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桃園市長 結果共3,399筆

  • 民眾黨要出手了?他爆:今解除高虹安黨籍 黨內急回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昨(12)日她也親自回應,目前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自己也會虛心檢討。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驚爆,民眾黨疑似有意要在今(13)日將高虹安黨籍開除。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給予回應。
    2023/09/13 07:24
  • 聲聲喚!促在野整合 張善政也喊話韓國瑜出來當「桶箍」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在野陣營整合遲遲無進展,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先前透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很樂意扮演在野三人的「桶箍」角色,對此,曾和韓國瑜搭檔選正副總統的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2)向韓國瑜喊話,讚他是一個動見觀瞻的人物,「他願意出來承擔這個責任,我想是大家樂見的」。
    2023/09/12 12:12
  • 桃園世客博助攻雲林農機展 首長同框宣傳

    雲林縣長張麗善北上桃園,在世客博天光舞台,和桃園市長張善政同框,兩人一起宣傳2023雲林農機展,談到農業面臨缺工和高齡問題,希望運用智慧科技和機械器具,來協助改善。
    2023/09/07 10:40
  • 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 張善政:在野團結才有希望政黨輪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再次政黨輪替是台灣多數民眾的希望,所有在野的朋友努力團結一起,才有希望達到政黨輪替目標。
    2023/08/28 16:23
  • 強! 龜山少棒隊奪威廉波特季軍+團隊運動精神獎

    台灣少棒再傳佳績!桃園龜山少棒隊,擊敗美國德州隊,勇奪威廉波特季軍跟團隊運動精神獎,消息傳回台灣,包括總統、副總統以及桃園市長都給予鼓勵。
    2023/08/28 14:26
  • 行政院討論交通安全政策綱領 蘇俊賓呼籲納入噪音管制

    蘇俊賓也感謝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於噪音擾民議題的重視,桃園市府於6月份在行政院會中提出倡議,獲得院長支持,指派李孟諺秘書長針對本案召開跨部會的會議,同時也和提案的桃園市政府研討。7月份環保署沈志修副署長及交通部路政司林福山司長等也與蘇俊賓副市長、桃園市政府相關局處進行相關法案之研討,調整的法規包含環保署已於112年6月30日修正違反噪音管制法案件裁罰基準,針對於夜間時段或特定區域,汽機車噪音有違反公告「妨害他人生活安寧之行為」時,由首次違反處以3千元加倍裁罰至6千元,如再次違反將持續加倍裁罰直至上限3萬元,而經攔(查)檢測超過噪音管制標準者,亦直接裁罰法定最高金額3,600元。
    2023/08/19 09:00
  • 提告黃國昌遭嗆濫訴 鄭文燦:正義非一人壟斷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期間,協助被通緝的郭哲敏購地牟利,讓鄭文燦氣得提告!黃國昌反擊別想用提告恐嚇他閉嘴,還反酸鄭文燦扯黑金的行為像側翼粉專,鄭文燦也出面說,正義不是由一人壟斷,反駁黃國昌。
    2023/08/16 14:38
  • 激發青年活力! 竹市青委至桃市交流 暢談創新創業夢

    為激發青年創新能量,新竹市政府團隊與竹市青年委員約40人,首次至桃園市進行跨域參訪活動,由勞工處長黃錦源帶隊前往桃園市青年事務局暨青創基地進行交流。市長高虹安表示,市府非常重視青年政策,青年事務委員會改制後,透過跨縣市青年交流實地參訪,汲取不同經驗與資源連結,精進推動模式與執行青年事務,更深化青年公共參與。
    2023/08/14 18:00
  • 雨彈狂炸新北 侯友宜台中跑行程下指示:大家提高警覺

    受到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雨區逐漸北移,氣象局對多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今(11)日下午至晚上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人在台中跑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仍緊盯新北大雨防災,他提醒市民,目前新北市包括三峽,烏來等地區,已經出現了大雨。同時也對新北市政府下達3點指示。
    2023/08/11 16:07
  • 指鄭文燦未善用前瞻經費整治水環境 藍:桃園水污染加劇

