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現愛情產業鏈第一發 韓國瑜愛河辦就職典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3:56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確定將在高雄的愛河畔舉行,而地點可能會選在電影館或是國賓飯店前的馬路,預計還會邀請陳樹菊阿嬤在內的百工百業代表,但就職典禮前的交接會議,3日也將首次登場,市府由秘書長趙建喬擔任召集人,有多名局處的正副首長都會參加,另外韓國瑜陣營則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領軍,包括最新公布的新聞局長王淺秋,以及競選幹部都會參與。

圖/TVBS

 
喊出要在愛河打造愛情產業鏈,韓國瑜的第一步,就是把就職典禮搬到這裡。

高雄市民:「這條產業鏈,是要讓整個高雄的經濟趕快的恢復飛起來,對呀,剛好是實踐他的承諾之一呀。」

高雄市民:「(就職典禮在)這裡也是順便就是幫愛河打廣告,那本身愛河就是高雄的一個地標呀。」

 
TVBS記者何宜信雄:「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確定要選擇在愛河畔,不過地點的選擇很重要。」

圖/TVBS

目前較可能的位置,包括電影館前廣場,或是國賓飯店旁馬路,甚至即將啟用的海音中心都被點名,但考量海音中心還沒完工,可能較不適當。

國賓飯店前馬路,日前就曾封閉舉辦踩街活動,或是燈會的展示區,不但住戶少避免擾民,交通動線以及維安管制也相對容易,但就職前,還有不少工作得事先完成。

高雄市府的第一次交接會議,3日將由秘書長趙建喬擔任召集人,以及工務水利交通等,多名局處正副首長參加,而韓國瑜陣營則是由楊秋興領軍,包括最先曝光的新聞局長王淺秋、實踐大學助理教授潘恆旭、選舉幹部曹桓榮陳怡安,以及市議員陳美雅在內共同參與。


韓國瑜vs.陳樹菊(107.11.03):「長期做善事心有愛心的人,你看,阿嬤看起來又年輕又有精神,大家同意我的話,鼓掌一下好不好。」

另外參加來賓還包括陳樹菊阿嬤在內的百工百業代表,至於新市長就職後,立刻要批准三名副市長以及相關局處首長的任命公文,因此總總細節,都得在就職典禮前得全部搞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就職#愛河#承諾#水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02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