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柳中屏 結果共5,004筆

  • 大膽!喝茫胡鬧 一拳擊破警車「擋風玻璃」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倒臥路邊,附近店家擔心他身體不舒服,幫忙報案,但救護車來了,他卻拒絕送醫,繼續躺在地上,員警事後趕往現場關心,男子竟然站起來,打破警車擋風玻璃,還在現場大吼大叫,說他是現行犯,什麼都不怕,態度囂張。
    2020/08/17 19:51
  • 疑職棒賭債糾紛! 里長兒遭開槍 警速逮槍手

    凌晨12點多,新北市新莊傳出槍響,居民紛紛跑出來看,發現當事人是里長的兒子,疑似為了幫朋友喬一筆10萬元職棒簽賭的債務,與債主一言不合,被開三槍示威,嫌犯犯案後逃往附近租屋處躲藏,警方除了在場採證,也加派人力追緝,不到半小時,逮到槍手。
    2020/08/17 12:52
  • 機車衝撞後如炸裂! 運將怨:「騎士沒開大燈」

    三更半夜騎車,疑似沒開大燈釀禍!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新北市林口地區時,沒看到對向有機車騎過來,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騎士拋飛到擋風玻璃,最後墜地,腿部骨折擦挫傷,機車像被炸開一樣,零件碎滿地,陳姓運將說,騎士沒開大燈,才沒注意到對方。
    2020/08/16 12:54
  • 「誰亂灑」!廢機油噴滿地 急鋪紙板防害摔

    亂倒機油,不只汙染環境,還恐怕害人摔車!新北市一名休旅車駕駛,清晨六點多,把車停在專賣進口機油的批發廠前,趴在地上更換自己的機油,但他離開時,竟把廢油灑進水溝蓋,甚至潑灑到路面,就怕騎士跟用路人摔倒,甚至汙染水源,業者立刻調閱監視器,向環保局檢舉,廢油汙染水源,可罰六千元到三百萬元。
    2020/08/15 20:45
  • 拉扯女童又甩地!閨密幫帶小孩 惡言動粗

    新北市一名女子,帶自己的兒子,跟閨密的一歲女兒到賣場,但逛街時候,她對女童,涉嫌拳腳相向,還大聲怒斥,其他民眾看見,以為婦人是保母,有虐童情況,緊急調閱監視器並通報警方,員警隔天找到女童母親,這才知道,涉嫌虐童的女子,只是幫忙帶小孩,女童生母事後才知道孩子受傷,但因為朋友關係,原諒女子,不想提告,不過警方還是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嫌,函送法辦。
    2020/08/14 23:30
  • 停車擦撞竟動粗!撂10人圍毆駕駛 警逮人

    停車問題惹糾紛,駕駛慘遭黑衣人圍毆!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停汽車時,疑似調整過程,不慎擦撞旁邊機車,正好被車主父親看見,勸他別這樣停,沒想到駕駛疑似不聽,還開口回嗆,車主事後撂人到場,拿棒球棍攻擊,把被害人打到全身是傷。
    2020/08/14 12:53
  • 黨魁備戰!藍營最新問候 「朱找你吃飯沒」

    國民黨最近流傳一句最新的問候語,那就是「朱主席」找你吃飯了嗎,朱立倫最近經常跟黨內要角約聚餐,被解讀是為了黨主席選舉作準備,不過也有人點名侯友宜也有企圖更上層樓,侯市長被問到朱立倫有沒有找你吃飯,他笑了一下。
    2020/08/13 17:55
  • 任務結束!勇警楊庭豪器捐 告別式家人慟

    執勤途中,遭到無照少年騎車撞上,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楊庭豪殉職,12日下午舉行告別式,包括市長侯友宜,和內政部長徐國勇,都到場陪伴楊爸爸和楊媽媽,送兒子最後一程,一家人難掩激動情緒,祖母的淚水更是幾乎沒有停過,令人鼻酸。
    2020/08/12 18:41
  • 發傳單爆衝突!2補習班員工 校前開打3人傷

