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姐」謝金燕騎黑馬霸氣唱新歌 公告臉書今天開張啦!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21:18
圖/畫面由年代MUCH台提供
圖/畫面由年代MUCH台提供

斥資750萬元的桃園跨年晚會,今晚(31日)由萬眾矚目的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強勢復出熱鬧開場,她穿著一襲金色薄紗短裙拿著長棍演唱《練舞功》出場,招牌修長美腿一樣超吸睛,同時「姐姐」也宣布,過去從來沒有臉書IG的她,今天官方臉書將正式開張!
 

圖/畫面由年代MUCH台提供

以往都是跨年演唱會收視保證的謝金燕,今年的演出備受矚目。今年她同樣以提前錄製好的國台語雙聲道介紹自己出場,還強調謝金燕官方臉書今天正式開張,一連帶來《練舞功》、《叉燒包》、《粉紅色的腰帶》多首嗨歌,她以近似太子裝的造型開場,唱到一半舞台更出現一匹黑馬,謝金燕邊唱《叉燒包》整個人騎上去環繞全場,氣勢超強。

 
 
第2段謝金燕乘坐在巨型紅色帆布鞋內,邊唱著舞曲大悲咒出場超吸睛,第二套服裝換上綠色緊身洋裝配長筒靴,外加兔耳帽,將謝金燕修長身材完美襯托,演唱《姐姐》時熱舞辣翻,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其後她更戴上口罩穿上高衩裝性感演唱新歌《Turn口罩》,讓人噴鼻血。
 
圖/畫面由年代MUCH台提供

許久沒在台灣公開演出的電音天后謝金燕,今年復出連趕兩場,桃園唱完便飛奔高雄夢時代,陪高雄歌迷倒數。據傳跨年行情從每場400萬元,漲到一場500萬,身價直逼Jolin蔡依林及張惠妹等天后國內商演的行情。

隨後情歌王子周興哲登場,一連演唱了《如果雨之後》、《永不失聯的愛》和招牌歌《你,好不好》,溫柔歌聲療癒現場萬千歌迷。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姐姐#謝金燕#電音女神#Turn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9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