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頭七大雨靈堂漏水 家屬批榮化沒誠意

記者 林亞男 /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張肇華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高雄氣爆案第七天了,7日上午市府替罹難者舉行頭七法會,市長陳菊、政務委員楊秋興都到靈堂前上香致意,但這些日子被點名的李長榮化工,有家屬左等右等,就是沒看到代表來,有家屬痛批榮化沒有誠意,「誰來都不能接受」。頭七這天,高雄下大雨,靈堂也跟著下小雨,臨時搭蓋的遮雨棚沒有做好,漏水漏成小河,地板濕到還害民眾滑倒。

現場vs.高雄市長陳菊:「行三問訊禮,問訊。」

一身黑衣,站在最前排,市長陳菊來上香致意,一一向家屬鞠躬再鞠躬,氣爆第七天了,市府替罹難者辦頭七法會,鮮花素果,誦經助念,該是最莊嚴肅穆的場合,靈堂本身卻…,真的沒看錯,頭七這一天,高雄下大雨,靈堂場外跟著下小雨,臨時搭蓋的遮雨棚,帆布漏水漏成小河,念經師父衣服都淋溼了,邊念還邊搬椅子橋位子,地板濕到還害民眾滑倒。

工作人員vs.滑倒民眾:「我自己滑倒,那個鞋子會滑,地板是濕的啊。」

撞到頭直喊痛,進出靈堂和場外誦經區,遮雨棚沒有完全連接,漏了縫,雨水打得地板全濕,工作人員緊急鋪紙箱應急,還撐黑傘,幫跑來跑去的家屬稍微遮點雨,除了場佈掉漆,家屬期待到場的人,那些業者,中油內部自組的助念團,十幾個人穿背心來幫忙誦經,這些日子一直被點名的李長榮化工,整場沒看到明顯的廠商代表出現,讓家屬很不平。

罹難者陳秋龍姐姐:「他們誰來我們都不能接受吧。」

罹難者詹惠文兒子:「那就看他們誠意說,最後的效果到底是怎麼樣,我覺得公道自在人心啦。」

罹難者吳敏慈兄弟vs.主委楊秋興:「要給我們一個交代,今天頭七,七天了。」

前高雄縣長,現任行政院南部中心主委,楊秋興,也到場發送奠儀,家屬也陳情,希望中央能介入主持公道,畢竟連環氣爆案後,救災救人,也得究責,第7天了,30個破碎家庭,還不清楚到底家人這條命是誰害死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58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