    針對政府用特別預算編列前瞻建設經費,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於桃園市長任內,爭取許多前瞻建設經費,但卻未好好運用,如新台幣6億元的前瞻水環境建設,愈建設污染程度卻愈高。
    2023/08/11 14:37
  • 民眾黨「物化女性」惹議 他曬電子花車辣妹照調侃:綠能你不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似乎為了性平意識遭批不及格,以及近期民調流失的女性選票,上周末民眾黨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然而,會中的「空姐應援團」身著暴露衣物熱舞,遭桃園市空服員工會抗議,認為是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集體性騷。另一方面,民進黨立院黨團昨(7)日批評,民眾黨不自覺歧視、物化女性的問題已經病入膏肓;網媒《不演了新聞台》今(8)日在社群貼出一張電子花車上有辣妹在熱舞的照片,一旁還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過去賴清德競選台南市長的旗幟,並簡短寫:「綠能你不能」。
    2023/08/08 20:09
  • 善變?善神? 網自辦投票「九成」挺張善政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台灣,台北市今天(4日)正常上班上課,放不放颱風假,考驗各縣市長的應變能力,桃園市長張善政,在宣布昨天(3日)正常上班課後,第一時間引來大批市民不滿,灌爆臉書。但後續有網路頻道自辦民調,結果有9成民眾支持張善政的決策。
    2023/08/04 13:20
  • 桃園沒風雨不放颱風假?綠議員:風很大、啤酒節舞台全毀

    卡努颱風近日影響台灣,3日「北北基桃」生活圈的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都放颱風假,唯獨桃園市正常上班上課,市長張善政獲得兩極評價。民進黨桃園市議員許家睿今(4)日指出,這幾天市府活動「玩啤一下」桃園啤酒節開幕活動場勘、搭舞台,因為桃市府宣布3日不放假,舞台在3日晚間搭好,結果被颱風摧毀,除了預算白花、活動不再辦外,旁邊車水馬龍,恐有安全疑慮;他感嘆,風力這麼大,究竟為甚麼一定要在這幾天搭舞台,一定要追究到底是誰下令的。
    2023/08/04 11:54
  • 桃、基市長上任首個「颱風」 考驗應變

    卡努颱風才剛接近,2日晚上基隆市愛四路就出現淹水情形,再加上大武崙地區本來就容易淹水,因此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後,面對第一個颱風假,還是將避免淹水擺第一,一早先視察再到應變中心坐鎮,而桃園市長張善政同樣是上任後,最接近颱風的一次,面對氣象局預測未達標準,決定頂住壓力不放颱風假。
    2023/08/03 23:16
  • 颱風假隔一條路兩樣情 網指「本日悲情地區」是桃園這地方

    中颱「卡努」來襲,基隆、新北、台北以及宜蘭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然而,桃園昨天與「基北北桃」生活圈脫鉤,宣布照常上班上課,不少期待放颱風假的網友灌爆桃園市長張善政臉書,不過張善政強調,乃因風雨量未達停班、課標準,對於各種意見他表示尊重,也坦言「心理面都是相當大壓力」。對此,就有網友指出,在新北、桃園交界的桃園龜山,可謂是本日悲情地區,特別是龜山區的迴龍,距離新北新莊只相隔一條路,卻是兩樣情。
    2023/08/03 16:15
  • 放颱風假被封地表最帥市長!「和張善政誰帥?」蔣萬安大笑

    中度颱風「卡努」持續逼近台灣,北北基昨(2)日晚間8時達成共識後,宣布今(3)日將停止上班上課,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第一時間在臉書公布消息,大批網友立刻湧進該文留言,大讚蔣是「地表最帥的市長」。而北北基桃4縣市已經建立群組跟溝通平台,但唯桃園市長張善政未放颱風假被罵爆。蔣萬安今被問及,「跟張善政誰比較帥?」蔣萬安大笑後回應,「都很帥、都很帥!」
    2023/08/03 11:33
  • 桃園嘸颱風假遭轟爆 張善政吐心聲認了:相當大的壓力

