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體分裝2箱3袋! 凶手燒衣剪指甲滅證

記者 李香儀 簡育琦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9:25

陳姓嫌犯使用3把刀和榔頭狠心殺害妻子,疑似為了毀屍滅跡,還把遺體分成2箱3袋藏在透天厝,由於過去有養雞經驗,他知道石灰可以避免長蟲,案發後騎腳踏車去建材行買石灰,更把指甲剪乾淨、燒毀死者衣服,直到女兒發現媽媽失聯才揭發這起兇殺案。

圖/TVBS

 
記者:「你居然還分屍,那是你老婆耶。」

走出警局,頭低得不能再低,67歲的陳姓嫌犯狠心殺害結婚40多年的妻子,監視器拍下26日中午他騎著腳踏車回家,後方載著一大包石灰,這時他的妻子已經慘遭殺害。

圖/TVBS

記者李香儀:「嫌犯犯案後立刻將屍體拆解,並且每一塊屍塊逐層藏匿,隔天還很冷靜出外買石灰,疑似要找機會掩藏屍臭味,出外棄屍。」
 

嫌犯過去有養雞經驗,知道石灰可以防臭,犯案後到離住家15分鐘的建材行買石灰想要掩蓋一切,但整起事件還是曝了光。

圖/TVBS

凶嫌犯案時拿著3把刀,殺害妻子再拿榔頭重擊,最後肢解婦人,把內臟藏在一樓冰箱,頭顱和屍塊藏在2樓床墊的後方,再把身體和四肢裝在箱子裡藏在3樓,案發時鄰居疑似還有聽到求救聲,但可惜沒能阻止悲劇發生。

鄰居vs.記者:「前天就有聽到救命聲可惜沒有救到,我們門都關著我們也不知道,不知道聲音從哪來的,對啊隱約聽到,我鄰居說有聽到聲音很淒慘,可是我們也沒辦法。」

被警方帶回派出所時嫌犯喝得爛醉,但指甲剛剪過,警方在住家3樓發現一個鐵桶,裡頭有燒過的死者衣物,一樓浴室也有清理過的痕跡,種種跡象顯示嫌犯企圖湮滅證據,原本一心想找到媽媽,沒想到父親痛下殺手,成了子女心中永遠的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命案#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52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