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榔頭 結果共416筆

  • 心情不好就砸?砸窗怪客現身楠梓隨機犯案  1天火速被逮 

    高雄楠梓近期出現了一名砸車窗怪客,有三位車主在同一天報案,說自己的愛車被榔頭砸了,車窗破了大洞,但車子裡的財物一樣都沒丟,警方循線逮人,鎖定一名有毒品前科,被列為治安人口的44歲林姓男子,他到案時供稱,當時只是心情不好壓力大,才隨機找路邊車輛發洩。
    2022/11/18 18:20
  • 連砸13車!帶榔頭上街找目標「破窗搜刮」 女賊遭警活逮

    新北市三芝和淡水地區,最近出現砸車怪客!原來有一名女子,疑似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又缺錢,竟然拿著鐵鎚,接連四天到處砸車,有目擊民眾阻止,還開車逃逸。警方統計,有13輛車受害,車內物品、零錢都被偷,損失超過萬元。女子被逮到時,大方坦承有砸車窗,法官認為她有再犯之虞,裁定收押。
    2022/11/10 18:40
  • 4天連偷13車!女賊缺錢花 深夜榔頭砸車行竊遭收押

    新北市三芝區35歲鄒姓女子,因為缺錢花用,本(11)月初趁著深夜時分,持榔頭敲破車窗行竊車內財物,短短4天就在三芝、淡水一帶犯下13起竊盜案,得手逾2萬餘元。淡水警方獲報後鎖定其行蹤,日前凌晨,趁著鄒女再次犯案時逮人,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2/11/10 16:32
  • 裴洛西丈夫遇襲 民主黨人警告「政治暴力化」恐出人命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2歲的丈夫,近日在加州住家竟遭一名闖入男子持榔頭攻擊。有鑑於此,裴洛西的民主黨同僚對於美國的政治暴力威脅,發出更嚴厲的警告。
    2022/10/31 21:50
  • 裴洛西夫遇襲案 凶嫌攜束帶預謀綁架「她」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82歲的保羅·裴洛西,28日凌晨被闖入住宅的歹徒持榔頭打成重傷。警方逮捕了一名42歲男子,他是極右翼支持者,而且原本預謀是要攻擊裴洛西本人。美國警方證實這名凶嫌帶著束帶企圖綁架,行動與去年初美國國會山莊暴動事件暴徒們類似。事件引起各方譴責,共和黨更亟欲與右翼暴力劃清界線,但仍然為一周後的美國期中選舉,蒙上陰影。
    2022/10/31 19:56
  • 建商圍地道路減半!消防車、垃圾車進不來 高雄住戶怒吼

    高雄鳳山區一處巷弄住戶陳情,建商買地蓋透天厝,結果八米寬的道路變成五米寬,導致垃圾車難以進入,消防車也進退兩難,住戶控訴建商不肯退讓,甚至拿榔頭敲打住戶鐵門和對講機,希望工務單位能正視問題。
    2022/10/12 13:56
  • 家裡停電又沒窗!父打不開鐵捲門 「破牆」送女兒上學

    家中若是發生停電,一定會讓不少人哀號。最近大陸山東一戶人家,日前因為停電導致家中電動鐵捲門打不開,而且又沒窗戶,眼見女兒上學快要遲到了,這時爸爸竟然拿出榔頭「破牆」,才花幾分鐘時間就鑿出一個大洞,父女倆成功脫逃,最後順利地將孩子送到學校上課。消息一出,網友們全都看傻眼。
    2022/09/30 05:14
  • 怎麼住人?強震震毀民宅 居民憂恐住危樓

    6.8強震導致花蓮玉里災情慘重,除了中山路二段上超商倒塌之外,附近的民生街以及中正路也很慘,其中就有店家房子被震毀,至少要停業半年,損失好幾十萬,業者期盼政府能夠補助,另外在松浦里,路便受到影響隆起阻擋去路,屋內的人急著要去醫院洗腎,只好先叫家人拿榔頭敲路開道。
    2022/09/19 18:54
  • 男大生搭車手持榔頭晃來晃去 網:我看了啥

