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楊秋興 結果共505筆

  • 【新新聞】韓國瑜民調緊咬 陳其邁選情吃緊?

    陳其邁的支持度相較陳菊於2014年大選前,各家民調皆領先楊秋興達20%至40%,最終得票也大勝54萬票的氣勢,雖已不可同日而語,但若將當年楊秋興取得的得票率,視為藍營在高雄基本盤,韓國瑜至少還要加30萬票左右,才有五五波機會。
    2018/09/26 16:10
  • 陳菊描寫秋菊之爭  楊秋興:內容無法接受

    「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書中「秋菊之爭」的當事人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指出,書中內容與事實多所不符,他無法接受。
    2017/12/22 22:11
  • 陳菊新書掀波瀾 暗批李應元害她「被請辭」

    高雄市長陳菊的新書還沒上架,就已經在民進黨內掀起波瀾,陳菊先是說2005年擔任勞委會主委被下台,暗批是李應元對外放話,還點名管碧玲、陳其邁,陳菊說當年選市長時陳其邁的父親力挺楊秋興,還說管碧玲對外宣稱要贏過陳菊再讓位給葉菊蘭,導致陳菊一度選的很艱困,但選在民進黨初選時刻出書,陳菊似乎有意幫劉世芳角逐高雄市長提名,也讓管碧玲、陳其邁等人,心裡多少有微詞。
    2017/12/20 13:57
  • 民代欺壓!迅雷警成門衛 今又遭施壓調職

    又傳出民意代表欺負人!高雄市警局保安大隊的警員邱集田,工作認真,卻在前年抓毒犯,因而得罪當時想幫忙關說的議員吳銘賜,後來邱集田居然被調為大門警衛!事件爆發後才獲平反。但平面媒體報導,去年吳銘賜當選議員,居然再次點名要見邱集田,暗示他請調,離開高雄!但這並非吳銘賜首次惹出爭議,過去他就有許多脫序表現,包括拿雞蛋砸楊秋興,甚至幫前議員兒子的酒駕案關說。誇張作為,引發外界撻伐
    2015/01/24 11:50
  • 陳菊逾99萬票「全國第一」 票數贏朱立倫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選舉,競選連任的陳菊囊括了6成8的得票率,以近百萬張選票,打敗國民黨的楊秋興,是全國得票數最高的候選人,還破了歷屆高雄市長的得票紀錄!陳菊說,高雄氣爆發生後,市民不離不棄,依舊給她最大的支持,讓她很感動,而敗選的楊秋興則表示,南部真的很綠,他已經盡力了
    2014/11/29 21:07
  • 〈快訊〉率先宣布敗選! 楊秋興:這次輸得很慘

    ▲圖/中央社 最新消息!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稍早已經在自己的競選總部自行宣布敗選,楊秋興表示自己這次慘敗,有媒體問到,是否和馬執政有關?他表示輸得這麼慘,也不方便再多說什麼
    2014/11/29 20:01
  • 最後一擊!楊:「市府欺騙災民」 陳:「哀矜勿喜」

    高雄市長選情部分,挑戰現任市長陳菊的楊秋興,投票前最後一天,再把議題拉回來高雄氣爆,除了質疑三多路通車太過草率,也批評市府代位求償的政策跳票,民眾不但無法在1、2個月內拿到賠償金,還推說是案件太多或是行政流程有問題,遲遲沒有進度,面對質疑,陳菊則是要對手哀矜勿喜,不要把救災跟選舉扯上邊
    2014/11/28 20:32
  • 車隊放炮釀火災? 楊秋興:網友惡意抹黑

    高雄發生一場火災,民眾將火災影片PO上網,直指是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的掃街車隊亂放炮,造成民宅失火,影片一PO上網馬上被網友轉貼,但隨後楊秋興競選總部發出聲明,表示掃街行程根本沒有經過火災處,嚴厲譴責網路抹黑行為,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而發文者也趕進再消毒,表示是「聽說」而已,並向楊秋興道歉
    2014/11/28 13:33
  • 民眾放煙火挺陳菊 楊秋興:選舉像聯考

