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楊秋興 結果共505筆

  • 快訊/「與高雄合作是受指派」 郭台銘駁:汙衊我人格

    有政論節目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高雄合作是受到指派,對此郭董PO文駁斥,當初透過前縣長楊秋興與韓國瑜認識,自己也觀察韓國瑜上任後的表現,才會決定投資高雄,他絕不會接受任何人指派,也怒斥這個言論汙衊他人格,要求節目單位公開道歉。
    2019/03/20 18:01
  • 義大國賠258億元 高地院:目前暫停審理

    義大二期開發案延宕八年,創辦人林義守對高雄市政府提出國賠,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上建提議,對前市長陳菊等相關局處首長,財產進行假扣押,要為錯誤的決策負責,不過,依法國賠案件,對公務員只會有行政處分,最終還是由權責機關負責賠償,也就是一旦國賠案義大勝訴,高雄市政府就要掏錢賠償,而目前義大開發案的行政訴訟,最高行政法院要求重審,因此國賠案的部分,高雄地院目前暫停審理,而市長韓國瑜則說,要怒力想辦法創造三贏局面。
    2019/01/24 18:37
  • 義大258億國賠案 楊秋興提陳菊假扣押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針對義大國賠258億,在臉書提議韓國瑜,對前市長陳菊、楊明州等人財產假扣押,陳菊本人沒回應,但判決還沒出爐,總統府發言人隔空批評,狠酸楊秋興是法院嗎,怎麼能自行宣判,而韓國瑜則是保守回應,希望能創造三贏的局面。
    2019/01/24 15:42
  • 楊秋興建議「扣押陳菊財產」 韓國瑜回應了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3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曝光義大開發案聲請國賠勝訴,高雄市政府賠定了,只差賠多少的問題,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聲請向高雄前市長陳菊、高市前工務局長吳宏謀、現任高雄市祕書長楊明州假扣押財產,讓前市政府負起完全職責任。韓國瑜今天(24日)回應,希望未來是政府、企業以及人民3贏的局面,前市府與義聯集團的官司「有沒有其他路可走,這比較重要」。
    2019/01/24 11:05
  • 要韓國瑜假扣押陳菊財產 府:楊秋興何時成為法院?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2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稱義大世界申請國陪258億案被判勝訴,前陳菊政府須負全責,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扣押陳菊財產。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義大案仍在司法程序中,「不知楊秋興前縣長何時成為法院?」呼籲楊秋興不要蓄意造謠。
    2019/01/24 09:44
  • 突拋震撼彈!楊秋興提這案件 要韓國瑜假扣押陳菊財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致力振興高雄經濟,多次和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見面談投資,而林也提出希望市府盡快處理卡關已久的義大世界二期擴建計畫。據悉,該計畫延宕多年,義大世界提出國賠訴訟,目前仍在最高行政法院審理,不料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突在臉書發文,指法院判決義大勝訴,建議韓假扣押前高雄市長陳菊等人財產。
    2019/01/23 23:19
  • 兩岸政治爭議擬對策? 韓國瑜找楊秋興密談

