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梁文傑 結果共158筆

  • 誣指馬英九向組頭募款判賠 民進黨:遺憾

    前總統馬英九於民國100年間不滿時任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梁文傑指他向賭盤組頭募款,提告求償,高院更一審今天判梁文傑與民進黨賠新台幣120萬元定讞。對此,民進黨表示,遺憾。
    2017/10/24 15:15
  • 民進黨判賠定讞 馬英九感欣慰

    前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指控馬英九向賭盤組頭募款,高院更一審判梁文傑與民進黨連賠120萬元定讞。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今天說,馬英九感到欣慰,感謝高院承審法官的判決。
    2017/10/24 12:18
  • 誣馬英九向組頭募款 民進黨連帶賠120萬

    前總統馬英九於民國100年間不滿時任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指他向賭盤組頭募款,提告向梁與民進黨連帶求償200萬元並登報道歉,高院更一審今天判梁與民進黨賠120萬元定讞。
    2017/10/24 12:15
  • 誣指馬英九向組頭募款 民進黨判賠120萬定讞

    前總統馬英九於民國100年間不滿時任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指他向賭盤組頭陳盈助募款,提告求償。一審判梁文傑與民進黨連帶賠30萬元,經上訴,高院更一審今天判梁文傑與民進黨連賠120萬元定讞。1061024
    2017/10/24 11:25
  • 李新好人緣! 綠議員嘆:是非分明的清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驟逝,不只自家議員感嘆痛失戰將,民進黨議員也不捨,議員梁文傑說在還沒當議員前,因意識型態不同很討厭李新,不過進到議會後才發現李新是非分明,個性豪邁;另一位民進黨議員洪健益也說,過去受到李新很多照顧,直誇李新是國民黨清流,而李新的做事風格,在選民服務上不會刻意刁難官員,也讓市府官員很有感!
    2017/09/29 12:46
  • 新潮流賴神掌內閣 自家人批「只是工具人」

    行政院長林全4日請辭閣揆,直言「執政是一人接一棒,總不能我一個人跑,累死了」,新閣揆可望由新潮流的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但新系內部卻有不同意見,新系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不客氣地直言「行政院長根本是工具人」,應該廢掉。
    2017/09/04 21:57
  • 民進黨議員:「世大運是大學生聯誼」 遭網友砲轟

    台北世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各國選手皆用盡全力力求為國爭光,此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PO文表示,「世大運就是大學生聯誼而已,弄得國仇家恨何必?去奧運爭冠軍恰要緊啦。」
    2017/08/25 21:36
  • 吳敦義喊「老英」 綠營:計算故意叫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最近痛批蔡總統,刻意叫她「老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說這是精過精密計算,故意把總統叫老。實際問民眾,很多人反而覺得老英聽起來很像在天空飛的老鷹,反而感覺很威猛。
    2017/08/22 17:33
  • 【柯P上海行】府盼「柯張會」表達台灣民意 柯P:避免意識形態

    在上海參加雙城論壇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證實,下午返台前,將與中國國台辦主席張志軍見面,隨行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總統府還是希望柯文哲可以適切表達台灣觀點。對此柯文哲回應,若遇到(張志軍),該講的會講,如果可以,會先避免意識形態問題,這次主題是兩岸城市交流,還是先確認目的,「先增加善意再說」。
    2017/07/03 12:44
  • 遭爆沉迷酒店勾辣妹偷歡 梁文傑:上酒店是不得已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向來給外界正派形象,與主播老婆林楚茵結婚10年時常在臉書PO照放閃曬恩愛。沒想到卻被周刊拍到,其實他常在問政過後,晚上流連酒店,夜夜笙歌。
    2017/06/28 10:06
  • 雙城論壇 北市藍綠議員隨柯文哲參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率團參加在中國大陸上海舉辦的雙城論壇,不少議員擬隨行,最後經抽籤決定由李傅中武、陳彥伯、梁文傑等藍綠議員隨行參訪。但仍有議員將自費參團。
    2017/06/21 18:35
  • 暗助吳敦義? 韓國瑜辭北農、投藍黨魁大戰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今早宣布投入國民黨明年黨主席選舉,還說2018六都選舉,如果國民黨台南、高雄找不到人選,他自動請纓上陣!不過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爆料說韓國瑜農產公司總經理的位子,是靠前副總統吳敦義「喬」來的,也讓外界質疑韓國瑜突然爆冷參選,恐怕是要瓜分黃復興票源,「暗助」吳敦義拉下洪秀柱!
    2017/01/12 17:19
  • 參選國民黨黨魁! 韓國瑜:我帶藍軍打仗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大動作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韓國瑜痛批「國民黨身為反對黨卻軟趴趴」,「再不改變就要變成下市股票」,因此他決定要參選帶藍軍打仗!但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質疑,韓國瑜農產公司總經理的位子,是靠前副總統吳敦義喬來的,認為韓國瑜參選可能有陰謀論,韓國瑜澄清「自己跟吳敦義沒有關係」,強調不會被輕易摸頭! 
    2017/01/12 11:52
  • 北檢查菜蟲 韓國瑜嗆段宜康「什麼咖啊」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因為菜蟲案被台北地檢署約談,庭訊前被媒體訪問砲火依舊猛烈!談到立委段宜康嗆他是「有毒昆蟲」,還有議員梁文傑說北農怠工根本自導自演,韓國瑜直接嗆段宜康和梁文傑是「什麼咖啊」,還說他們這些人在臉書放話,「素質其差無比」。
    2017/01/10 19:10
  • 北農人事案「被騙」 綠議員爆:總統生氣了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案懸宕至今,外界解讀是因為北市府、民進黨和張榮味派的農會系統還在三方角力。民進黨籍市議員梁文傑今天透漏,「事情搞成這樣,總統蠻生氣的」!梁文傑也直接挑明了說,要是柯文哲執意延攬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出任市政顧問,柯文哲未來連任「民進黨合作關係」會有變化!
    2016/11/24 18:08
  • 郝辦:郝龍斌無法干預台北農產人事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今天表示,郝龍斌早就不清楚,也無法干預農產運銷公司任何營運和人事狀況,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若有質疑,應該問台北市長柯文哲。
    2016/11/24 16:23
  • 議員指北農發8千萬獎金 柯文哲:回去查