    補習班搶學生,沒想到竟在校門口大打出手!台北市這兩家補習班業者,11日下午在一間高職門口,疑似為了卡位搶學生,卻搶出火氣,30多人直接就在校門口,不斷叫囂還發生拉扯,演變成激烈推擠衝突,最後導致三人因此受傷。
    2020/08/12 14:05
  • 實測!警笛聲100分貝 戴全罩安全帽後剩60

    持續追蹤,員警執勤危機四伏,事故頻頻發生!就有民眾反映,騎士戴「全罩式安全帽」,聽不見警笛,實際模擬,確實減少40分貝,如果同時戴耳機聽音樂、講電話,更難發現警車在附近,專家建議,員警鳴笛經過十字路口,還是要多停一秒鐘,這一秒,保護員警安全,也讓周遭用路人有時間反應,適時避讓。
    2020/08/10 21:45
  • 警拚治安值勤鳴警笛! 年年仍釀逾百人傷

    新北市樹林一名楊姓員警,這個月初遭無照少年騎車撞擊,送醫後判定腦死,家屬忍痛拔管器捐,而上個月三峽也有員警,執行防飆任務時,遭闖紅燈騎士撞上,全身遭玻璃割傷。警政署統計,警察值勤車禍意外,每年造成100多人受傷,就算警車鳴笛,有優先路權,還是難以避免危險發生。
    2020/08/10 21:09
  • 撂友助陣「自己沒到」 8男遭棒毆機車被砸

    新北市鶯歌在今天(9日)凌晨,發生當街砸車衝突!一對陳姓姊妹,約了男網友到家中聊天,沒想到對方找了女性朋友一起過來,途中她的前男友也到場。兩名男子不明原因起口角,甚至還相約談判,男網友找了八名朋友騎車到場,但他自己卻沒來,對方開了四輛車,五個人一下車,都沒說就拿球棒,一陣亂砸!
    2020/08/09 13:26
  • 一拳就趴!行車糾紛變鬥毆 搏擊教練KO騎士

    日前台北市發生街頭鬥毆,一名搏擊教練于志宇,騎車要去道館,結果陳姓一名騎士,挪動機車時,沒看到車,差點因此發生車禍,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兩人把馬路當成格鬥場,打成一團,連旁人勸架也被撂倒,事後于志宇辯稱,他是採取自我防衛,但法官勘驗監視器,不採信,判定兩人都有動粗,得各裁罰2千元!
    2020/08/06 19:26
  • 驚悚!值勤警車撞左轉外送員 人車噴飛

    新北市一輛警車,執行巡邏勤務,回程時,行經五股登林路,沒想到跟左轉的外送騎士,發生碰撞,車禍現場,還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警方初判,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恐怕外送員肇責比較大,案發的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號誌,還是大斜坡,只要車速一快,就容易肇事!
    2020/08/06 13:32
  • 連續過彎壓車撞護欄! 騎士拋落邊坡骨折

    轉彎耍帥,摔下山坡!往返新北市跟桃園的省道台七乙線,彎道多,常有騎士或駕駛跑山練車,從7.8公里上山,到12公里處又下來,來來回回十多趟,把這裡當練車場。這回有騎士,連續過彎壓車,結果衝撞護欄,翹孤輪,摔下邊坡,住戶無奈說,司空見慣了!
    2020/08/05 19:53
  • 施壓經濟部!蘇震清、廖國棟 「違背」職務收賄

    台北地院裁定收押三名現任立委,不只律師提抗告,北檢也針對交保被告,也將提起抗告!法官認定,蘇震清、廖國棟涉嫌收賄,長期施壓經濟部,造成承辦人員備受壓力,依違背職務收賄罪,刑責10年到無期徒刑,裁定收押。至於陳超明跟徐永明兩人,涉嫌收錢辦公聽會,涉犯「不違背職務收賄」,刑責7年以上有期徒刑;不過,徐永明疑似只有「期約」收賄,沒有查到金流,加上案情相對單純,裁定80萬交保。
    2020/08/05 13:28
  • 冒志工涉性侵!身障女提告 終身掛尿管

