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榔頭 結果共413筆

  • 榔頭連擊23下!女失控還踹門 住戶驚報警

    不滿鄰居有噪音,女住戶持榔頭連擊23下,還失控踹門!台北市萬華一棟公寓,長達一個月被一名女住戶,吵到不能睡覺,天天膽戰心驚,因為女住戶跟鄰居,為了噪音問題,常起口角,她還會持榔頭敲對方家門,潑灑不明液體,涉嫌縱火燒雜物,其他住戶受不了,上前勸導,多次報警也沒用,現在決定提告!
    2020/04/03 20:25
  • 牆面突坍塌!為撿榔頭 工人遭砸中頭部

    第一天上工,竟發生意外!基隆七堵長安街一棟民宅,9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三名工人在進行裝潢工程,其中陳姓工人敲完牆面要撿榔頭時,磚牆突然失去支撐,整個崩塌,男子直接被磚塊砸重中部,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只是這是他第一天上班,結果疑似不熟工地狀況,才釀成意外。
    2020/03/09 20:20
  • 快訊/撿榔頭遇橫禍! 基隆裝潢工人遭牆壁壓死

    最新消息!基隆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有名40歲的工人在施工,結果彎下腰去撿榔頭的時候,施工牆面當場倒塌,當場就把工人壓死,目前警方已經將現場清空,要來調查死亡的詳細原因。
    2020/03/09 12:27
  • 蔡阿嘎夫妻遇襲! 榔頭男躲改裝車廠落網

    3日下午,網紅蔡阿嘎夫妻,騎車出門準備用餐,卻莫名被一名黑衣人,拿鐵鎚攻擊。第一時間蔡阿嘎的手和膝蓋都受傷,太太更嚴重,懷孕35週,腰部被襲擊,導致子宮劇烈收縮,一度無法無法站立,四肢癱軟。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終於在5號下午,於新北市林口一間汽車改裝店,找到涉案的兩名犯嫌。
    2020/03/05 21:03
  • 蔡阿嘎遇襲受傷 孕妻驚嚇宮縮住院休養

    網紅蔡阿嘎,3日下午在北投外出時,在巷口遭不明男子持榔頭襲擊,蔡阿嘎膝蓋及手部外傷,妻子懷有身孕,因為驚嚇過度引起劇烈宮縮、腹痛,目前在醫院休養,所幸母親和胎兒平安,嫌犯目前仍逃逸中,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追捕犯嫌。
    2020/03/04 23:29
  • 蔡阿嘎遭襲擊…孕妻二伯「受極大驚嚇」醫院療養中

    超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後,2018年迎來大兒子蔡桃貴,同年10月初又宣布二伯懷孕的好消息,怎料今(4)天驚傳蔡阿嘎和二伯在停紅綠燈時,遭到不明人士持榔頭攻擊,造成他膝蓋擦挫傷,對此,蔡阿嘎成立的「大頭佛娛樂有限公司」也發聲明了。
    2020/03/04 19:52
  • 快訊/蔡阿嘎遇襲受傷 孕妻驚嚇宮縮住院休養

    網紅蔡阿嘎3日下午在北投外出時,在巷口遭不明男子持榔頭襲擊,蔡阿嘎膝蓋及手部外傷,妻子懷有身孕,因為驚嚇過度引起劇烈宮縮、腹痛,目前在醫院休養,所幸母親和胎兒均安,嫌犯目前仍逃逸中,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追捕犯嫌。
    2020/03/04 18:44
  • 弟用榔頭打死哥「伴屍3天」 檢向法官求情盼免刑

    高雄市1名罹患思覺失調症的樊姓男子,和哥哥感情很好、相依為命,只是他長期受精神疾病所苦。日前他發病出現暴力傾向,情緒失控地持榔頭朝哥哥的頭部和胸部猛打,對方因此喪命,甚至還伴屍3天才被人發現。檢警偵辦後,依照殺人罪提起公訴,但檢方同情樊男的狀況,因此向法官請求減輕或免除其刑。
    2020/02/19 08:42
  • 砰!4煞狂砸彩券行 女員工驚、警3小時速逮