    昨(7)日一段影片在臉書社團被多次轉傳,一部香檳金色的轎車,行駛於中山大學校園內的公用道路,其中一名後座的乘客將車窗搖下,手拎一支榔頭伸出窗外,動作就像對後車挑釁,讓網友直呼「我看了什麼?」。除了引來網友熱議外,也引發警方關注,員警循線找到該名吳姓男大生,他表示,後座同學在車內發現榔頭,一時好奇拿手上,未朝人攻擊或是挑釁。
    2022/09/08 11:17
  • 茄萣砸車案有前因!駕駛惹眾怒 先砸椅子、榔頭畫面曝光

    高雄茄萣26日發生一起當街砸車案,一開始外界以為被砸車的薛姓車主是被害人,但事後有其他人跳出來指控恰恰相反,原來稍早前,他先到一名友人的住家前叫囂,還拿出榔頭及椅子要作勢攻擊,還好有一名見義勇為的民眾目擊,即時上前阻攔,才避免流血衝突。
    2022/08/30 20:16
  • 欠租又不清空!租客疑不滿被催 榔頭砸門又亮刀警急逮人

    租約問題,房東房客糾紛不斷!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沒按時繳租金,甚至還為了租約接連鬧事,不僅拿美工刀追逐、打傷房東,還拿榔頭和打氣筒,把鐵門玻璃給砸壞,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到場將人制伏,帶回派出所,沒收他手上的工具。
    2022/08/18 18:54
  • 被分手不快樂!莽男持榔頭狂砸前女友家 找嘸人再轟3槍

    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今(31)日凌晨遭人持榔頭狂砸、破壞大門,甚至還被開了三槍,嚇得住戶急忙報警!警方追查發現,嫌犯是住戶女兒的前男友,疑似不滿她提分手,才會到民宅堵人欲談判,發現對方不在,因而開槍洩憤。員警於案發後5小時,於桃園市龜山將嫌犯逮捕,並起獲作案用的瓦斯槍。
    2022/07/31 10:37
  • 疑債務糾紛!惡煞持槍、榔頭狠砸當鋪 雙方互轟畫面曝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間當鋪,今日中午12時許驚傳槍擊案,19歲李姓男子遭人開槍擊中,手臂、腹部各中1槍,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開槍行兇的26歲林男主動投案,初步了解雙方疑似債務糾紛,一言不合後竟持槍互開,現在開槍的監視畫面也曝光。
    2022/06/29 15:02
  • 阿伯惱羞拿檳榔砸女店員 又持榔頭「呼你死」

    嘉義一間檳榔攤,日前有客人跟女店員發生衝突,結果客人持榔頭作勢砸人,女店員報案表示,當時這位阿伯想欠點數,她只是提醒對方,阿伯卻直接暴怒,拿檳榔砸女店員的臉,事後女店員決定報警提告。
    2022/06/23 12:59
  • 要不到錢!情侶殺父棄屍 檢方起訴求重刑

    台中大里有一名江姓女子,不滿父親不肯繼續提供美國留學費用,心生怨恨,去年底夥同張姓男友,持榔頭殺死父親,並且棄屍附近山區,案件偵結,檢方認為這對情侶手段兇殘,泯滅人性,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2/04/26 12:40
  • 狠女弒保全父丟水溝棄屍! 校長嘆:他很友善盡責

    借錢不成竟慘忍殺害父親還棄屍!台中市一對情侶檔,先前因為女方父親不願資助留學費,2人竟合夥持鐵鎚打死女方父親還棄屍排水溝,殘忍行徑令人不寒而慄。女方父親生前服務的國小校長今(25)日受訪表示,他是一個很友善、盡責的人,曾透露女兒常煩他,對她很失望;發生此憾事也讓校長直呼,沒想到她竟會做出這種違反倫常的事情。
    2022/04/25 22:21
  • 疫情趨嚴也堅持要賭! 特勤小組破門發現這件事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數逐日升溫,仍有賭客不顧疫情群聚賭博,台南市警三分局24日晚上,在安南區長溪路1處民宅查獲21名男女,以「天九牌」聚賭,警方特地動用特勤小組拿切割機與榔頭破門,現場21名賭客知道逃不了了,全都口罩戴好,等著警方清點人數。
    2022/04/25 16:40
  • 侵門踏戶? 男家門口遭2惡煞持榔頭打 畫面曝光

