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議員:「世大運是大學生聯誼」 遭網友砲轟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21: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世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各國選手皆用盡全力力求為國爭光,此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PO文表示,「世大運就是大學生聯誼而已,弄得國仇家恨何必?去奧運爭冠軍恰要緊啦。」


 
圖/翻攝自PTT
 
對於梁文傑表示「世大運就是大學生聯誼而已」,立刻遭到鄉民痛批,「柯文哲把世大運辦太好,民進黨一堆人氣pupu,巴不得臺灣出糗」、「要出動5600警力的聯誼?怎麼想邏輯都不對」、「何必這樣澆冷水,那高雄世運就是趣味競賽囉」。知名籃球球評文大培也回應梁文傑表示,「議員,你真的不懂運動」,梁文傑竟回應,「不懂最好」。

梁文傑這篇PO文已經刪除,但經被PTT鄉民截圖,PO在八卦板上。PO文的鄉民也回應梁文傑,「這是種氣氛,你不想懂就不要發這種文,去睡覺就好」,但他卻疑似遭到封鎖,令他大感不滿,質問一個議員就這種度量。由於許多網友到梁文傑臉書朝聖卻發現PO文已遭刪除,網友轉到他篇PO文留言嘲諷,「您在酒店也是奧運選手等級。」、「議員說的沒錯阿,世大運就大學生聯誼而已,弄的國仇家恨幹嘛,一起約一約去戰酒店恰要緊阿」、「 台灣的選手在場上拼的你死我活,你說這種話對嗎?」

 

圖/翻攝自PTT

梁文傑表示,前天中韓棒球賽,他看到許多民眾痛駡韓國隊,及指責中華隊的失誤,他覺得沒有必要,有感而發。世運及世大運本來就屬於聯誼性質較強的活動,不算是正規的比賽,各國派出的選手多屬新秀,他舉例,大陸隊的桌球好手也沒來,因此就算輸或贏韓國隊,也不用看得那麼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梁文傑#聯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89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