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楊秋興 結果共505筆

  • 楊秋興不在內閣名單內? 楊:尊重韓市長決定

    在澳門待了3天,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晚(5日)搭機回到高雄,外界關注,他是否被排除在小內閣名單外,楊秋興沒把話說死,強調不管最後確定的名單到底有沒有他,都會尊重韓國瑜的決定。
    2018/12/05 23:48
  • 任副市長生變? 楊秋興:幫助韓國瑜不在乎職位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原本被內定出任高市府小內閣副市長,但近日傳出人事生變,楊秋興今天(5日)受訪表示,幫助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不在乎職位,他尊重韓國瑜的人事布局。
    2018/12/05 23:30
  • 扁酸:要搭愛情摩天輪 韓:VIP留給扁與堅

    一度是高雄副市長熱門人選的楊秋興,在臉書po文說,旗津可以借鏡靠博奕起家的澳門,發展觀光,不過,學者卻說,旗津有過港隧道,不符合離島發展條例,真要發展博奕,可能需要再修法。前總統陳水扁也不看好,他諷刺說,不會這麼快北漂,而是要等著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以及到旗津賭場試手氣;韓國瑜隔空對話,說如果愛情摩天輪完成,第一個車廂一定請陳水扁及王世堅一起搭乘。
    2018/12/05 21:24
  • 前機要遭爆料違法 楊秋興:完全不知情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曾擔任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機要,現為綠營立委秘書的袁姓男子,違法高價轉租台糖國有地,一年牟利400多萬,對此,立委劉世芳表示,袁姓男子的確曾在初選時協助她跑基層,但早就結束工作關係;而人在澳門的楊秋興發表聲明說,袁姓男子10年前就離開縣府,他完全不知道這件事,然而,接任韓小內閣呼聲高的他,是否因此生變備受關切。
    2018/12/04 19:45
  • 韓國瑜副手還缺一人? 葉匡時底定、楊秋興不排除

    韓國瑜積極尋覓小內閣人馬,目前底定的只有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在對外宣部的同時葉匡時人在香港,也高調喊出為高雄招商,而當過8年高雄縣長楊秋興,原本呼聲最高,有豐富的行政經驗,對原高雄縣區也很熟悉,韓國瑜卻遲遲沒給外界肯定答案,傳言他被在排除名單之外,但他其實是飛廈門,參加兩岸企業高峰會,楊秋興此刻也在臉書po出4年前的競選廣告,證明他有觀光行銷招商能力。
    2018/12/04 12:59
  • 小內閣剔除楊秋興? 韓國瑜避談:下次再答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3日接下中選會當選證書,即將在25日正式就任,而他也公布小內閣部分人選,除了已經證實接任新聞局長的王淺秋之外,副市長人選之一則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另外選前呼聲最高的副市長人選、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韓國瑜對此僅簡短回應「通盤考量」,目前不針對個人討論。
    2018/12/04 10:37
  • 留任高雄副市長傳聞哪來? 他說韓國瑜從沒徵詢過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開始籌組市府小內閣,目前已知將聘請前交部長葉匡時、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擔任副市長,另一位可能由現任副市長楊明州留任。對此傳聞,楊明州非常保守地說,「人事不能逾越分寸」,沒有正面回答,面對眾多媒體麥克風,他低調表示,韓國瑜或韓陣營沒有任何人跟來接觸或徵詢過他
    2018/12/03 16:04
  • 韓小內閣再傳新名單 2現任副市長遭點名