    情侶之間也要尊重性自主權!新北市一名身障女子對前男友提告性侵,指控對方冒稱志工團成員,時常到醫院探視,沒想到當雙方展開交往,卻是惡夢開始,控訴男子多次強制侵害,造成她器官嚴重感染損傷,接下來的人生,都得掛尿管。
    2020/08/03 21:14
  • 點讚賺外快!女砸4萬加會員 控騙局一場

    有女子控訴加入一款APP會員後,慘遭詐騙!新北市一名羅小姐,透過朋友介紹賺錢的APP,下載後繳會費,幫忙按讚就能賺外快,前兩次入會,事後都收到幾千元的佣金,但第三次,她借四萬元加會員後,系統突然出現異常,急得她聯繫官網電話,對方表明非公司業者,連實際找到登記地址,也早已搬走。
    2020/08/02 18:18
  • 驚魂!電梯卡2樓 女老師受困15分鐘

    新北市一名鋼琴女老師,上個月28日,搭乘住家社區大樓電梯時,突然發生故障,卡在2樓動也不動,嚇得她趕快報警求援,受困十多分鐘後才被消防人員救出,沒想到隔天,樓下鄰居也碰上相同情形,事後社區找來維修人員,發現是鋼纜產生的硬化油脂掉落,觸動電梯的安全開關保護機制,電梯才會卡住。
    2020/08/02 17:13
  • 關鍵電話追「錢呢?」 徐永明力推清廉自打臉

    多位立委涉貪,重創形象!檢調追查SOGO案,查出有四名現任立委以及一名前立委涉案,收賄金額從200萬到2000萬元不等,其中民進黨籍的蘇震清被點名疑似收最多,光是帳冊內就有六筆匯款紀錄,還不包含曾收受現金,另外昔日經營清廉反貪污形象的徐永明,被查出有一通關鍵電話,詢問錢在哪裡,被列為涉案人。
    2020/08/02 13:44
  • 別太急!行人貪快 遭闖紅燈騎士撞飛斷腿

    過馬路一定要看紅綠燈!28日晚間9點多,新一名男子準備穿越十字路口,但綠燈還沒亮他就走進斑馬線,當場被闖紅燈騎士撞飛,左小腿骨折,警方解釋,燈日轉換的「秒差」又稱為「清道」時間,淨空路口十字路口的燈日,有2、3秒鐘都是亮紅燈,如果駕駛還沒超越停止線,不要硬闖,以免任何一方搶快都很危險。
    2020/07/30 19:38
  • 誆3倍券便宜賣 買家拿到「馬政府時消費券」

    26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以900元現金跟網友買了1700元的振興三倍券,自以為省錢,撿到便宜,要去櫃檯儲值遊戲點數時才發現自己被騙,因為賣家給的是馬政府時代的「消費券」,早就過期11年,立刻提告詐欺。
    2020/07/30 12:47
  • 差一步!「遮雨棚」砸人行道 父牽女嚇冷汗

    遮雨棚從天而降,差點砸到路人!27日晚間,台北市一間早餐店,疑似最近下大雨,導致木板裝潢腐爛,遮雨棚突然往下掉,當時有父親牽著女兒的手經過,因為行人專用道有違停機車,他們選擇往馬路的中間走,只差一步的距離,差點被砸中!
    2020/07/29 18:40
  • 「麗園」酒店大亨夏董病逝 地盤恐引爭奪戰

    知名酒店大亨夏承榮罹癌病逝,他所經營的酒店「麗園」,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是知名高檔便服店,知情人士表示,夏董為人低調,雖然兒子可能會接班,但他留下的夜店與酒店,也被朋友、過去經營的團隊,甚至黑白兩道覬覦。
    2020/07/29 14:27
  • 「車咧」?美髮師4萬自行車遭竊 控賊預謀

    19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一名美髮師還在幫客人剪頭髮,沒注意窗外有陌生面孔,結果停在門口價值4萬元的自行車,被對方扛走,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熟門熟路,懷疑事先勘查地形,趁夜下手犯案。
    2020/07/28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