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勘災選將同台! 陳菊、楊秋興互動冷


發佈時間:2014/08/01 17:36

高雄市發生大氣爆,市長陳菊從凌晨兩點就開始坐鎮應變中心,三點多巡視災區,跟她競爭高雄市長的國民黨參選人楊秋興,身兼行政院南部辦公室主任,兩人從頭到尾沒通過電話,只有在災區巧遇,楊秋興解釋,高雄應變中心就有中央層級派駐,不需透過南部辦公室,倒是陳菊跟馬總統視訊會議時,批評經濟部對管線管理有缺失。

氣爆後一夜沒闔眼,行政院長江宜樺南下勘災,高雄市長陳菊作陪,政務委員楊秋興也在,兩個年底要爭市長寶座的參選人同場,私下互動淡如水,因為高雄應變中心有中央部會進駐,陳菊不需透過楊秋興聯繫,兩人在凌晨三點不期而遇,分頭各忙各的。

行政院長江宜樺:「我要求中央政府的各部會一定要全力幫忙,這點請陳市長放心。」

江宜樺掛保證,救災不分地方中央,因為同一天一大早,陳菊和馬總統隔空視訊會議,不客氣,當眾告御狀,把氣爆究責矛頭對準中央。

高雄市長陳菊:「我們認為經濟部將來在檢討相關工業管線的配置,應該注意考慮高雄市民的安全。」

總統馬英九:「石化氣體或其它管線的安排,我會會請經濟部做進一步的檢討跟了解。」

中央馳援高雄,31日深夜11點多發生意外,陳菊一直到凌晨三點40分才對外說明,不過她強調,早在凌晨兩點就已經坐鎮在高雄緊急應變中心,氣爆原因有待釐清,意外第一時間考驗地方政府應變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楊秋興#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07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