    兩岸九二共識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問到是認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想法,還是偏向總統蔡英文,韓國瑜一開始說這是政治議題屬於中央層次,身為地方首長不應該多講話,以免引起軒然大波;但韓國瑜提出了「兩個不要懷疑」,形容台灣的天空上,不要懷疑大陸想統一的決心,也不要懷疑台灣人民追求民主自由,兩邊想法互相碰撞不是個人情感可以各自解讀,不過他下午就邀集兩岸小組副召集人楊秋興到市府內開會,是否調整相關策略,備受矚目。
    2019/01/03 19:45
  • 上班第一天 韓國瑜:工時有點長、事情有點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算正式上工,一整天其實馬不停蹄,凌晨3點就在果菜市場接著又跟王金平、楊秋興會面,下午則進到市府,晚間也是行程多多,算一算至少工時17個小時,他還特別在臉書發文,上班第一天,直說工時有點長。
    2018/12/27 14:05
  • 深夜吐心聲! 韓國瑜上班第1天感想:工時有點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第1天進市府辦公,除了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公布楊秋興擔任高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也走訪高市政府各局,行程滿滿,他在一天結束後,深夜11點半有感而發在臉書PO文,他說「今天就是我千里之行的第一步,雖說這第一步的跨度有點大、工時有點長、事情有點多...。」韓粉則留言為他打氣加油「請找時間多休息,保重身體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2018/12/27 09:13
  • 一頓飯化心結 韓任楊秋興「兩岸副召集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沒有被前縣長楊秋興情緒勒索,選舉過後,楊秋興沒入閣,一度放話提醒韓國瑜,小心身邊有紅衛兵,兩個人關係從選前緊密,到選後漸行漸遠,不過現在彼此關係出現轉圜,中午一起共進午餐吃便當,結束後,韓國瑜宣布邀請楊秋興擔任兩岸小組副召集人,而楊秋興也欣然接受挑戰,對於誰是紅衛兵,韓國瑜緩頰說,只有幕僚愛吃紅豆冰,沒有紅衛兵,溝通沒有問題。
    2018/12/26 20:31
  • 楊秋興有工作了!接任高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原被視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副市長熱門人選,但最後卻沒出現在小內閣名單,傳出2人有心結。但今(26日)下午2人在餐敘後共同出面,證實楊秋興將出任高雄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召集人則是由韓國瑜擔任。
    2018/12/26 14:02
  • 被指情緒勒索求官 楊秋興撇心結赴韓就職

    韓國瑜就職典禮上,有一位備受矚目的來賓,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因為他從一開始被傳為副市長熱門人選,到最後完全沒有出現在小內閣名單,還被說是為了求官,「情緒勒索」韓國瑜,就在外界都認為兩人心結很深的時候,他還是選擇出席,但面對媒體還是沒有鬆口,說先前講韓國瑜身邊有「紅衛兵」到底指的是誰。
    2018/12/25 16:02
  • 曾建言韓撤換38區長 楊秋興:非事實

    韓國瑜小內閣,其中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從熱門人選,到最後被排除名單外,原本選前韓國瑜和楊秋興互動良好,怎麼會漸行漸遠,外界解讀,楊秋興從當選後,頻頻釋放小內閣討論訊息,甚至傳出他向韓國瑜建議,全面撤換38區區長,還秀出給吳敦義的簡訊內容,婉拒高捷和高銀董座職務,韓國瑜不想再被情緒勒索,決定將楊秋興排除在外,對此,秋興只輾轉透露,撤換區長的意見,完全不是事實。
    2018/12/24 21:39
  • 楊秋興踩底線內幕曝光 韓國瑜拒「情緒勒索」踢出小內閣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原是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期間相當重要的輔選角色,外界也看好楊秋興出任副市長,沒想到韓國瑜20日公布的小內閣名單卻沒有楊秋興的名字,引起外界各種揣測。如今消息傳出,是因為楊秋興私下動作頻頻,踩到韓國瑜底線,最後才被韓國瑜排除。
    2018/12/24 10:03
  • 婉拒「韓」安排職務 楊秋興:韓身邊有小紅衛兵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不在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內,還婉拒擔任高捷公司或高雄銀行董事長職務,被質疑雙方關係生變,但他21日回國後,強調雙方溝通沒有問題,還自告奮勇要擔任無給職的兩岸小組工作,至於婉拒韓國瑜安排的職務,他表示沒有特別原因,只是被問到外傳的27人首長名單外漏,以及沒有收到就職典禮的邀請函,他忍不住要提醒韓國瑜,注意身邊的小紅衛兵。
    2018/12/21 19:31
  • 為何楊秋興出局?港媒指出「這理由」讓他心寒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名單昨(20日)公布,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被視為這次選舉中幕後功臣之一,外界盛傳他可能會進入小內閣擔任副市長一職,不過昨日公布小內閣團隊後,楊秋興不僅沒有副市長一職,也不在局處首長團隊中,令外界相當好奇。
    2018/12/21 14:32
  • 婉拒高捷、高銀董座 楊秋興:盼進兩岸小組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九合一選舉後,不斷傳出會被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延攬擔任副市長,但直到今天確定他不在小內閣名單當中,也婉拒了韓國瑜提出的高捷跟高雄市銀董位子,這兩天剛好人在廈門的楊秋興說,他希望能進兩岸小組。
    2018/12/20 20:10
  • 無緣韓國瑜副手 楊秋興證實婉拒高捷、高銀董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九合一選舉後,不斷傳出會被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延攬入小內閣擔任副市長,但最後不但沒有副市長一職,也不在局處首長團隊中。楊秋興本人證實,韓國瑜確實有意找他加入內閣團隊,接任高雄捷運董事長或高雄市銀董事長一職,但自己已婉拒,不過也告知韓自己有意投入兩岸小組,協助推動相關事務。
    2018/12/20 12:09
  • 農業、教育局長人選確認 韓:就職前一次公布

