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桂冠 結果共157筆

  • 創21世紀免疫醫學 諾獎得主本庶佑解放免疫系統的煞車

    諾貝爾醫學獎今(1日)揭曉,日本京都大學教授本庶佑和美國免疫學家艾利森共同獲頒這項殊榮。曾來台演說的本庶佑是第5位摘下諾貝爾醫學獎桂冠的日本人,他得知獲獎後表示很開心。
    2018/10/02 03:09
  • 節食操練大肌肌 張哲偉角逐國際先生爭桂冠

    伊林娛樂旗下模特兒Kevin張哲偉,即將代表台灣角逐2018國際先生,個性比較外向、樂觀,喜歡嘗試、冒險旅行,把這次參賽當成是去體驗和享受當地的風俗,他自認自己的適應力比其他選手強,就讀生物醫療工程相關科系,在畢業後想多方嘗試不同的工作經驗,便自我推薦到伊林娛樂成為模特兒,開始接觸台灣的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訓練不少臨場的反應,為了比賽,還嘗試「間接性節食」,一天有幾個時段只喝水和吃低熱量食物。
    2018/09/17 15:31
  • 數學諾貝爾獎 庫德族難民摘費爾茲獎

    被視為數學界諾貝爾獎的費爾茲獎今天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公布得獎人,庫德族難民出身的劍橋大學(Cambridge University)教授比爾卡爾與另外3人摘下桂冠。
    2018/08/02 09:43
  • 快訊/北韓釋出善意 朝中社:金正恩全力準備與川普會談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暫時取消川金會,但沒有把話說死,表示將等待金正恩展開建設性的對話或是行動。稍早根據韓聯社引述朝中社的報導,副外交部長金桂冠表示,依舊願意與美國方面展開對話。認為美國取消川金會,不符合國際社會的期望,願意在任何時間以任何形式,與美方對談,金正恩也將全力準備與川普會面,而新加坡外交部則是發表聲明,對川金會取消表示遺憾,希望朝鮮半島相關各方能持續對話,致力永久和平和穩定,另外南韓和美國外交官也透過電話討論整起事件。
    2018/05/25 07:21
  • 美若繼續要求棄核 北韓將重新考慮川金會

    北韓外交部次長金桂冠今天揚言,如果美國繼續要求平壤放棄核武,將重新考慮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的「川金會」。
    2018/05/16 13:38
  • 川金會生變? 北韓副外長:可能重新考慮

    北韓外交部次長金桂冠(Kim Kye-Gwan)今天透過官方通訊社發布聲明說,美國如果繼續要求平壤單方面放棄核武,北韓就得重新考慮是否接受即將到來的「川金會」。
    2018/05/16 11:32
  • 【商周】台北餐廳米其林摘星 600天備戰實錄

    一本紅色冊子,讓全球餐飲業競逐、饕客趨之若鶩。它能讓業績暴增,卻也能讓人歇業;它是榮耀桂冠也是死亡之吻。台灣業者面臨米其林首度來台,它們如何備戰,未來如何持續摘星?
    2018/03/15 21:40
  • 余光中遲未獲褒揚令 段宜康:他不值這一頂桂冠

    國家文藝獎得主余光中去年12月逝世,但至今仍未獲得總統頒發褒揚令,引發文壇的議論,其中作家陳芳明更認為,「掌握權力者,必須更有氣度」。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不以為然,13日在臉書發文「我不認為余光中值一頂桂冠。」
    2018/03/13 10:42
  • 越南大洋小姐曾整形 后冠恐被撤銷

    越南2017年大洋選美大賽去年10月底落幕,由黎歐銀英奪得大洋小姐桂冠,但比賽結果引起爭議,黎歐銀英賽後承認鼻子曾經整形。越南藝術表演管理局昨天下令主辦單位撤銷她的后冠。
    2018/01/12 18:57
  • 尾牙訂桌下滑1成5!企業預算縮水 飯店降價

    距離尾牙還有一段時間,但各大飯店餐廳已經提前開跑搶企業訂單,受到不景氣影響,不少公司預算縮水,裕元花園酒店指出去年下訂的企業平均25桌,今年降到12到15桌,長榮桂冠也發現,超過30桌以上的大檔次訂單少了1成5以上,因此還推出最低門檻1桌7999元,相當受到歡迎。
    2017/12/30 13:28
  • 巴布狄倫驚奇落幕 諾獎料歸傳統作家

    瑞典學院去年把諾貝爾文學獎頒給美國反叛文化代表兼搖滾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之後,專家表示,今年的桂冠得主應該會回歸傳統,不會再讓人跌破眼鏡。
    2017/10/05 16:55
  • 諾貝爾醫學獎 美3學者解生理時鐘謎

    人類的生理時鐘能在不同的時段調解我們的生理機能,包括荷爾蒙濃度、睡眠、體溫以及新陳代謝等功能,也與許多疾病息息相關,而生理時鐘究竟如何運作,過去一直是科學界的謎團,多虧美國的三位學者在過去三十年間,利用果蠅研究出原來是「基因」,主宰了生物的生理時鐘,這個重大的發現也讓他們奪下了今年諾貝爾醫學獎桂冠。
    2017/10/03 20:06
  • 【新新聞】警界高官各顯神通 攻頂警政署長大位

