善盡扶養義務。子女獲悉後,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法院判准。
    2018/07/08 18:16
  • 又被砸!遭車主衝撞後 跑車門市4男砸店

    台中一間跑車門市又被砸店!繼上個月因為消費糾紛被車主開車衝撞後,又有4名嫌犯趁凌晨開車跑到門市,其中3人手持榔頭敲破門市的7片玻璃,員工上班才發現,不到2個月被2度砸店,上次撞店的車主朱先生也被聯想,但他說他出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涉案轎車,將以車追人找出砸店惡煞。
    2018/06/27 19:51
  • 竊「海螺喇叭」集團 榔頭敲破夾娃娃機

    台南出現夾娃娃竊盜集團,嫌犯鎖定高單價「海螺」藍牙喇叭,嫌犯鎖定機台,一進門直接用榔頭敲破夾娃娃機玻璃,犯案之後立即搬家換租屋處,警方循線逮捕到人,從他藏匿租屋處發現105組的藍牙喇叭,犯案地點遍及台中、嘉義、台南,至少8起以上。
    2018/06/16 19:51
  • 遺體分裝2箱3袋! 凶手燒衣剪指甲滅證

    陳姓嫌犯使用3把刀和榔頭狠心殺害妻子,疑似為了毀屍滅跡,還把遺體分成2箱3袋藏在透天厝,由於過去有養雞經驗,他知道石灰可以避免長蟲,案發後騎腳踏車去建材行買石灰,更把指甲剪乾淨、燒毀死者衣服,直到女兒發現媽媽失聯才揭發這起兇殺案。
    2018/05/27 18:40
  • 爭房產起口角! 殺妻嫌回命案現場還原

    桃園發生分屍命案,兇手陳姓男子坦承,為了離婚房產問題,拿榔頭、刀子殺死妻子,由於犯案過程疑點很多,嫌犯被警方帶回到命案現場模擬。
    2018/05/27 15:14
  • 「你脈搏跳很快」 警順勢握郭嫌手瓦解心防

    台南涉嫌用榔頭砍死外婆等3名至親的郭姓嫌犯,其實一開始不願認罪,警方為了突破他的心房,偵辦期間順勢拉起他的手,結果發現他手腕動脈跳得很快,用技巧造成他思緒混亂,加上目睹死者慘況照片最後終於認罪,他被捕後還曾問警方自己會不會被關很久,留置期間甚至希望被判死刑,坦承自己已沒臉面對親友。
    2018/05/13 13:10
  • 逆孫榔頭砸殺慘死!阿嬤最後身影…警不忍噴淚

    台南市南化區11日下午發生驚人滅門血案,逆孫郭嫌因偷竊失風,持榔頭將外婆、叔公和嬸婆砸死,行凶後竟若無其事返家睡覺,冷血態度令人髮指,而警方調閱家中監視器,發現有拍下阿嬤最後身影,看見阿嬤慈祥、瘦弱的背影,讓鐵血的刑警都忍不住鼻酸掉淚。
    2018/05/13 08:31
  • 快訊/鐵鎚擊斃外婆等3長輩 逆孫訊後遭聲押

    台南南化區偷錢失風被發現,持鐵鎚擊斃外婆等3名長輩的郭姓男子,檢方複訊後,認為他殺害直系血親屬於重罪加上有逃亡之虞,因此晚間已經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2018/05/12 20:33
  • 冷血!為1萬元 榔頭擊斃外婆、叔公夫妻3人

    偷竊失風,逆孫殺害外婆跟叔公夫妻!39歲郭姓男子5月10日下午到台南南化外婆家吃晚餐,飯後他走進叔公家偷竊,被叔公發現責罵,他回車上拿了榔頭擊斃叔公跟嬸婆;外婆發現說要報案,於是他又殺了外婆,拿了1萬元左右離開命案現場,隔天下午鄰居揭發命案,警方第一時間逮到郭姓嫌犯,他一度否認犯案,將他帶回外婆家才坦承殺人。
    2018/05/12 18:36
  • 榔頭擊斃3至親 外孫家屬痛罵「該判死刑」

    持續追蹤這件發生在台南南化的滅門血案!痛下殺手的郭姓嫌犯本身沒有前科,靠打零工維生,因為在外積欠了10多萬元債務還不出來,經常性地會到外婆、叔公家行竊,沒想到這回因為行竊失風,竟然持工作用的榔頭先後擊斃叔公、嬸婆還有外婆,一把榔頭犯下滅門血案,不僅害自己的妻小失去依靠,也讓四代同堂的天倫夢碎。
    2018/05/12 12:28
  • 冷血!為1萬元 榔頭擊斃外婆、叔公夫妻3人

    偷竊失風,外孫慘忍殺害外婆跟叔公夫妻!39歲郭姓男子這個月10日傍晚到台南南化外婆家吃晚餐,飯後他帶榔頭走進叔公家行竊,結果被叔公發現加上外婆說要報案,他一口氣用榔頭擊斃3名70至80歲的老人家,接著離開命案現場,直到隔天下午鄰居發現不對勁揭發命案,警方第一時間逮到郭姓嫌犯,他一度否認犯案,直到回到外婆家才坦承偷了1萬多元被發現,殺害3人。
    2018/05/12 12:21
  • 都害我輸!疑樓上偷用WiFi 男持榔頭洩憤

    網路速度變慢,懷疑樓上住戶偷用,拿榔頭敲門洩憤!新北市的鍾姓男子平時在家玩線上遊戲,曾把WiFi分享給樓上住戶,後來對方搬走,最近男子覺得網路速度越來越慢,害他比賽一直輸,懷疑新住戶偷用,拿榔頭猛敲對方鐵門,事後房東整理房子,氣的提告毀損。
    2018/05/05 19:09
  • 拘禁套房!欠15萬債務 男遭榔頭重擊致死

    台北市林森北路套房發生命案,陳姓死者疑似跟主嫌有債務糾紛,借了半年都沒還,李姓主嫌接獲友人通報發現被害人在蘆洲,立刻前往把他押回中山區,為了討錢嫌犯疑似拿榔頭毆打被害人的頭,甚至還強剃頭髮,直到12日下午其中一名債務人再度回到套房才發現人已經死亡。
    2018/04/13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