    荒謬大師沈玉琳再度找上韓國瑜錄製節目,這次雙方選定韓國瑜常吃的滷肉飯店,沒想到消息曝光,不少韓粉擠爆會場,不但節目錄影得被迫換更改地點,錄影前的訪問沈玉琳還淪為配角,但是雙方都秒語如珠,大家笑翻,而市民最關心的小內閣人選,韓國瑜透露,農業局長以及教育局長人選都已經確定了,至於楊秋興,雙方只傳簡訊沒有見面,但最近會找時間見面。
    2018/12/14 20:38
  • 楊秋興韓國瑜佛光山互動少 楊「功成身退」說引聯想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會不會入小內閣呢?他8日陪同韓國瑜到佛光山出席法會,除了一度面對面點了頭之外,兩人幾乎「零互動」,眼神也沒有任何交集,曾是副手呼聲最高的楊秋興,在被問及會不會接任高捷董事長一職時,他說了「笑看人生,功成身退」8個字,讓人聯想是否已被排除在名單之外。
    2018/12/09 13:01
  • 忙籌組小內閣狂面試 韓抽空拜會星雲大師

    選舉前,韓國瑜到佛光山拜會星雲大師,當時星雲還親自出面接待,並且在法會現場背誦心經,而選後,韓國瑜夫妻檔再一次前往佛陀紀念館,拜訪星雲大師,大師沒開示,而是把麥克風交給準市長韓國瑜,他說自己修的是菩薩道,工作內容是讓高雄市民過得更好,而大家也好奇,韓國瑜和大師在室內會談講了哪些內容,星雲有沒有給意見,韓國瑜說,大師只念個有關慈悲的佛經。
    2018/12/08 18:33
  • 傳掌高捷? 楊秋興友人叫我當旗津島主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一度被傳是高雄市副市長人選之一,昨天又傳出可能接高雄捷運公司董事長,對於這項消息,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強調,人事案還沒有確定,至於楊秋興本人則是感謝外界對他的關心,還調侃說:「有人叫他去當旗津島的島主。」
    2018/12/08 15:39
  • 無緣副市長?傳楊秋興接高捷董座 韓國瑜這樣說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內閣備受關注,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一度被傳是副市長人選之一,現在又傳出他可能出任高捷董事長。對此,韓國瑜今(7日)晚間被媒體詢問時,反問「消息從那來的?」重申用人會「適才適所」,讓市府團隊一上任即可全力衝刺;而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則稱「沒有聽說,也沒有辦法證實這件事情。」   
    2018/12/07 23:45
  • 政治色彩綠變藍 曾被批背骨楊難入閣?

    韓國瑜小內閣,團隊呼聲最高的輔選大將楊秋興,會不會入閣,一直不明朗,外傳,因為他曾經是民進黨員,當年縣市合併後,他脫黨參選,2014年還改披藍袍出征,因此也被批評「背骨」,是否因為血統不純正,讓韓國瑜陷入兩難;學者認為,有8年縣長資歷的楊秋興,能夠協助韓國瑜更接地氣,藍營議員也認為,都披過藍袍選市長,國民黨沒把楊秋興當外人。
    2018/12/06 19:51
  • 楊秋興不在內閣名單內? 楊:尊重韓市長決定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澳門待了3天,昨晚(5日)搭機回到高雄,外界關注他是否被排除在小內閣名單外,楊秋興沒把話說死,強調不管最後確定的名單到底有沒有他,都會尊重韓國瑜的決定。
    2018/12/06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