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黃睿靚喜餅 訂自百年店「舊振南」


發佈時間:2005/05/0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兒子陳致中和黃睿靚的訂婚典禮,即將在6月11日舉行,地點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席開30桌,而女方喜餅也已經敲定,是來自高雄,足足有115年歷史的「舊振南餅店」,喜餅上還有個吉祥的名稱,叫做百年好合,TVBS獨家曝光。

準第一媳婦黃睿靚的喜餅,花落誰家?在鹿港當醫生的舅舅證實,黃家已經訂購具有115年歷史的舊振南餅店。黃睿靚舅舅:「舊振南,高雄的,不過在台中訂的吧。」記者:「在台中分店?」黃睿靚舅舅:「新光三越地下2樓。」

這一盒喜餅就是黃睿靚父親黃百祿親自挑選的款式,有個吉祥的名字,叫做百年好合,一盒售價720元,不止有訂購大盒喜餅,黃爸爸還挑了一款圓形的傳統小餅。

黃睿靚舅舅:「女方都是請訂婚,我們是大盒跟小盒一起。」

這款長方形的餅盒內,有6塊不同口味的喜餅,黃家的親朋好友,將會吃到棗泥核桃、百蘭蓮蓉、香菇滷肉等傳統的口味,而舊振南製餅工廠在高雄,近期內將以宅配的方式,送到黃家。

只是黃家嫁女兒,行事卻相當低調,前天黃睿靚和父母親稍稍返回鹿港老家,向黃家祖先牌位上香稟報喜訊,而訂婚當天,將不返回鹿港老家。黃睿靚舅舅:「沒辦法回來拜(祖先),會再另外挑日子。」

至於訂婚儀式,是否要遵照鹿港古禮進行,親友都笑著說,一切簡單就好,不過從黃家選用的傳統喜餅款式看來,正好符合了黃家雖然低調卻又慎重的行事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580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