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倒數90秒煙火美炸 五月天感性告白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4:05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日前取消了聖誕節6場,31日跨年場成了第一場,不僅倒數前夕特別錄製暖心祝賀語送給粉絲,11點15分倒數前,也在網路開直播陪伴無法進場的粉絲一起跨年,吸引約35萬人守在電腦前一起迎接2021年。

圖/翻攝自imayday55555 instagram

 
樂團五月天:「因為你,所以我愛上那片天空,天空下,我在祈求,那是你牽著我。」

一開場,五月天用新歌《因為你所以我》接開跨年場序幕,取消了聖誕節6場,31號成了《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首場,倒數前夕,團員們各自告白粉絲

樂團五月天:「我知道這些掌聲不只是給我們的,也是給妳們每一個堅強的自己,我相信新的一年會更好。」

 
大螢幕上,出現事先錄製好的暖心祝賀語送給粉絲,感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陪伴粉絲一起倒數。

樂團五月天:「5、4、3、2、1,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迎接2021這一刻,舞台上出現新年快樂字樣,桃園國際棒球場煙火四射,氣氛感人,五月天緊接著續唱《笑忘歌》。

樂團五月天:「傷心的都忘記了,只記得這首笑忘歌,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邊演唱後方煙火持續發放,七彩繽紛顏色,更添新年氛圍,台下歌迷手舉螢光棒嗨翻天。

樂團五月天:「要再唱這首笑忘歌,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儘管遇上疫情攪局演唱會行程,跨年場五月天除了與現場兩萬兩千名五迷共度,也在11點15分倒數前,在網路開直播陪伴無法進場的粉絲一起跨年,吸引約35萬人守在電腦前,一同迎接2021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五月天#跨年#煙火#感性#告白#歌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48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