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桂冠 結果共157筆

  • 越貴越多人搭!機艙比奢華攻頂級客

    航空業不只打價格戰,也要比奢華,明年將首航桃園直飛杜拜的阿聯酋航空,頭等艙首度亮相,座椅能180度躺平,就連過夜包也是頂級義大利名牌,其實不只外籍航空比高檔服務,長榮航空也推號稱比頭等艙更高級的桂冠艙,搶攻金字塔頂端的客層,不過飛歐美線不論哪家航空,頭等艙票價都要16萬元起跳,客源仍有限,業者就觀察到,搭長程民眾愛大空間,紛紛微調經濟艙size,主打貴1到2萬元就能舒服些,增加8成載客率。
    2013/12/19 13:31
  • 沒進過期澱粉 西北火鍋料重新上架

    全台灣最大的魚漿業者味元公司,貪小便宜清庫存,為了70萬,引發過期澱粉風暴,曾和他們進貨的26家知名大廠,通通被掃到!知名食品業者西北和桂冠,旗下的綜合火鍋料,還有年糕業者源廣興,食材因為標示使用到修飾澱粉,遭調查,廠商自清,沒買到過期原料,衛生局則擔心,味元把過期澱粉混合賣出,要再查流向,但西北食品自我檢查,火鍋料沒有使用過期澱粉後,下午到賣場重新上架。
    2013/11/14 18:09
  • 味元涉賣過期澱粉 西北、桂冠稱未進貨

    全台灣最大的魚漿澱粉業者,味元公司,涉嫌將過期修飾澱粉,竄改保存期限出售,2年來,賣出去的黑心修飾澱粉,多達25公噸,不法獲利70萬,負責人莊錦墉涉嫌詐欺,150萬交保,風波延燒,曾和他們進貨的26家知名大廠,通通遭調查。其中包括知名火鍋料業者西北食品,桂冠食品,源廣興年糕,廠商紛紛自清,強調沒使用過期原料,衛生局表示,還需要進一步查驗。
    2013/11/14 10:31
  • 送驗捍商譽! 富味鄉「芝麻」陷油風暴

    捲入「棉籽油」風暴的富味鄉公司,強調棉籽油精煉後,全部外銷,還登報聲明,卻事件爆發後,也引發消費者疑慮,富味鄉在國內銷售的商品,會不會魚目混珠,暗藏棉籽油?部分通路已經先行下架,然而富味鄉其實不只賣芝麻油,還是不少知名廠牌的「芝麻」供應商,包括福義軒的芝麻餅、鼎泰豐芝麻包子、7-11涼麵裡的芝麻醬,還有桂冠、西北芝麻湯圓,原料來源都是富味鄉的「芝麻」,現在通通被扯下水,擔心商譽影響業績,業者自行送驗,最快禮拜五就有結果。
    2013/10/22 12:06
  • 棉籽油最大戶! 麻油霸主富味鄉遭點名

    大統棉籽油引起全台疑慮,現在爆出大統的進口量,其實只佔全台的4成,另外6成流向「富味鄉」公司,提到富味鄉或許家庭主婦最有印象的是他們的麻油,從小工廠起家,靠麻油撐起一片天,不管在賣場或是有機門市,都能看到富味鄉的產品,甚至食品大廠統一、桂冠,也買富味鄉的「芝麻粉」,業者表示,2011年7月,進口棉籽原油在彰化工廠精煉後,外銷到新加坡等國家,國內產品絕對不含棉籽油,甚至拿出檢驗報告自清,但檢驗的項目是外銷的棉籽油,國內產品有沒有,或許也不是業者說得算,事件爆發後,已經有通路自行下架,而登錄興櫃的富味鄉股價,今天盤中一度暴跌21%,最後收盤跌大跌16.7%,收在66元的價位。
    2013/10/21 15:56
  • 無照地下工廠包粽 知名賣場淪陷

    被查到變造過期肉粽的禹昌食品公司,賣粽子給大賣場,不過自己卻不做肉粽,反而是交給沒有合格工廠登記的「嘉品」代工,嘉品除了幫大潤發和桂冠作肉粽,也幫愛買和台糖量販店包粽子,現在賣場全部緊急下架,只是賣的粽子,竟然出自於環境髒亂的無照工廠,品管出了什麼問題,相關單位還要查。
    2013/06/07 19:40
  • 髒亂無照廠肉粽 流向3知名賣場

    黑心食品又多一項,就是端午節肉粽竟然也傳出過期粽,台南地檢署查到一家禹昌食品行,把大潤發退回過期或將到期的3款粽子,用裁切的方式竄改有效期限,延後了2年,這問題粽有沒有流入市面,檢方還要查,更驚人的是,禹昌的粽子竟然來自一家無照的簡陋工廠,衛生條件不佳,製作的粽子還賣給台糖、愛買等知名大賣場及桂冠食品。
    2013/06/07 12:15
  • 擊敗村上春樹 陸作家莫言獲諾貝爾

