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大洋小姐曾整形 后冠恐被撤銷


發佈時間:2018/01/1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8:57

越南2017年大洋選美大賽去年10月底落幕,由黎歐銀英奪得大洋小姐桂冠,但比賽結果引起爭議,黎歐銀英賽後承認鼻子曾經整形。越南藝術表演管理局昨天下令主辦單位撤銷她的后冠。

這項選美的總決賽2017年10月28日落幕,但是前任越南大洋小姐鄧秋草(Dang Thu Thao)與許多網友都對結果不滿,抨擊黎歐銀英(Le Au Ngan Anh)的美貌並不自然,質疑她動過整形手術。

 

鄧秋草表示,對本屆選美標準與賽事承辦工作感到失望,當時甚至宣布辭去前任小姐的資格。

面對網友抨擊的壓力,黎歐銀英隨後承認自己動過鼻子整形手術,但參賽前已經把軟骨移除,並駁斥網友對她眼皮與唇部整形的指控。她呼籲網友應該對她整個參賽過程以及未來的表現,提出公平的評估與比較包容的看法。

新聞網站「民智報」今天報導,越南文化體育旅遊部藝術表演管理局等單位調查後,先前已針對主辦單位違規行為罰款,昨天發布文件,要求主辦單位取消選美大賽結果,撤銷黎歐銀英的后冠。
 

藝術表演管理局表示,依照相關規定,黎歐銀英不符合參加選美比賽的條件,因此要取消比賽結果,以確保選美大賽的公平。

越南每年舉辦許多選美比賽,至今未有被取消桂冠的情況。黎歐銀英很有可能成為越南首位被撤銷后冠的選美小姐。(中央社)

圖/VnExpress Giải tr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歐銀英#整形#大洋小姐#后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85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