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桂冠 結果共157筆

  • 波伽利套房 建仔、帕華洛帝也住過

    世界知名男高音波伽利,週六在台灣開演唱會,週五晚上下榻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的總統套房;飯店考量波伽利視力不好,在浴室擺防滑墊,地毯鋪得和地磚一樣平坦,另外還擺設國內知名銅雕師傅的作品,祝福波伽利和未婚妻白頭到老,希望他對台灣留下好印象。
    2008/04/17 19:31
  • 諾貝爾07/高爾IPCC 共享諾貝爾和平獎

    眾所矚目的諾貝爾和平獎,在挪威首都奧斯陸揭曉,致力提醒世人,氣候暖化危機的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跟同樣為環保意識,付出貢獻的美國前副總統高爾,一起榮膺和平獎桂冠。
    2007/10/12 17:08
  • 諾貝爾07/諾貝爾醫學獎 3科學家共享桂冠

    2007年,諾貝爾醫學獎,由位於斯德哥爾摩,卡洛琳斯卡機構的諾貝爾委員會公佈,2名美國跟一名英國科學家,憑藉著胚胎幹細胞的研究,榮膺今年度的諾貝爾醫學桂冠。
    2007/10/08 19:40
  • 德桂冠大師設計 天主教堂前衛矗立

    台南縣後壁鄉除了崑濱伯的「無米樂」聲名大噪之外,還有一個地方,是建築系師生不能不到的朝聖地,那就是菁寮聖十字架堂,因為這是普立茲克獎得主,德國建築大師哥特佛萊德.波姆的作品,有趣的是,在主祭壇上竟然還設了一個大香爐。
    2007/06/04 16:33
  • 烈酒1千紅酒500 開瓶排行君悅弟一

    您是否也曾遇過自己帶酒去餐廳,卻被收取開瓶費了呢?日前北京一位消費者被業者酌收開瓶費,認為相當不合理而告上法院,結果北京法院判決業者的行為,已經損害了消費者的選擇權及公平交易權,反觀國內的餐飲業者,也有收取開瓶費的習慣,今天消基會就公佈他們的調查,君悅飯店、台中金典以及台中長榮桂冠,開瓶費高達1千元!
    2007/01/18 19:23
  • 撰文一甲子 陳之藩獲頒桂冠文學獎

    文壇大師陳之藩,獲頒教育界最高榮譽的「桂冠文學獎」,主辦單位特地送了上千冊文集到偏遠地區學校,豐富教育資源。不過陳之藩卻謙虛的說,其實早年,胡適曾經挑剔過他,說他文章「太繞文」,2個人還為此小吵一架。
    2006/12/14 07:41
  • 土國異議作家 帕慕克獲文學桂冠

    諾貝爾文學獎在昨天揭曉,皇家科學院評審把這頂文學桂冠,頒給了土耳其的異議作家帕慕克。曾經來過台灣的帕慕克,因為抨擊土耳其政府進行過種族屠殺,而成為政府的眼中釘。帕慕克的作品主要以描寫文明和靈魂之間的衝突,獲得諾貝爾評審的青睞,奪下今年的諾貝爾文學獎。
    2006/10/13 17:42
  • 我沒放「詐彈」 無辜車主:是安全帽!

    台北市長榮桂冠酒店附近,中午發現疑似爆裂物,一輛停在騎樓下的機車,有2包塑膠袋,還發出滴答怪聲,員警獲報封鎖現場,現場氣氛緊張,但機車車主突然現身,打開一看,原來所謂爆裂物,裡頭裝的是垃圾和安全帽,虛驚一場。
    2006/10/04 13:36
  • 諾貝爾物理獎揭曉 美2學者獲得

    諾貝爾物理獎揭曉,2位美國教授共同奪得桂冠,表揚他們在研究宇宙起源的貢獻。這項研究、在於今日星體和星系如何生成,提供有力的證據,是人類對於未知的重大發現,不過2位獲得殊榮的教授,接到得獎通知都很意外,差點以為是詐騙電話。
    2006/10/04 11:40
  • 諾貝爾醫療獎 2年輕學者獲桂冠

    2006年諾貝爾醫學獎名單今天出爐,榮膺桂冠的是2名年輕的美國學者,他們在8年前發現RNAi,俗稱「核醣核酸干擾法」,大幅增進基因醫療研究,同時這項新技術將能抑制病毒的感染複製能力,為愛滋病跟癌症治療,帶來曙光。
    2006/10/03 09:54
  • 不滿被跟拍 維多利亞槓上狗仔隊

    藝人維多利亞星期六晚間遭狗仔跟拍,氣的她在半路向巡邏員警求救,還到警察局報案,但據了解,原本維多利亞獨自一人要到長榮桂冠酒店,被發現跟拍在附近繞路10分鐘,最後才匆匆離去!由於她堅持要告跟拍的媒體,3名狗仔可能因此被罰3千元!
    2006/08/06 18:11
  • 抗議啦! 全民計程車包圍長榮大樓

    為了抗議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贊成一國兩制的說法,全民計程車集結了將近50輛車隊,到長榮桂冠酒店抗議,門口站滿警衛及安全人員,情勢一度緊張,由於這場活動事前並沒有申請,警方也到現場舉牌警告,晚間長榮集團發表聲明,對這起抗議活動表示遺憾,但認為台灣和大陸應該維持良好關係。
    2006/05/08 17:06
  • 台灣企業獎揭曉 8企業摘桂冠