    諾貝爾文學獎剛剛揭曉,得主是大陸作家莫言,他擁有「紅高粱」、「酒國」、「會唱歌的牆」等知名作品。由於日籍名作家村上春樹,連續幾年一直被認為是最接近諾貝爾桂冠的文學家,莫言這次得獎相當不容易,儘管在此之前,已經有高行健以作品「靈山」得到肯定,但大陸媒體強調,莫言是第一位「大陸籍」作家得到這項殊榮,而台北的書局也趕在第一時間,幫莫言作品規畫專區。
    2012/10/12 11:58
  • 擊敗村上春樹 陸作家莫言獲諾貝爾

    諾貝爾文學獎剛剛揭曉,得主是大陸作家莫言,他擁有《紅高粱》、《酒國》、《會唱歌的牆》等知名作品,由於日籍名作家村上春樹,連續幾年一直被認為是最接近諾貝爾桂冠的文學家,莫言這次得獎相當不容易,儘管在此之前,已經有高行健以作品《靈山》得到肯定,但大陸媒體強調,莫言是第一位「大陸籍」作家得到這項殊榮,而台北的書局也趕在第一時間,幫莫言作品規畫專區。
    2012/10/11 19:18
  • 高爾夫/LPGA黑馬殺出 陸高球女將首封后

    10日舉辦的世界女子高球LPGA錦標賽,由黑馬、大陸籍的馮姍姍,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好成績,捧回冠軍杯,這也是大陸首次有選手在大滿貫賽中摘下桂冠,其實大陸近年的高球發展相當快速,自從1984改革開放,解禁高爾夫球運動後,大陸已經蓋了600座球場,培養500萬的運動人口,不少父母讓小孩從小學高爾夫,為的是將來結交權貴,有利自己事業發展。
    2012/06/12 22:48
  • 小桂冠路跑賽 3千名親子盛大開跑

    響應倫敦奧運,企業假日舉辦小桂冠親子路跑賽,有超過3千名親子檔參加。
    2012/06/03 00:53
  • 【中國進行式】陸「吸金」新模式 古城年收220億

    大陸湖南省湘西古城鳳凰,被造訪過的西方作家驚嘆,是中國最美的小城,它有一衣帶水的沱江蜿蜒,沿岸佇立苗族特色的吊腳樓木屋,和差點是中文世界第一位戴上諾貝爾文學桂冠的作家沈從文故居,揉合歷史、人文、景觀,美得無庸置疑,一年湧入600萬觀光客,創造近220台幣獲利,鳳凰這個旅遊品牌,怎麼經營管理、甚至繼續美化提升?我們帶您一探究竟。
    2012/05/28 19:53
  • 長榮桂冠飯店火警 竟未疏散房客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上午突然傳出火警!起火點在18樓的早餐餐廳,疑似是廚房人員油炸東西的時候,油跟熱氣被捲入排煙管,引發火勢。但是飯店發生火警,卻沒有疏散房客,也沒廣播通知。很多房客都是看到消防車,才知道飯店起火。
    2011/09/06 09:02
  • 達人冠軍劉偉 雙腳彈出精彩人生

    完全複製英國達人秀的節目,中國達人秀首屆冠軍,由無臂鋼琴家劉偉摘下桂冠,但真正打動評審,感動觀眾,為他贏得掌聲的,不只是他的一腳好琴藝,還有來自他從小失去雙臂後,不放棄希望,精彩活著的奮鬥故事。
    2010/10/12 22:28
  • 「17歲僅138cm」 文盲的囝仔奪桂冠

    成為新台灣之光的吳寶春,來自南台灣,只唸到國中畢業,在17歲北上之前之前,最遠只去過屏東市而已。是什麼讓吳寶春從一個小學徒努力爬到麵包的桂冠師父?吳寶春說,因為家裡窮,守寡的媽媽努力將孩子帶大,當初一開始做麵包,是為了分擔家計,早年因為營養不良,剛到台北當學徒,身高只有138公分。後來漸漸感受到對麵包的熱愛,為了這次比賽,吳寶春花了好幾個月密集練習,希望把這份榮耀,獻給在天上的媽媽。
    2010/03/11 19:12
  • 【一步一腳印】濃厚台灣味助威 麵包桂冠再出擊