    女店員獨自顧店,卻遭黑衣人強行闖入!昨天晚間七點多,4名男子拿棍棒、榔頭衝進新北市一間彩券行,大肆破壞,恐嚇意味相當濃厚,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不到三小時掌握嫌犯動向,更追出幕後指使者竟是女店員的丈夫,初步調查,疑似是夫妻吵架,為了爭奪孩子監護權,才會報復動粗。
    2020/02/05 19:26
  • 母上廁所被大蛇咬傷 兒救援拿榔頭狂敲激戰制伏

    東南亞天氣炎熱,許多蛇類常會出沒到民宅,往往嚇壞不少民眾。日前泰國曼谷1名婦人,在家中上廁所之際,突然1條體型超粗的蛇從馬桶竄出,甚至還狠咬她一口,嚇得她連忙呼聲向兒子求救。所幸兒子拿了1支鐵鎚猛敲大蛇把牠打死,才順利救回母親。
    2020/01/14 09:52
  • 車停家門口壓紅線被拖吊 懷疑翁舉報

    究竟有何深仇大恨,拿榔頭敲打老翁,原來這名嫌犯住高雄三民區,轄區內有高醫商圈和建國路,算是高雄拖吊熱點,他因為經常把車停在自家門口,有時會擋住社區出入口,而被拖吊,他懷疑是老翁舉報的,才會在喝茫後持榔頭報復。
    2019/11/19 14:00
  • 男醉茫找鄰居理論 持榔頭敲破老翁頭

    周一深夜11點多,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鄰居之間的糾紛事件,一名60多歲的老翁,遭同社區的鄰居,持榔頭猛敲,老翁傷痕累累跑到筋疲力盡,在巷子口拍打住戶鐵門呼救,被打得頭破血流,膝蓋也受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至於打人的嫌犯,在現場都被警方壓制上銬了,竟然還囂張的說,他等老翁等很久了,最後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19/11/19 13:05
  • 疑遭密集檢舉紅線違停 男子竟持榔頭攻擊鄰居

    高雄市三民區陳姓男子近期遭人密集檢舉紅線違停,今天凌晨酒後找鄰居理論,一言不合竟持大榔頭攻擊鄰居,導致受害人多處受傷,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將陳男送辦。
    2019/11/19 10:40
  • 「30年無法再照顧了」婦持榔頭砸死病夫 兒女哭求輕判

    一名75歲的陳姓老婦,因不堪照顧有糖尿病、高血壓的丈夫,已長達30多年,於2018年10月持鐵榔頭趁丈夫睡著時,朝頭部重擊13下致死,陳婦事後被警方帶回偵訊時,嘴裡不斷呢喃「我無法再照顧他了」,事後被依殺人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再度開庭,不過陳婦的女兒難過地替母親求情,並希望能從輕量刑。
    2019/11/11 22:30
  • 2惡煞西門町尋仇! 狠持榔頭砸「水族箱」

    疑似前員工不滿,竟然回頭砸店!台北市西門町一間熱炒店,28日晚上打烊前遭人砸店,兩名黑衣人帶著口罩、帽子,持鐵棍砸毀水族箱,差點連自己都被水沖走,事後店家報警,不排除是前員工,曾跟顧客起衝突,心懷不滿,找老闆算帳。
    2019/10/31 20:22
  • 聖結石砸爛YouTuber百萬獎牌!曝「厭倦自己」

    全台最快達成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聖結石,昨(19日)突然表示有件想做的事,讓他徹夜難眠;說完「我現在就去做」之後,竟拿起榔頭,朝「YouTuber百萬訂閱獎牌」狠砸!原來是因為「厭倦」自己,想要突破框架,才下定決心將獎牌砸爛。
    2019/10/20 10:12
  • 借百萬投資失利被討債 女子榔頭殺債主