    彰化伸港鄉51歲蘇姓男子凌晨返家,在自家門口被兩名男子持榔頭追打,全身是血爬回家求救,受訪時他自認無辜被打,警方調查他疑似有債務糾紛。
    2022/04/22 13:40
  • 榔頭攻擊警不算「殺人犯意」 高雄暴力男改判妨害公務8個月

    去年,高雄一名男子持榔頭攻擊員警,還嗆要搶警察身上的槍,拘提到案後,全案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但高雄高分院認為,被告和員警互不相識,當下朝員警丟榔頭後,隨即落跑,並沒有撿起榔頭繼續攻擊,因此不算有殺人犯意,改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徒刑8個月。
    2022/04/21 12:20
  • 醉男持榔頭爆敲員警後腦 殺人罪改判妨害公務

    高雄市鼎山派出所一名董姓警員,去年5月11日於大順、民族路口值勤時,突然遭洪姓嫌犯持榔頭重擊後腦勺,洪嫌當下酒駕逃回家中的地下室躲藏,被逮後供稱「當時想打死員警再拔槍自戕」,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但洪嫌事後改口,因喝醉胡言亂語,沒有要殺人意思,高雄高分院依照相關事證、說詞,將其改判妨害公務罪,判刑8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2/04/21 11:17
  • 天道盟大哥幫喬百萬債務 上銬痛毆夫妻檔還洗劫300萬

    自稱天道盟北山會的27歲林男,得知24歲吳姓小弟與徐姓男子有逾百萬元的債務糾紛,決定主動出頭幫忙討債,日前夥同幫派成員將徐姓夫妻誘騙至台中市見面,持球棒、榔頭痛毆2人,洗劫身上財物還不夠,還私刑逼問其住家地址後將2人迷昏,事後率眾到台北住處洗劫300多萬元的現金財物,警方日前循線逮捕林男、吳男等5名涉案人。
    2022/04/20 11:55
  • 遊客亂扔檳榔餵魚 澎湖水族館方氣炸

    魚怎麼在吃檳榔?澎湖水族館5日下午,工作人員在巡場時,發現有魚隻在吃檳榔,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旁邊明明有垃圾桶,卻有遊客把兩顆檳榔頭丟進水族缸裡,幸好魚缸裡的魚隻體型小,都是用啄食的方式,沒有把整個檳榔吞下肚,館方也很迅速把檳榔撈起來,也再度提醒遊客,別亂餵食,這樣會傷害到魚。
    2022/03/05 12:09
  • 怎捨得動手!台中女稱「這原因」才弒父 警:是情侶共識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32歲)不滿父親阻撓她和張姓男友(34歲)交往,又拒絕資助出國進修費,竟聯手男友持榔頭將父親活活打死,並棄屍山區。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警方逮捕江女時,詢問她怎麼狠得下心殺害自己的父親,未料江女說,因為要不到錢,沒有辦法生活,導致罹患憂鬱症,引發殺機。對此,警方相當氣憤,痛罵「給錢是應該的嗎?」、「為何不去工作?」
    2021/12/31 15:14
  • 啃老情侶弒父後返家! 死者妻子:他們想滅門

    啃老情侶弒父之後,女兒拿著死者的鑰匙回到家,男友背上還背著大榔頭,媽媽強烈懷疑,這是要回家把她跟妹妹一起殺了滅門,死者友人看到監視器畫面瑟瑟發抖,回想當時死者太太因為找不到先生,覺得不對勁沒有安全感,把從沒上鎖的第二道家門反鎖,沒想到驚險躲過這一劫。
    2021/12/30 18:38
  • 沒錢付女兒留學費 碩士情侶檔拿榔頭殺父

    台中大里一所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男子,與大女兒感情不睦,疑似因為付不出女兒國外留學費用,埋下心結,26日晚間,大女兒偕同男友,趁父親從學校下班,在校外等父親,要錢不成,發生口角,兇嫌持鎯頭攻擊被害人頭部,將人殺害,並且載運遺體到太平山區丟棄。
    2021/12/30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