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桃園跨年 結果共58筆

  • 桃園跨年星光閃 李玖哲、畢書盡、艾怡良熱唱

    桃園跨年晚會,31日將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超強卡司曝光,包括人氣歌手畢書盡,金曲歌王李玖哲,韋禮安、吳卓原,金曲歌后艾怡良,和八三夭樂團壓軸倒數。機場捷運跨年夜不打烊,會視人潮情況加開班次。
    2021/12/14 23:38
  • 宇珊自爆「初夜」在這過 超狂尺度曝光羞喊:被他玩壞了

    前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劉宇珊)今年將與黃子佼共同主持桃園跨年活動,身為桃園人的她從出生到大學畢業都在這塊土地生活,甚至語出驚人地說:「我的『第一次』也在這發生的!」尺度之大讓眾人驚呼連連,黃子佼也說:「想不到她這麼『辣』!」
    2021/12/14 19:17
  • 狂撈奶粉錢!黃子佼連操70天 助理聽「年終」滿意笑了

    黃子佼與女星宇珊(劉宇珊)今(14)日出席「2022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記者會,年底工作滿檔,馬不停蹄的黃子佼目前已經連續70天完成177個行程,中間只有休1天,他笑虧自己「比市長還忙」,相當大方的他也公布了今年年終獎金的數字,讓一旁的助理聽到後都露出滿意的笑容。
    2021/12/14 17:45
  • 「佈下天網」火速逮人 他質疑:有授權政府掌握行蹤?

    為防堵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跨年夜首次佈下「天網」,結果在天團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揪出多名自主健康管理者。究竟「天網」是如何運作的?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靠的是「手機訊號」。但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不禁反問「我們的國會、台灣的人民,有授權政府掌握每個人的行蹤嗎?」
    2021/01/02 11:48
  • 快訊/5自主健康管理「五迷」嗨跨年 最重罰15萬 

    最新消息!昨天晚上,五月天在桃園跨年演唱會,出現多名自主健康管理的歌迷,一同狂歡。桃園市衛生局和警方接獲通報,以最快速度找到人,其中一名為誤報,其餘5人通通違反外出規定,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1萬到15萬元不等。
    2021/01/01 09:27
  • 饒舌歌手輪番上陣! 高爾宣、J.Sheon桃園開唱

    桃園跨年演唱會,雖然不開放民眾進場、透過線上直播,但歌手們還是卯足全力。這回請來高爾宣和J.Sheon兩名新生代饒舌歌手,炒熱氣氛。就連唱作歌手孫盛希,也帶來經典台劇《想見你》的片尾曲,讓民眾快歌慢歌,都聽的開心。
    2021/01/01 02:06
  • 動力火車桃園開唱 厚大衣抗9度低溫寒流

    桃園跨年晚會,因為防疫改線上直播,晚間動力火車登台,穿著厚大衣抵抗9度低溫寒流,招牌歌曲《忠孝東路走九遍》,火速炒熱氣氛,一連帶來四首歌曲。
    2020/12/31 20:47
  • 桃園跨年活動 鄭文燦:依疫情變化會立即調整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桃園跨年晚會是否可能當天取消,他表示,如果這段時間有重大變化會立即調整,相信中央和各地方政府也都會調整。
    2020/12/28 15:28
  • 確定延期!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退票方式出爐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發現本土感染案例,許多大型表演活動皆受到影響。相信音樂今(24)日發布公告,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場次將延期,同時向粉絲呼籲「再多的損失比不上你們好好的萬無一失,相信音樂與大家共同努力防疫,期待好好的見到好好的你。」
    2020/12/24 15:48
  • 桃園跨年晚會取消美食攤 隔離檢疫者到場罰百萬

    武漢肺炎出現本土病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跨年晚會已取消美食攤販賣區;桃園市衛生局表示,跨年晚會若有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者到場,「一定開罰100萬」。
    2020/12/23 11:35
  • 桃園跨年A-Lin獨家壓軸獻唱 可抽汽車大獎

    2021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8日公布卡司陣容,由A-Lin獨家壓軸獻唱,藝人品冠、動力火車和八三夭,群星接力開唱,市長鄭文燦還加碼汽車大獎,超級好康桃園市民限定,必須現場刷市民卡,就能抽轎車大獎。另外因應疫情,跨年晚會將啟動人流管制。
    2020/12/08 22:07
  • 謝金燕驚爆跨年完暈倒!挨轟冷場經紀人心疼:她癱到傍晚

    45歲「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每年跨年都是矚目焦點,2019年最後一天她在桃園跨年晚會開唱,不僅霸氣騎著巨型恐龍當場,更穿上高衩泳裝辣露長腿和「駱駝蹄」,搭配豐富道具讓視覺、聽覺效果都相當驚人。豈料事後竟被部分網友和媒體批評「聽膩了」、「完全冷場」,昨晚(1日)謝金燕驚爆自己演出完暈倒了,而經紀人也透露內幕。
    2020/01/02 10:19
  • 五月天「憨人」倒數 伴2.5萬粉絲歡度2020年