    高雄市長兩位候選人陳菊、楊秋興,晚間行程滿檔"搭車"掃街,陳菊挾著連任氣勢,所到之處都有民眾搶著拍照,一度還因為民眾太熱情,施放太多煙火,讓整條街煙霧瀰漫,連陳菊都忍不住遮住口鼻,而楊秋興跑行程跑得很密集,同一個地方去了5次,他說選票就在腳底下,選舉就像聯考,時間永遠不夠用
    2014/11/27 23:57
  • 秋、菊廣告意象大不同 一攻破敗、一宣傳美

    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最近推出新的競選廣告,直言高雄這幾年變美了,但是經濟卻沒有好轉,不少年輕人得離家背景工作,但其實從失業率上來看,高雄和其他縣市比較起來,並沒有比較差,而陳菊這次並沒有特別推出競選廣告,但是市府的城市宣傳,大多是著重在美輪美奐的建設,兩相比較之下,想要突現的廣告效益有很明顯的不同
    2014/11/27 19:30
  • 氣爆區通車! 人行道未鋪人潮仍冷落

    高雄氣爆災後,三多、一心、凱旋路段就像被轟炸過後殘破不堪,經過3個多月重建完工,終於可以通車,但人行道還沒完工,加上公車路線也沒復駛,依舊避開氣爆區,氣爆區商家就抱怨人潮還是進不來,另外選前9天通車,高雄市長陳菊也被競選對手楊秋興,質疑不顧施工品持搶通車是為了選舉。
    2014/11/20 15:47
  • ​【大選前線報告】登革疫情最後變數? 楊秋興力戰陳菊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要帶你來看高雄的選情,陳菊對上楊秋興,兩位五星級的首長理應要成為全台焦點,但是這一場選戰,雙方人氣始終落差很大,楊秋興由綠轉藍之後,支持群眾跑了一大半,高雄市從7月之後,歷經了石化氣爆、黑心爛油到最近登革熱大爆發,全台96%、1萬1千多名病例,集中在高雄市,儘管市府壓不下疫情,但陳菊的人氣還是居高不下,楊秋興希望能「贏在終點」,還要繼續努力。
    2014/11/19 20:18
  • 陳菊團隊喊票衝百萬 楊秋興:比柯P厲害

    今天高雄市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楊秋興被問到陳菊團隊,希望這次能票衝百萬,讓他諷刺地說,那陳菊比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還厲害,楊秋興還說他們自己內部做的民調,只輸陳菊6到7%,他相信這次藍軍的支持群眾,因為食安風暴的影響,不敢公然表態,剩下十幾天,他希望最後能讓大家跌破眼鏡!
    2014/11/18 14:30
  • 陳菊競選起跑 萬例登革熱成首波攻防

    高雄市長陳菊14日正式請假展開15天的競選活動,不過登革熱疫情,也即將突破1萬1千例個案,因此立刻被對手楊秋興拿來當作攻擊議題,認為全力投入選舉將會影響防疫工作,但陳菊面對詢問,依然一慣冷處理態度不回應,交由專家來面對。
    2014/11/15 13:56
  • 【大選前線報告】高雄小巨人照顧失語症病妻 力挽婦女票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來到高雄,這個政治版圖「綠大於藍」的地方,過去綠營的高雄縣長楊秋興,轉披國民黨藍袍,再度對上昔日同志陳菊,原本楊秋興猛攻氣爆陳菊失分,卻因為日前失言「脫口」說陳菊是老太婆,衝擊大量女性選票!但深入觀察,楊秋興照顧車禍受傷、喪失語言能力的病妻,一字一句慢慢教,如今夫妻倆相互扶持,帶您看激烈「秋菊之戰」的私下一面。
    2014/10/08 20:23
  • 楊秋興諷「老太婆」 陳菊粉絲:林志玲啦!

