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舌歌手輪番上陣! 高爾宣、J.Sheon桃園開唱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洪復華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0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02:11

桃園跨年演唱會,雖然不開放民眾進場、透過線上直播,但歌手們還是卯足全力。這回請來高爾宣和J.Sheon兩名新生代饒舌歌手,炒熱氣氛。就連唱作歌手孫盛希,也帶來經典台劇《想見你》的片尾曲,讓民眾快歌慢歌,都聽的開心。

圖/年代MUCH台提供

 
歌手高爾宣:「I don't wanna live without you,I don't wanna be alone and,想念妳的每個角度,如果我們還能夠重來。」

饒舌歌手高爾宣,一開唱就帶來經典情歌。

歌手高爾宣:「我們之間太多的我捨不得放手,失去妳就像失去我的麥克風,我不要我的fans 不要IG的follow。」

 
一首《Without you》,融化多少粉絲的心,桃園跨年演唱會,雖然沒開放民眾入場,但歌手們,還是卯足全力。

歌手J.Sheon:「想當個抒情哥,要多少努力呢,寫些她會愛的抒情歌,饒舌最後還是輸情歌,想當個抒情哥,不是人人都可以的。」

圖/年代MUCH台提供

饒舌歌手連番接力嗨唱,就算台下沒有粉絲應援,還是透過網路直播,請大家一起合唱。

歌手J.Sheon:「憂鬱到想放鞭炮,或學抒情MV邊哭邊跑,噢!夢該醒了,是時候停了,只怪我為何不是周興哲。」

2020跨年、J.Sheon南北跑場,雖然只帶來兩首經典歌曲,但還有這「優質女聲」接棒。

歌手孫盛希:「He said to me that one day,He'd meet me by the Milky Way,Impossible to stay away,impossible to stay。」

圖/年代MUCH台提供

 
《Someday or oneday》瞬間勾起粉絲們在台劇《想見你》的回憶,但為了不讓氣氛太悶,嗨歌馬上登場。

歌手孫盛希:「說不出口,不想打破,這柔柔的、甜甜的感受。」

原先是和ØZI的合唱歌曲,但孫盛希一個人詮釋,也很有味道,桃園跨年演唱會,年輕歌手輪番上陣,讓線上歌迷們聽得好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ØZI#跨年#想見你#高爾宣#J.She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0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