    已經連續好幾個月了,麵包師父吳寶春,在攪拌機、烤箱之間,開始每天的功課。工作人員:「這個才組好而已?」麵包師父吳寶春:「是喔,好。」 在台中這裡的練習,是第一次,部分設備臨時組合起來,還不太齊。吳寶春:「這邊烤爐還不夠,對,因為烤爐必須6層,但是現在只有3層可以用。」 不過寶春師父說,大部分烘焙坊,是要做生意的,能這樣借到地方練習,就很好了,哪裡可以練,哪裡去,即使要帶著他的老麵,台中、高雄,南北奔波。吳寶春:「星期五下午,我就回去(高餐),星期六就練一次全程的,星期天早上休息一下,下午再準備前置作業,2個小時,星期一練一次全程,然後星期二再總檢討。」 所謂全程,是在8個小時內,做出包括吐司、法國以及小麵包等8大類,上百個麵包,其中有一項,用什麼麵粉、怎麼發,還用神秘箱現場臨時抽。 這位在2008年,與另外2位師父一起為台灣贏得國際麵包賽大獎的麵包師,又要出國比賽了,而且這一回是一個人的奮戰。吳寶春:「第一次練習的時候,我給自己打20分,對。」記者:「滿分是1百分嗎?」吳寶春:「我希望自己能練到2百分這樣。」 今天的練習,從法國棍子麵包開始,要用台灣麵包界目前沒人使用的T65麵粉,這是大會規定。吳寶春:「法國不一樣,法國他們就分,用灰份,就是麵粉裡灰份的量,百分比的量,定為多少型號。」 寶春師父為大家做個小小示範。吳寶春:「它慢慢會有變化,有沒有,現在已經不一樣了,有沒有,這個就T65,這T55,這灰份比較高,這比較清。 比較之下,T65顏色較暗,代表澱粉之外,其他小麥原始成分比較多。吳寶春:「灰份比較高的話,香味會比較強,但灰份比較高就是,比較不好整形,因為它灰份會破壞,會阻礙麵團的膨脹。」 不好操控的麵粉,加上不熟的機器,麵團會怎麼變,寶春師父得要站在攪拌機旁邊盯。吳寶春:「有一次台灣邀請一個日本師父,他是2005年世界第三名,他很厲害就是說,那時候台灣還沒有進口其他國家的麵粉,就用台灣的麵粉,他就是把台灣麵粉,做出來的法國麵包,就非常漂亮,然後我那時候也就告訴自己說,我也要像他那樣。」 目前麵團狀況不錯。吳寶春:「好了,OK。」
    2010/01/31 22:02
  • 亞太影展活動展開 中影桂冠重溫經典

    亞太影展頒獎典禮即將登場,主辦單位還推出得獎作品的回顧展,我們做了精華整理。
    2009/12/12 23:25
  • 亞太影展活動展開 中影桂冠重溫經典

    隨著亞太影展的接近,越來越多相關的活動陸續展開,其中有個中影桂冠的專題回顧,可以讓影迷把曾經在亞太獲獎的台灣電影,好好的重新回味一下,這些老電影可是不容易看到的。
    2009/12/09 20:05
  • 華人之光 「光纖之父」高錕獲諾貝爾

    2009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揭曉,擁有中研院院士身分的英籍華人高錕,以光纖理論獲得諾貝爾桂冠,再度替華人爭光;現年已經75歲的高錕,在40多年前提出,用光纖取代銅線傳輸通訊數據的理論,因此開啟了「光通訊」的新世代。
    2009/10/07 20:42
  • 〈獨家〉台菜PK米其林 8月餐飲土洋大戰

    今年暑假,台灣餐飲市場土洋大戰開打,第一家米其林餐廳進駐台北東區,而本土知名台菜也耗資2、3千萬重新打造,用英皇室骨瓷搭配銀器餐具要跟米其林餐廳作PK賽,雙方即將在8月中正面交鋒;不過在此之前,已經有五星級飯店先請三星級米其林大廚先來測水溫,一小客糕點要價1千6起跳,冠上米其林桂冠價格馬上翻好幾倍,一頓飯如果是三星米其林只少要萬元以上。
    2009/07/14 19:43
  • 台灣之光! 西點軍校畢業獲選明日領袖

    今年的美國西點軍校畢業生中,有一位「台灣之光」,他是來自高雄陸軍官校的連于仁!他不但拿下美國大學全國航太系第四名的優異成績,同時也是2009年美國明日領袖桂冠獎得主,表現亮眼的連于仁學成歸國,第一個夢想是報效國家。
    2009/06/21 12:56
  • 世博中國館「東方之冠」 雄偉現身

    2010年上海世博會進入倒數500天,主場館之一的中國館,紅色的桂冠造型,被稱為是東方之冠。這座世博會主建築,高達20幾層樓高,現在主結構完工,已經看得出它雄偉的氣勢。
    2008/12/19 10:01
  • 〈獨家〉金桂冠餐盒倒閉 員工抗議哭訴

    供應中部縣市國中小學團膳的台中縣金桂冠餐盒公司,5月初突然通知簽約的各個學校停止供餐,不只26個中小學受到波及,這家金桂冠合餐公司倒閉,讓50多個員工2個月領不到薪水,今天齊聚公司抗議,有外籍勞工,憂心再找不到新工作就要遭到遣返,痛哭失聲。
    2008/05/23 18:17
  • 金桂冠餐盒突歇業 26校受波及

    供應中部縣市國中小學團膳的台中縣金桂冠合餐公司,上個星期五,突然通知簽約的各個學校,這個星期起停止供餐,有26個中小學受到波及,各校緊急調度其他協力廠商因應,繼續正常供餐,由於金桂冠餐盒公司業者,片面停止供餐,校方會研究是否依約求償。
    2008/05/06 13:34
  • 便當公司歇業 8國中小生受影響

    物價漲,連帶拖累了便當公司,負責供應中部縣市國中小學團膳的台中縣金桂冠合餐有限公司,上週五發文相關學校,表示公司重整,臨時歇業,這禮拜起停止供餐。
    2008/05/05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