    陳家欽日前攻頂警界,直取警察頭子桂冠,儘管陳菊否認是她向蔡英文推薦,但警界人士回問一句:「你說呢?」大家都心領神會了。而他是如何經營與上級、政界關係,他的前任們又是憑什麼能脫穎而出,各有巧妙。
    2017/09/27 16:08
  • 港姐出爐! 23歲雷莊兒搶下桂冠「最上鏡」

    2017香港小姐選拔,冠軍3日晚上出爐,由23歲的雷莊兒拿下,整晚的表演都很穩定,還拿到最上鏡小姐的頭銜,成為雙料冠軍。
    2017/09/04 12:09
  • 日本月桂冠來台歡慶380周年 限量紀念酒尊榮登台

    日本前三大清酒品牌「月桂冠」今年適逢創業380年,現任第14代的大倉治彥社長,特別慰勞全體員工400名,於6月在臺北圓山大飯店舉辦盛大晚宴慶賀380周年;並展開在台三天兩夜旅遊,體驗台灣生活及觀光名勝,活絡台灣觀光經濟。月桂冠近年來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台灣市場業績位居外銷國家排行第一名,表現亮眼,是本次惟一選擇台灣為旅遊地點的原因。
    2017/06/30 18:00
  • 人權女神崩壞? 網路連署收回蘇姬和平獎

    緬甸少數民族羅興亞人,所遭遇的人道危機,讓過去世人眼中的翁山蘇姬,逐漸從政治偶像淪為被批評的對象。網路上有人權團體發起連署,要求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撤銷蘇姬的桂冠資格,不過由於連署人數不足,要回收和平獎的訴求,最後並沒有成功。
    2017/06/20 22:00
  • 【桂冠專訪番外篇】阿爸不打罵智慧 他從叛逆小子變總經理

    「現在父母都過世了,才更能體會父母就像我們兄弟的屋頂,有他們在時,不管自己年紀多大,會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因為不管發生任何問題,不管他們是不是真的能幫忙解決,但心裡總覺得很有依靠。」
    2017/06/20 10:59
  • 【桂冠專訪番外篇】老闆4兄弟 各自成家仍共餐10多年

    4兄弟在桂冠各司其職,向來習慣在餐桌上討論解決問題,王正明說:「大家邊吃飯邊討論,桂冠很多決議就是如此產生。」
    2017/06/20 10:59
  • 【桂冠專訪番外篇】畫筆VS.鏡頭 大老闆筆下的記者

    他一時童心大發,轉身與攝影記者「PK」,待攝影記者按完快門,他也完成一幅攝影記者取景的速寫,作畫功力讓人印象深刻。
    2017/06/20 10:58
  • 桂冠老總話當年 曾送冰塊至停屍間

    王正明,是桂冠冷凍食品的總經理,也是開過3次個展的速寫畫家。
    2017/06/19 11:00
  • 靠4字個字 這家抹茶湯圓賣到缺貨 

    去年冬天,桂冠抹茶湯圓再度掀起風潮,爆漿湯圓照片不斷在網路洗版,一則網路討論竟吸引7千多筆回文,媒體也大肆報導「桂冠抹茶湯圓94狂」「靠運氣才能買到」,一時間,桂冠湯圓再度成搶手貨,並帶動同年湯圓業績成長2成。
    2017/06/19 10:58
  • 這顆球 讓火鍋料打入菜市場成龍頭

    頭腦靈活的王正明深知小孩對婆婆媽媽的影響力,「當時我們還設計了一款畫有桂冠Logo的海灘球,在菜市場叫賣『買三盒水餃送一顆海灘球』,小孩一被吸引,婆婆媽媽自然就會買。」
    2017/06/19 10:58
  • 蕭邦大賽罕見女性桂冠 阿芙蒂耶娃第六度訪台

    俄國鋼琴家阿芙蒂耶娃是2010年國際蕭邦鋼琴大賽的冠軍得主,她是繼1965年阿格麗希之後首位奪冠的女性鋼琴家,阿芙蒂耶娃今年第六度訪台,並接受TVBS專訪。
    2017/06/01 19:13
  • 王心凌桂冠女神裝杭州開唱 吳克群當嘉賓被拱「在一起」

    王心凌520在杭州舉辦「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換上全新黃金桂冠女神裝坐在鳳椅上,頭戴鑲金女王面具頭飾,閃耀的長紗在空中飄逸,展現天后氣勢從天而降,一連三首舞曲「少女的祈禱」、「Baby Boy」、「心電心」讓歌迷為之瘋狂尖叫聲不絕。經典情歌「我會好好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現場成了王心凌口中的「大型K房」,35首成名經典舞曲和情歌風靡全場。
    2017/05/22 10:42
  • 頂和平桂冠負眾望 翁山蘇姬主政緬甸

    緬甸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執政一年多聲望卻直直落,因為她上台後,緬甸軍方對少數族群的迫害,不減反增,還切斷聯合國對難民的人道援助,網路言論被定罪的案件,甚至是軍政府時期的7倍,在國際外交舞台上,總宣傳要包容開放的翁山蘇姬,上台後從未接受過緬甸媒體訪問,外國媒體也是謹慎挑選,從前的民主鬥士,變成決策獨斷的領導人,但翁山蘇姬的週年執政談話說,她很清楚問題在哪裡,也已經盡她所能去做,如果覺得她的黨做得不好,願意下台。
    2017/05/1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