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桃園市長 結果共3,401筆

  • 快訊/確定了!國民黨徵召侯友宜 出戰2024總統

    國民黨總統人選確定了!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在台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樑、桃園市長張善政等黨籍縣市首長也出席力挺。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並未現身中常會,但下午1點時,已透過臉書表態全力支持侯友宜。
    2023/05/17 14:12
  • 想營造大團結!藍邀縣市長齊聚黨中央 盧秀燕請假缺席

    國民黨今(17)日將揭曉2024總統大選的徵召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國民黨中央也已向國民黨籍縣市首長發出邀請參加下午的中常會,象徵藍營大團結,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均將出席,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上午表示,今天下午國民黨中常會會議她已經親自請假,不會出席。
    2023/05/17 11:42
  • 台水桃園南區施工順利 僅大溪河西地區供水稍延

    台水公司辦理龍潭三坑原水站原水管改善等5項工程,南桃園今天凌晨0時至16日下午3時停水,桃園市長張善政下午前往平鎮淨水場視察表示已陸續恢復供水,僅大溪河西地區稍延誤。
    2023/05/15 22:14
  • 談小型核電廠議題 張善政:勿用核安刻板印象看待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拋出全台廣設小型核電廠(SMR)構想。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表示,SMR是未來核能發電潛力項目,不要用過去核能不安全的刻板印象來看現在新核能科技發展。
    2023/05/04 17:39
  • 又一燦規政不隨!桃園逾2百年歷史「李金興墓園」可望保留

    桃園市大溪區重要拓墾家族「李金興墓園」具有200多年歷史,先前傳出將被市府徵收為大溪行政園區,引發反彈。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近日前往勘查,認為區段徵收計畫固然重要,但重要的文化資產,市府也會全力審議保存,未來將在兩者間取得平衡點及共識,為都市計畫與文化資產保存努力。
    2023/04/29 08:22
  • 啟程星國喊「讓中華民國再次起飛」 遇雷雨突襲!侯友宜困機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率新北市府團隊赴新加坡,進行為期4天3夜的市政國際交流,此時展開政治行程,也被視為2024起手式。而侯友宜下午4時30分現身機場,並在行前於機場進行談話喊出,「我們要讓中華民國再次起飛,就從新北市做起」,然而,受到鋒面接近影響,桃園市劇烈降雨,侯友宜搭乘的班機也受到影響而延誤20分鐘。
    2023/04/19 17:41
  • 新北鐵道馬開跑 北北基桃4市組隊參賽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及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也組隊參賽。侯友宜表示,這象徵4市合作又競爭,讓北北基桃會更好。
    2023/04/16 13:32
  • 陳文茜捐66666元沒申報政治獻金? 羅智強:背後有個「溫暖故事」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連日質疑,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去年6月投入桃園市長選戰期間,明明人在桃園拜票、請益,政治獻金申報卻同時有在高雄吃海產、入住五星級酒店的跡象,甚至媒體人陳文茜曾說要捐款66666元,但羅智強政治獻金收入卻沒看到這筆錢,根本是欺詐選民,明顯違法。對此,羅智強今(13)日在臉書上發出長文澄清,最後陳文茜並沒有捐款成功,原因是背後有個「溫暖故事」。
    2023/04/13 17:54
  • 中央大學證實博士論文抄襲 鄭寶清道歉:引註疏漏「非情節重大」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去年不滿黨內提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憤而脫黨參選,期間還不斷重砲猛轟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爭議。沒想到,鄭寶清自己在中央大學的博士論文也被踢爆抄襲,PTT網路紅人「四叉貓」檢舉,其中央大學博士論文也涉及抄襲;中央大學昨(11)日以公文說明,「企業管理學系博士班鄭寶清畢業論文確有抄襲」。對此,鄭寶清今(12)日在臉書上回應,雖有極少部分引註疏漏,但非屬情節重大,修正後送審即可,對此表示歉意。
    2023/04/12 19:43
  • 國民黨2024提名誰都一樣!他點5人列舉:支持者不投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未表態,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先行喊話爭取國民黨徵召。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11)日就直言,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不管提名誰,都會面臨1問題,他更不避諱地說,5名潛在候選人都有讓支持者不願意投的原因。
    2023/04/11 15:05
  • 鄭文燦8年砸42億在「全台最難玩城市」蓋景點 遭批攬嘸客

    身為六都直轄市的桃園屢被封為「旅遊沙漠」、「全台最難玩縣市」,根據統計,國人到桃園旅遊的旅次比率連續7年在6都中敬陪末座,讓不少桃園市議員不滿,認為桃園前市長鄭文燦大手筆砸了42.5億打造特色場館,如今依舊吸引不了遊客,痛批「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2023/04/11 12:36
  • 美福大火罰假的?5百萬空污處分撤銷 鄭文燦:可提證據再罰

    桃園美福倉儲去年3月發生大火,遭桃市府依《廢清法》及《空污法》重罰共600萬元,但美福向環保署提訴願後,撤銷其中500萬元的空污罰款處分。地方民代質疑因證據不足、法條引用錯誤,罰款全被撤銷,轟時任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去年開罰都是騙局一場。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現今的桃園市環保局可再度提出具體證據,針對美福倉儲燃燒後的廢棄物造成的異味污染,再度開罰。
    2023/04/07 09:58
  • 全台規模最大!桃園「葉五美公」清明祭祖 湧8千子孫祭拜