    北市議員梁文傑今天說,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今年擅自發出新台幣8400萬元獎金,光這項就足以去職,不解市長柯文哲為何說韓績效好。柯回應「總經理可以這樣簽喔?」他會好好查。
    2016/11/15 17:51
  • 快訊/質疑盛治仁官商勾結挨告 馮光遠免賠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行政院前文建會主任委員盛治仁,5年前因為「夢想家」建國百年晚會招標案惹議,當時作家馮光遠以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漫畫家蔡協崇等3人,質疑文建會砸下2億3千萬元,是亂花錢且涉嫌圖利廠商,盛治仁控告3人,分別求償1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但最高法院今天判決3名被告免賠、免道歉定讞。
    2016/11/11 11:33
  • 新政府懼「社運」? 梁文傑:總統不該照單全收

    新政府力拚跟社會溝通,從華航空服員到今天的國道收費員爭議都圓滿落幕,只是自家北市議員梁文傑質疑,新政府是否太聽社運團體意見,梁文傑說「只要社運團體來一句蔡英文和馬英九沒兩樣」,蔡政府就乖乖聽話,更認為若持續下去,很難做出大破大立的政績,另外同是民進黨員的政治學者游盈隆也說,雖肯定新政府勇於溝通,但也要拒絕無理要求!
    2016/08/17 18:41
  • 春浪北上HIGH! 柯:4月穿比基尼不冷嗎

    在墾丁舉辦多年的春浪,今年4月要北上!北市府文化局以協辦為由,減免50幾萬元場租,但柯市長不是最信奉「使用者付費」嗎?民進黨議員梁文傑表態反對,還點出北市府現在還沒核准,主辦單位卻已經開始售票!為何對春浪這麼慷慨,柯文哲表示周邊商業效益很大。
    2016/02/18 13:41
  • 不滿禮讓「反綠大將」李慶元 綠基層反彈大

    民進黨中常會原本今天要提案討論,台北市文山區是否要確定禮讓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議員李慶元,但因為李慶元過去經常攻擊民進黨,導致基層反對聲浪太大,讓黨中央怯步暫緩討論,而另外北市第三選區,同樣因為基層反彈,原本要扶持無黨的潘建志,現在有可能是梁文傑重新參選,民進黨拉攏第三勢力,擴大總統選票,不過就有基層擔心也有可能會因此失去國會過半的機會。
    2015/10/21 20:06
  • 綠營內鬨?柯站台潘 綠軍:真心換絕情

    選前承諾要把台北變成「政治非戰區」,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在昨天為曾任他競選時期發言人,宣布要參選立委的潘建志站台助陣!加上潘建志打出「白色力量」為口號,被外界貼上「柯家軍」標籤,這讓綠軍看了好刺眼,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吳思瑤臉書評論柯文哲的行為是向盟軍民進黨開槍,用一句「真心換絕情」,替有意參選立委的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出氣
    2015/02/15 12:46
  • 「對校貢獻200萬」 綠批連「買」傑出校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02年獲母校輔大頒發傑出校友,民進黨議員梁文傑質疑,根本是花錢買的,因為輔大列出連勝文對校系貢獻,是以連震東基金名義捐款200萬元,連勝文陣營回應,傑出校友「回饋」和成為傑出校友的原因,不該混為一談,連勝文獲頒傑出校友是因為「工商菁英」。
    2014/04/24 17:49
  • 勝初選拉抬! 連47%vs.柯38%拉差距

    連勝文從國民黨初選勝出後,聲勢跟著漲,根據TVBS民調,連勝文贏過柯文哲9%、顧立雄26%,逐漸和對手拉開差距,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質疑連勝文的哥大「法律博士」學位,大學畢業就能念,應該等同於碩士,對此教育部則解釋,國內「法律博士」認定從章孝慈開始,雖不需寫論文,但因有碩士學位的法律博士,就能和法學博士一樣當助教,因此都認定為「博士」。
    2014/04/23 12:43
  • 綠控向組頭陳盈助募款 馬獲賠30萬

    去年11月總統大選期間,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引述週刊報導,馬總統密會賭盤大亨陳盈助,指馬總統曾與陳盈助會面,還向陳盈助募款3億元,被馬總統以個人名義告上法院,台北地院一審判決梁文傑及民進黨,連帶賠償馬總統30萬,委託律師賴素如表示,判決結果要給假借言論自由,妨害他人名譽、獲取政治利益的人有所警惕,而當事人梁文傑和民進黨方面,確定要上訴到底。
    2012/09/27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