    高雄市府3日下午,準備跟新當選的韓國瑜團隊進行首次的交接會議,而現在也傳出,目前在任的兩位副市長都有可能留任,其中一位副市長楊明州沒有政黨色彩,又擁有工程背景,一路從工務局當到副市長,而另外一位蔡復進副市長,則是楊秋興縣長時代的農業推手,至於韓國瑜選前喊出要幫青年創業,新的青年局局長也傳出可能由這次高票落選的議員候選人朱挺玗擔任,不過目前當事人通通沒有承認。
    2018/12/03 15:04
  • 人情壓力「27局處長寫好寫滿」 幕僚怒:韓國瑜吃素?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籌組市府小內閣,除證實接新聞局長的王淺秋外,受關注的三位副市長,傳將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出任,現任副市長楊明州則可望留任。但想與韓國瑜一起共事的人,可是排隊等著呢!據悉有3、400封的自薦信,讓韓看到眼花。
    2018/12/03 11:21
  • 傳任財政局長 韓國瑜李樑堅咬耳朵受矚目

    韓國瑜忙著籌組小內閣,只是行程滿檔,能好好找人嗎?目前檯面上除了新聞局長確定人選之外,副手包括了前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是討論焦點,1日韓國瑜參加輔選慶功宴前,與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密談了10分鐘,這位有財經背景的學者,是否會成為小內閣人選,還是當中間推薦人,備受矚目。
    2018/12/02 22:43
  • 韓國瑜小內閣人選 副市長確定是「他們」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將在本月25日就任,現在正在積極籌組他的小內閣,繼日前確定新聞局長確認將由前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接任後,外界矚目他的副市長人選,現在也有媒體透露,包括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確定入列;至於第3位副市長人選,傾向留任現任的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韓國瑜正在進行最後評估。
    2018/12/02 15:57
  • 實現愛情產業鏈第一發 韓國瑜愛河辦就職典禮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確定將在高雄的愛河畔舉行,而地點可能會選在電影館或是國賓飯店前的馬路,預計還會邀請陳樹菊阿嬤在內的百工百業代表,但就職典禮前的交接會議,3日也將首次登場,市府由秘書長趙建喬擔任召集人,有多名局處的正副首長都會參加,另外韓國瑜陣營則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領軍,包括最新公布的新聞局長王淺秋,以及競選幹部都會參與。
    2018/12/02 13:53
  • 韓國瑜小內閣角力! 王淺秋:入市府交接小組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已經確定一半人選,甚至檯面下出現角力戰,包含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跟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都被點名擔任副市長,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不願鬆口,自己是否擔任新聞局長,只願意透漏自己即將離開六福,下周到市府擔任交接小組成員。
    2018/12/01 12:31
  • 不去峰會了!韓國瑜婉拒郭董 私曝原因:現在太狼狽

    「兩岸企業家峰會」此屆由台灣主辦,12月4日、5日在廈門舉行,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接到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致電熱線,郭董親邀他參與峰會,被外界視為是為高雄招商的第一步,不料24小時後,韓國瑜陣營在昨下午突發布新聞稿,宣布他幾度考量,因身體不適加上忙於籌組小內閣,決定不去峰會了!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說,韓國瑜有致電解釋,認為「現在去太狼狽了」,等準備好一定會找時間去招商。
    2018/11/28 07:38
  • 郭董邀韓赴企業家峰會 楊秋興:建議韓去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選後跟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熱線,並且受邀出席下個月在廈門的兩岸企業家峰會,牽線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表示,他鼓勵韓國瑜出席,一旦成行,韓國瑜將有15分鐘的時間,對台下300多位兩岸企業家,報告高雄的投資環境與現況。
    2018/11/27 13:48
  • 韓國瑜籌組小內閣 人才從那兒來?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首先要處理小內閣人事,除了點出副市長要清廉、專業,外語能力佳外,韓的幕僚透露,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將擔任高雄市的經濟及治水總顧問,另外像是積極幫忙輔選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是外傳副市長的人選之一。
    2018/11/26 23:53
  • 準市長韓國瑜遲沒謝票 密會楊秋興組小內閣