    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團員們陪滿場2.5萬粉絲跨年,團員們聊了新年願望,今年適逢五月天20周年,全場觀眾大唱「憨人」,就在歌聲當中,全場倒數歡度2020年。
    2020/01/01 11:09
  • 冏!浩子當眾狂酸喇舌偷吃「佔版面」 阿翔臉垮超尷尬

    藝人阿翔(陳秉立)去年6月因和謝忻在車邊驚天一吻爆出不倫,形象一夕全毀,幾乎連續半年佔據新聞版面。昨天(31日)阿翔和浩子、胡瓜及白家綺一起主持桃園跨年晚會時,浩子竟當眾拿婚外情狠酸阿翔,讓阿翔當場臉直接垮掉,氣氛尷尬。
    2020/01/01 09:39
  • 胡瓜錄影重摔秀「傷勢照」:你們是我上山下海的動力

    「綜藝大哥」胡瓜(瓜哥)29日出外景錄節目《綜藝大集合》時,因為天雨路滑,不慎跌倒摔傷,當時他倒在地上動也不動,幸好沒有大礙,今(31日)天胡瓜要主持桃園跨年晚會,稍早他也發布治療後的照片,直呼「休息一夜蓄勢待發」,不過整個背上滿滿的藥布令粉絲十分心疼。
    2019/12/31 15:03
  • 桃園跨年砸大錢! 謝金燕設計黑蕾絲口罩

    姐姐謝金燕今年跨年,將在桃園表演,還為《Turn口罩》這首歌,跟口罩業者聯名設計,一款黑色蕾絲造型口罩,還準備超大貨櫃神秘道具,光是工作證就發了40多張,麥克風架就有近10支,高規格備戰誠意十足。
    2019/12/26 13:04
  • 桃園跨年晚會警犬出任務  汪星人成焦點

    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今晚(31日)7時起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為了協助安檢查緝工作,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特別借來兩隻警犬執勤,牠們可愛模樣卻意外成為現場焦點。
    2018/12/31 18:44
  • 「姐姐」謝金燕騎黑馬霸氣唱新歌 公告臉書今天開張啦!

    斥資750萬元的桃園跨年晚會,今晚(31日)由萬眾矚目的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強勢復出熱鬧開場,她穿著一襲金色薄紗短裙拿著長棍演唱《練舞功》出場,招牌修長美腿一樣超吸睛,同時「姐姐」也宣布,過去從來沒有臉書、IG的她,今天官方臉書將正式開張!
    2017/12/31 19:55
  • 桃園跨年謝金燕開場 韓星潔西卡壓軸

    桃園跨年演唱會請來韓國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擔任壓軸倒數嘉賓,更請到電音女神謝金燕當開場,超強卡司讓人很期待。
    2017/12/08 18:12
  • 桃園跨年晚會  鄭文燦:六都最強卡司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參加「飛躍桃園直達美好」跨年晚會記者會表示,市府今年除邀請到中外最強藝人演出,更有世大運表現傑出運動員啟動跨年煙火,要與市民朋友一起迎接2018。
    2017/12/08 17:07
  • 潔西卡真的要來桃園 甜秀中文「我們跨年見」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單飛後,置身投資自己的品牌,同時也出了個人專輯,依舊活耀於演藝圈和時尚圈,而日前傳出她有可能來台參加桃園跨年晚會,今日官方也首度證實她將擔任跨年晚會的壓軸嘉賓!
    2017/12/08 15:54
  • 台韓女神同台?謝金燕、潔西卡都在桃園跨年?

    年底將至,各縣市也陸續敲定跨年晚會表演嘉賓名單,外界盛傳暫別演藝圈一年多的「姐姐」謝金燕將在桃園跨年演唱會中強勢回歸,而韓星「潔西卡」據傳也在名單當中,兩大女神是否將與民眾一起跨年,桃園市政府對於消息則是保密到家。
    2017/11/25 11:52
  • 桃園跨年晚會 彭佳慧Selina壓軸登場

    桃園跨年晚會今年由金鐘獎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黃子佼跟翁滋蔓攜手主持,而晚會的名稱配合機場捷運,取名為「捷乘歡迎2017桃園跨年晚會」,壓軸更請來Selina以及彭佳慧兩位歌后撐場。
    2016/12/15 21:26
  • 安心亞接力楊丞琳 性感加可愛開唱嗨整夜

    桃園跨年演唱會找來兩位女神接力開唱,先是安心亞以一身性感服裝,又唱又跳,接著壓軸楊丞琳,走可愛路線唱情歌,讓整個桃園晚會越夜越嗨。
    2015/12/31 23:56
  • 升格後迎2015 羅志祥、盧廣仲陪桃園跨年

    再過幾天,即將從2014跨越到2015年。對桃園市來說,感覺更不一樣,因為這將是升格直轄市後,第一次的跨年之夜。連續主持4年的徐乃麟,將和黃子佼搭檔。而包括羅志祥、盧廣仲,以及家家、倪安東和林凡等大咖歌手,將接力引爆桃園市民的熱情
    2014/12/27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