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菊廣告意象大不同 一攻破敗、一宣傳美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最近推出新的競選廣告,直言高雄這幾年變美了,但是經濟卻沒有好轉,不少年輕人得離家背景工作,但其實從失業率上來看,高雄和其他縣市比較起來,並沒有比較差,而陳菊這次並沒有特別推出競選廣告,但是市府的城市宣傳,大多是著重在美輪美奐的建設,兩相比較之下,想要突現的廣告效益有很明顯的不同。


楊秋興競選廣告:「這幾年高雄確實變得比較美,但是面對現實的生活,我們有看到下一代,子孫的未來。」

刻意用低沉緩慢的聲音,營造悲情氣氛,楊秋興最新的競選廣告,直言高雄這幾年變美了,但是卻質疑經濟不見好轉。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高雄人需要的是繁榮,不是虛榮。」

高雄市長陳菊發言人林智鴻:「高雄增加的投資額高達1300億,那增加就業的人口,將近3萬8千名。」

失業的數據上來看,高雄這3年來,從2011年的4.4到2012年的4.3,去年4.2,有逐步下降的趨勢,和5都比較看看,2013年台北、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失業率都在4.1和4.2之間,失業率並沒有特別差,這數據或許難以代表,年輕人在高雄找工作並不容易,但是他們的感受的確不好。

民眾:「工作的機會變得比較少了,高學歷也不一定找得到工作,不好找 薪水又少。」

當然年輕人的反應,不只在高雄,全台灣青年都面臨一樣的困境,倒是陳菊並沒有推出關於訴求經濟的廣告,大多強調高雄是美輪美奐的形象,

創造就業率,讓年輕人能留在家鄉工作,是大多人的希望,也成了候選人給選民希望的重要政見,陳菊、楊秋興廣告意象不同,一個想要傳遞高雄的美,一個想要直攻美景之下的破敗,誰比較能打動選民,誰就能贏得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長選戰#選舉廣告#楊秋興#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1764

0.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