    今日為一年一度的清明節,桃園市新屋區舉辦全台規模最大的祭祖活動「葉春日公派下協進會清明祭祖」,現場湧入將近8千名葉家後代,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親臨現場,盛大場面令他相當感動,大讚「慎終追遠精神展現美德」。
    2023/04/05 14:14
  • 【今日熱搜】桃園海芋/必勝客/林智妍/藤浪晉太郎/地震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桃園海芋」。桃園彩色海芋季昨(1)日起在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展期至16日。桃園市長張善政說,主展區有8萬株彩色海芋及百合等共28萬株草花,為活動歷年來規模最大的花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2 12:07
  • 桃園彩色海芋季登場 28萬株打造歷年最大花田

    桃園彩色海芋季今天起在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展期至16日。桃園市長張善政說,主展區有8萬株彩色海芋及百合等共28萬株草花,為活動歷年來規模最大的花田。
    2023/04/01 21:17
  • 張善政開挖大秘寶 列鄭文燦3大工程問題「錢丟到水裡」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31)日公布公共工程體檢報告,分別就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楊梅區公所行政大樓、竹圍漁港遊艇碼頭等3案說明主要缺失。其中竹圍漁港遊艇碼頭案,耗資近2億元卻無法復原,讓張善政直言根本是決策錯誤,痛批該工程是「把錢丟到水裡」。
    2023/03/31 18:10
  • 六都市長施政百日好感度出爐 敬陪末座原因在這

    六都市長上任滿百日。銘傳大學網路聲量與新媒體研究中心針對六都市長施政百日的網路好感度進行調查,今(31日)正式公布民調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施政的整體網路好感度居冠,台南市長黃偉哲第二。如果從六都局處觀察,基本上排名相差無幾,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可能受累於是否參選總統及前朝所累,兩人表現均不見理想。
    2023/03/31 17:21
  • 百日民調/侯友宜六都墊底 民進黨酸:只想落跑選總統

    銘傳大學今(31日)公布六都市長施政百日民調結果,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從八大施政的網路好感度觀察,桃園市長張善政(1.41)、新北市長侯友宜(0.69),兩人都是敬陪末座。張說,數字顯示人民期待「有誠信」的政治人物,縣市首長必須認真做實事、專心市政,而不是用過多的口號或空話來包裝政績,尤其不要違背選民承諾,隨意落跑,因為只要荒廢市政、傲慢擺爛,人民都看在眼裡。
    2023/03/31 17:00
  • 狒狒中槍合照「要給女兒看」!專委被罵翻請辭獲准

    東非狒狒在逃竄了16天後,雖在昨(27)日下午被相關單位捕獲,然而卻發現牠的左胸遭獵槍打中,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其中,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因在現場要求人員拍照,稱「要給女兒看」而遭到各界撻伐。對此,盧紀燁已決定請辭,而局長陳冠義也向桃園市長張善政自請處分。
    2023/03/28 19:18
  • 狒狒慘死槍下 若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他會這樣做

    近期逃脫半個月的狒狒昨(27)日在桃園被抓獲,但因獵人以獵槍打傷,最後急救無效身亡。媒體今天詢問曾任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若還是市長會如何處理?鄭文燦說,保育類野生動物需要登記、保護、救援,都必須要符合保護動物的方向,動物救援上有固定的SOP,必須要符合這個SOP,動保單位在處理的過程中,顯然有若干疏失。
    2023/03/28 14:56
  • 狒狒左胸中彈慘死槍下!張善政認了:市府責無旁貸

    東非狒狒歷經了16天的逃竄,昨(27)日下午終於在桃園楊梅區一處住宅逮獲,沒想到卻遭到獵人開槍傷重身亡。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8)日首度發聲,表示深感遺憾,針對圍捕過程沒有以審慎、專業的態度面對,他強調市政府責無旁貸,一定會依法懲處,確保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2023/03/28 10:08
  • 張善政推「免費擴大肺癌篩檢」 2.5萬人受益

    桃園市長張善政宣布,3月起擴大肺癌篩檢服務,提供有4大類危險因子,40歲以上市民免費篩檢,目前有16家醫院提供服務,預估有2.5萬人受惠。
    2023/03/25 12:20
  • 遭指濫用公益彩券盈餘2.1億 鄭文燦辦公室:扭曲事實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遭指在桃園市長任內,未遵守公益彩券盈餘基金專款專用,導致現任市長張善政須歸墊新台幣2.1億元。鄭文燦辦公室今天反出,歸墊並未影響市府總收支,相關指控是刻意扭曲事實。
    2023/03/24 16:22
  • 用彩券盈餘請吃飯? 鄭文燦駁:經費運用方式前縣府留下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昨爆料,前市長鄭文燦任內利用「公益彩券盈餘基金」補助人民團體餐敘費用,遭中央要求要歸墊1.2億元,是「鄭文燦請客,張善政買單」。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辦公室回應,經費運用方式從前縣府時期就留下,所謂「鄭文燦請客張善政買單」,這是刻意扭曲事實。
    2023/03/24 11:52
  • TVBS民調/六都市長滿意度出爐 「天龍國」市長蔣萬安墊底

    六都直轄市長本屆上任將近三個月,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為首任市長,初期市政表現受到高度關注,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成功連任,施政表現也可能會影響卸任後的動向。《TVBS民調中心》針對六都市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六都市長以盧秀燕的施政滿意度最高,為67%,蔣萬安施政滿意度為41%,有42%台北市民並沒有表示意見,排名第六。依據過往統計,新任首長施政滿意度,通常會比連任首長來得低、沒意見比例均偏高。
    2023/03/23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