    高雄市藍營市議員,控告高雄市長陳菊等4名官員在氣爆案中瀆職,高雄地檢署今天下午以被告身分傳喚陳菊到庭應訊,支持者現場聲援,把大門擠得滿滿滿,甚至還有人製作看板,大呼陳菊是林志玲,為的就是要反擊對手楊秋興日前罵陳菊是老太婆。
    2014/09/25 18:58
  • 挨告收傳票 陳菊引美麗島喻政治打壓

    81氣爆案重創高雄,國民黨議員紛紛跳出來要告市長陳菊瀆職!22日晚間,陳菊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傳票,強調自己坦蕩蕩,還用美麗島事件隱射這次再度受到政治打壓,表示和另外三位被傳喚的官員會準時到案,競爭對手楊秋興今天也出面砲轟陳菊心虛,要她不要踐踏司法。
    2014/09/23 12:33
  • 〈快訊〉參選高屏首長 楊秋興、簡太郎辭政委

    行政院政委簡太郎以及楊秋興,分別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縣長和高雄市長,不過由於雙重身份引發爭議,兩人今天決定辭去政務委員。
    2014/09/17 09:30
  • 陳菊氣爆夜「抓龍」? 澄清按摩師有來沒抓

    高雄市長陳菊遭對手楊秋興爆料,大氣爆發生前天,竟然在官邸按摩,市府團隊才會在關鍵時刻群龍無首,不過陳菊今天派出新聞局長出示氣爆當晚到隔天凌晨的21通通聯紀錄,澄清說那天按摩師有到官邸,但陳菊忙著和幕僚聯絡,沒時間復健,但提供的記錄並非電信公司的原始版,被質疑是整理過的。
    2014/09/09 12:16
  • 高雄氣爆/頭七大雨靈堂漏水 家屬批榮化沒誠意

    高雄氣爆案第七天了,7日上午市府替罹難者舉行頭七法會,市長陳菊、政務委員楊秋興都到靈堂前上香致意,但這些日子被點名的李長榮化工,有家屬左等右等,就是沒看到代表來,有家屬痛批榮化沒有誠意,「誰來都不能接受」。頭七這天,高雄下大雨,靈堂也跟著下小雨,臨時搭蓋的遮雨棚沒有做好,漏水漏成小河,地板濕到還害民眾滑倒。
    2014/08/07 12:16
  • 高雄氣爆/勘災選將同台! 陳菊、楊秋興互動冷

    高雄市發生大氣爆,市長陳菊從凌晨兩點就開始坐鎮應變中心,三點多巡視災區,跟她競爭高雄市長的國民黨參選人楊秋興,身兼行政院南部辦公室主任,兩人從頭到尾沒通過電話,只有在災區巧遇,楊秋興解釋,高雄應變中心就有中央層級派駐,不需透過南部辦公室,倒是陳菊跟馬總統視訊會議時,批評經濟部對管線管理有缺失。
    2014/08/01 17:36
  • 南方小巨人楊秋興 宣布角逐高市市長

    年底7合1選舉各縣市候選人名單相繼出爐,南方小巨人楊秋興,今天正式宣布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喊出要承擔大高雄的未來,強調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宗旨,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祕書長曾永權也特地南下站台,陣仗浩大顯示參選決心。
    2014/05/03 17:06
  • 楊秋興批不樂之捐 陳菊:交法制局處理

    政務委員楊秋興最近出新書,裡頭除了細數他高雄縣長任內的政績,還暗指陳菊主政的高雄市府,近年來10億元捐款有些是不樂之捐,甚至認為日月光的偷排案,也跟捐款有關,而這些指控高雄市長陳菊沒有多做回應,只表示各種抹黑,將交由法制局處理。
    2014/04/08 13:37
  • 昨批民調低才9%! 今馬王尷尬笑同台

    馬王政爭至今無解,前一天王金平的律師在法庭上,諷刺馬總統民調9%超低,還曾涉貪被起訴!今天行政立法協調會上,馬王兩人尷尬同台,在鏡頭前「努力營造」熱絡,還應黨籍立委拜託「重覆握手」好幾次,畢竟總統念茲在茲的服貿,就卡在立院,不過兩人心結難解,王金平直接拒絕擔任楊秋興競選總幹事,似乎有點不給馬面子。
    2014/02/20 19:52
  • 「南方小巨人」還在嗎? 楊秋興今晚親自說分明!?

    TVBS最新民調,陳菊對決楊秋興,64比21,陳菊領先43個百分點,在這樣的情況下,曾和陳菊是同黨的楊秋興,將改披國民黨戰袍,辭掉行政院政務委員參選。昔日被大家稱為「南方小巨人」的楊秋興,為何要投入看似沒有勝算的選戰?他和陳菊的姊弟情還在嗎?今晚他將上《2100黑白相對論》說分明。
    2014/01/28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