    昨天苗栗通霄出海口命案,已經破案,死者是51歲的唐姓女子,涉嫌人是41歲的李姓女子,就是案發前凌晨,出現在堤防道路的轎車車主的太太,兇嫌坦承,欠被害人120多萬,被討債壓力大,用榔頭打死被害人。
    2019/10/03 20:54
  • 砰!榔頭擊碎窗 平頭賊狂掃萬元3C產品

    好囂張的榔頭賊!新北市土城一家夾娃娃機店,就算加裝了監視器,依舊難以防賊,近來遭小偷光顧四次,17日深夜一名年約25歲左右的平頭男子,拿著榔頭直接闖進夾娃娃機電後,拿榔頭敲破玻璃窗,偷走高單價的3C產品,業者損失1萬4千元!
    2019/09/21 22:24
  • 懷疑「斷我財路」 花店老闆持榔頭敲人

    菜市場做生意起衝突,男子拿榔頭猛敲人!新北市樹林一處傳統市場,10號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發現,是賣花的吳姓男子受傷,而打人的是隔壁、同樣也賣花的王姓男子,嫌犯疑似懷疑,被害人對外放話,要盤商不要賣花給他,才氣得上門理論,不過被害人說,對方根本亂說,他也沒有擋人財路!
    2019/09/11 11:57
  • 叭什麼!住戶嗆聲反遭毆 5煞持「榔頭」擊

    9日晚間,新北市一名駕駛,把車停在社區車道口,因為忘記帶遙控器,只好等太太來開門,沒想到後方有車想迴轉,發現前方車擋路,因此按了一聲喇叭,雙方為此下車理論,爆發肢體衝突,打人一方拿榔頭痛打被害人,警方也通知5名嫌犯到案!
    2019/09/10 12:25
  • 我幫你!見父街頭互毆 兒持榔頭砸瞎眼

    好友相約喝酒,結果竟然爆發流血衝突!台南一名男子就後和朋友起爭執,演變成肢體衝突,打了起來,對方的兒子聽到打鬥聲,拿榔頭助陣,結果右眼被砸傷,當場鮮血直流,送醫之後確認右眼失明。
    2019/08/12 21:05
  • 逆孫行竊失風殺外婆等3親人判無期 南檢提上訴

    台南市男子郭濬毅去年在南化區親人家行竊被發現,持榔頭攻擊外婆等3名親人致死,台南地院判處無期徒刑。台南地檢署認為郭濬毅罪無可逭,應處以極刑,今天宣布提起上訴。
    2019/07/26 15:58
  • 驚魂3公里!見榔頭男窮追 下匝道急報案

    就怕快速道路逼車沒完沒了,葉姓駕駛開下匝道,第一時間也向警方報案,但因為沒有財物損失,建議先把這段長達三公里的逼車畫面,向警方檢舉;對此,律師表示,貨車駕駛兩度攔車,因為葉先生有機會從別的車到離開,比較難構成強制罪,但是對方持榔頭武器企圖攻擊,就算沒傷害到人,也可能觸犯恐嚇罪!
    2019/07/14 20:14
  • 全車驚魂!恐怖駕駛持榔頭 快速道路逼車

    一家五口開開心心到新北市白沙灣玩,回程竟然遇上恐怖逼車!新北市一名葉先生,13日開車出遊回家,行經台64快速道路,變換車道時,一台貨車疑似不滿,接著開始沿路三度逼車,貨車駕駛,甚至還在快速道路停車,拿著榔頭跑下來,衝向路中作勢攻擊,沿路苦苦相逼,駕駛三代同堂一家人,飽受驚嚇,女乘客頻頻喊嚇死了!
    2019/07/14 20:11
  • 犯後悔悟有社會化可能 逆孫榔頭擊殺3至親處無期

    台南南化山區去年發生的2戶3屍凶殺案,男子郭濬毅為了區區5000元,以榔頭擊殺外婆、叔公及嬸婆。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以被告有再社會化的可能,判他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7/10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