    為了表揚長期深耕台灣的企業,由民間團體發起的台灣企業獎,第三屆得獎名單出爐。
    2006/01/11 00:39
  • 〈獨家〉迎接歌王 4名管家最高規格服務

    「帕華洛帝」預計晚間8點鐘,扺達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特別請來4名「管家」,在接下來的幾天,24小時待命,這些管家,不但精通英語,具有高學歷,而且還特別買了「帕華洛帝」的記錄片,研究歌王的生活習慣,以最高規格接待貴賓。
    2005/12/11 18:11
  • 101高峰會首播 李四端vs.林懷民

    許多人都知道榮獲時代雜誌亞洲英雄桂冠的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卻不知道深藏在林懷民心中真正的感情世界,以及面對台灣當前「隨便文化」充斥,犀利的批判力。由資深新聞人李四端主持的101高峰會,將在明天晚上10點半在節目中作深度訪談,剖析您所不知道的林懷民。
    2005/11/04 18:24
  • 2005體育高峰論壇 金牌選手出列

    2005年台灣體育希望工程高峰論壇,下午在台北舉行,包括體育名人紀政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都受邀參加,現場還幫七位2008奧運金牌培訓選手戴上桂冠,期待台灣早日在國際體壇揚眉吐氣。
    2005/08/29 19:39
  • 〈獨家〉300特勤進駐! 總統維安滴水不漏

    陳總統明天就要下台中參加兒子陳致中的訂婚宴,3百多位維安人員已經陸續進駐長榮桂冠酒店,屆時將出現負責維安的人數比賓客還多的狀況。不只如此,飯店還獨創「中央廚房」,冷凍密封所有食材交由國安單位看管,希望安全滴水不漏。
    2005/06/10 18:14
  • 〈獨家〉蠶絲喜幛高高掛 睿靚大喜飯店趕工

    第一家庭娶媳婦,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全面動員趕工,飯店吊起價值10萬塊的純蠶絲喜幛,TVBS也獨家為您披露婚宴當天,用萬朵玫瑰裝扮出來的浪漫豪華,當天貴賓總計450位,飯店設計了精緻的菜單,每個人都有一份。
    2005/06/07 18:02
  • 〈獨家〉黃睿靚喜餅 訂自百年店「舊振南」

    總統兒子陳致中和黃睿靚的訂婚典禮,即將在6月11日舉行,地點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席開30桌,而女方喜餅也已經敲定,是來自高雄,足足有115年歷史的「舊振南餅店」,喜餅上還有個吉祥的名稱,叫做百年好合,TVBS獨家曝光。
    2005/05/05 17:55
  • 〈獨家〉睿靚同學當伴娘 TVBS獨家曝光

    總統公子陳致中和黃睿靚喜事,黃家已經決定了訂婚日期就在端午節,國曆6月11日。家人證實,宴客地點是由長榮桂冠酒店雀屏中選,不過台中長榮相當低調。
    2005/04/20 18:53
  • 端午節文定 陳致中黃睿靚台中宴客

    總統公子陳致中和黃睿靚喜事,黃家已經決定了訂婚日期就在端午節,國曆六月11號,家人證實,宴客地點是由長榮桂冠酒店雀屏中選,不過台中長榮相當低調。
    2005/04/20 13:37
  • 〈獨家〉檢座怒! 病死豬販唐天龍交保搬空證物

    病死豬肉流竄進五星級飯店,不但辦國宴的台中金典酒店買進病死豬肉,TVBS獨家追蹤,發現連長榮桂冠也是受害者,最嚴重的是南屯國小,全校師生的營養午餐,連吃了3年的病死豬肉,而肉商昨天交保後,竟然連夜搬走許多肉品,台中衛生局下午攔截了200箱,帶回檢驗。
    2005/02/03 12:05
  • 社長也無奈 曾找心理專家 苦勸女兒!

    富家女愛上黑手,女方的父親是桂冠出版社的老闆,而桂冠出的大都是心理學和社會學書籍。學音樂的女兒愛上黑手,當爸爸的還曾經帶著心理和社會學者,一票專家到南投和女兒還有對方家人曉以大義,結果理論戰敗情感,還是沒能把女兒勸回家。
    2005/02/01 18:54
  • 馬英九拼了!下田割稻輔選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在台中趕場,為泛藍候選人輔選,候選人花招百出,有人拉著馬英九下田割稻,有人要馬英九戴桂冠,升國旗唱國旗歌,馬英九暢所欲言,只是一談到國親跨黨配票,就選擇謹慎保留。
    2004/11/28 13:24
  • 〈獨家〉熬夜編桂冠 朱阿英渾身傷半夜哭

    選戰拼下來,不只候選人掛病號,就連助選員也變成傷兵!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的夫人朱阿英近來突發奇想,自己手工DIY,幫100位民進黨候選人編起桂冠,由於是用硬鐵絲材質,加上長時間製作,現在朱阿英全身上下都貼滿藥膏,讓張俊雄相當心疼。
    2004/11/19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