    韓國瑜24號當選高雄市長,晚間被大批媒體追訪,被問到最想做的事,他說要好好睡一覺,真的累壞了,當晚由夫人李佳芬親自到警局替韓國瑜向辛苦的員警致謝後,接連兩天都沒有謝票行程,大批韓粉都在問,韓國瑜去哪了,就在25號晚上,被拍到在左營密會楊秋興,似乎在籌劃組小內閣,不過本人還沒表示,倒是鐵粉已經開始送雞排幫忙謝票。
    2018/11/26 16:04
  • 楊秋興接副市長? 楊:韓有詢問組閣意見

    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第一步就是重組小內閣,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鬆口,周日下午,韓國瑜有找他商討小內閣人選,至於外界呼聲,指出楊秋興將接任副市長職務,楊秋興指出,韓國瑜有找他談,但要等韓國瑜將小內閣人選全數抵定後,才會對外公布。
    2018/11/26 15:46
  • 拚經濟玩真的!韓國瑜、郭台銘熱線3小時 力邀鴻海設廠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說要邀請爭取鴻海在高雄設廠,創造10萬個就業機會,當時被民進黨議員大酸「吹牛」,但大選後隔天,韓國瑜立刻致電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且一聊就是3小時。鴻海今低調回應,雙方的確有通過電話,但細節目前還不便透露。
    2018/11/26 12:11
  • 力助韓國瑜攻三山票倉 副市長傳是「最強老縣長」的他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第一件事將組成小內閣,外界也傳出副市長人選,其中呼聲最高的是低調輔選、力助韓國瑜攻破綠營「三山」票倉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2018/11/26 07:44
  • 「神力女超人」入小內閣? 韓粉忙出點子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提出立刻要做三件事情,第一件就是要組小內閣,也讓韓粉急著要推薦人選,包括陪同韓國瑜辯論的前內閣官員,以及許淑華林郁方,甚至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都被點名,另外還有網友推薦補教名師高國華及呂捷,來擔任文化局長跟觀光局長,也引發熱烈討論。
    2018/11/25 20:49
  • 韓戶籍地「林園」掃街 熱情鄉親擠退媒體 

    法定選舉日開跑,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9日下午前往大寮.林園區掃街拜票,希望從這裡接地氣,尋求鄉親支持,因為他在初選勝利之後,就把戶籍遷林園區,這裡過去一直都是綠色版圖,上屆市長選舉,陳菊得票數大贏對手楊秋興,韓國瑜坦言一開始確實沒人搭理他,但現在一現身,卻被林園鄉親團團包圍。
    2018/11/09 21:28
  • 不只北漂! 南漂青年喊聲

    高雄市被說又老又窮,讓南漂青年站出來為高雄發聲,他們認為高雄基礎建設完整,再加上生活開銷沒有比台北高,因此吸引不少年輕人創業,或是發展文創事業,不過可惜的是,缺少一位領導推動者,他們希望候選人們不要空口說白話,應該為自己政見負責向市民許下承諾。
    2018/11/05 22:40
  • 韓搶旗、鼓、鹽深綠區 陳回防左營眷村票

    從空戰出發的韓國瑜,現在轉攻陸地戰,週五整天都在旗津、鼓山以及鹽埕掃街,甚至舉辦大型的挺韓之友會,事實上以往旗鼓鹽選區,可說是綠大於藍,上屆陳菊在這三個區域,得票數是對手楊秋興的兩倍以上,現在藍營卻直攻綠營票倉,陳其邁則是嚴加回防,過去眷村票倉的左營區。
    2018/11/02 19:56
  • 《窮到發慌》壓垮民進黨高雄選情? 陳水扁這樣看

    縣市長選舉倒數,前總統陳水扁4日透過「新勇哥物語」,以「民進黨輸不起的2018年高雄市長選戰」一文分析選情,指出4年前陳菊以68.09%得票率、將近100萬票,遙遙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楊秋興的30.89%,時隔4年,高雄市長選情又起很大變化。扁也提起韓國瑜1993年在立法院的「打扁」黑歷史,將不會影響此次選情,正如重提29年前鄭南榕自焚事件,對侯友宜不生太大影響一樣。
    2018/10/04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