    「卡努」侵襲北台灣,基隆、新北、台北及宜蘭都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不過同為北部生活圈的桃園卻未同步放颱風假,儘管桃園市長張善政解釋,是因風雨量未達停班課標準,但臉書仍被不少網友轟爆。對此,張善政表示各種意見都尊重,無奈坦言「任何縣市首長做這種決定,心裡面都是相當大的壓力,這是難免的現象」。
    2023/08/03 10:37
  • 颱風假不同步被罵翻 張善政:離停班課標準有差距

    颱風卡努接近,桃園市長張善政昨天上午說颱風假原則上和北北基同步,晚間宣布後,卻只有桃園今天要上班課,民眾不滿「同步」跳票;張善政說,桃園離停班課標準有差距不該跟進。
    2023/08/03 06:54
  • 北北基放颱風假桃園沒「說好同步呢?」 張善政fb被灌爆

    北北基桃是共同生活圈,因為卡努颱風,北北基晚間宣布明天(8/3)停班停課,但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2日)上午才說原則上會跟基北北同步作業,但最後宣布桃園不放颱風假,讓不滿民眾灌爆張善政的臉書,質問說好的同步呢?而張善政回應,氣象局對於桃園地區的預報,不管是風雨,都跟停班停課的標準有一段差距。
    2023/08/02 23:39
  • 桃園沒颱風假 張善政臉書3分鐘湧千「怒」!網友:你明天騎車上班

    中颱「卡努」襲台,今(2)日下午發布陸警,晚間8時基隆、新北、台北以及宜蘭宣布明(3)日停班停課;同為北部生活圈的桃園明天正常上班上課,桃園市長張善政解釋,仍依循基北北桃共同決策機制,但因風雨量未達停班課標準,所以明天維持上班上課。不過,似乎引起不少桃園市民不滿,在張善政的臉書貼文在短短3分鐘就湧入超過千名網友按「怒」表情,以及逾5百則的留言。
    2023/08/02 21:06
  • 早料到? 緊盯颱風侯友宜訪日也攜「紅背心」

    氣象局預估,颱風卡努暴風圈有機會在明天深夜碰觸到台灣陸地,北部地區首當其衝,基北北桃是否一起放颱風假,桃園市長張善政說,盡量四縣市同步作業。
    2023/08/02 13:40
  • 放颱風假有機會!曝基北北桃雨量資料 蔣萬安:通勤安全為優先

    6號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預估今(2)日下午17時30分左右發布陸上警報,今日北台灣雨勢將越晚越猛。由於基北北桃4縣市日前已達成協議共同決策放颱風假與否,針對這次是否有機會放颱風假?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基北北桃會隨時聯繫,依循相關機制及停班停課標準,以市民安全為優先考量;桃園市長張善政則說,從天氣預報資料看,未來幾天基北北桃雨量都不會太小,所以原則上盡量同步作業。
    2023/08/02 12:35
  • 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桃園消防員爆遭「擋國旗」 張善政這樣說

    桃園市消防局人員日前自費到加拿大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不過卻爆出成員因為在現場穿著印有「Taiwan」字樣的團服並拿著台灣國旗,竟遭到主辦單位阻攔,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回應,若是在奧會模式的場合,礙於協議及規定只能接受,但若不是在該種場合,市民熱愛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一定給予肯定且支持。
    2023/07/30 10:55
  • 張善政持「公務證」送兒搭機 挨轟特權禮遇

    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送兒子出國,遭人爆料不僅持公務證送機,還進到機場管制區,兒子明明買經濟艙機票,卻能到商務艙櫃檯劃位,免排隊進到航廈通關,外界質疑根本是耍特權!對此,市府強調,一切都不是張善政主動要求,皆遵從航警局跟航空公司安排,至於航警局也回應,過程都符合航廈規定。
    2023/07/27 15:05
  • 張善政送兒子出國遭質疑「搞特權」 桃市府:市長遵循現場安排

    今(26)日有航警局人員向媒體爆料,本月2日桃園市長張善政送兒子出國,除了兒子機票是經濟艙,卻能進入貴賓室,還有員警全程「護駕」,且依照規定,張善政的公務證是執行公務才能進管制區,但送機也不屬於公務。對於遭外界質疑是否有特權?桃市府晚間回應,當天並非張善政主動要求進入管制區,均遵航警局及長榮航框安排,也強調並不知悉航警局如何安排,也無法干涉。
    2023/07/26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