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林耿賢 結果共1,904筆

  • 孫大千角逐立委!挑戰艱困選區 邀韓冰站台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宣布要投入2020立委選舉,而且要挑戰台北市最艱困選區,大同士林區,對上的是現任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孫大千請來了韓冰站台,要藉由韓冰衝高人氣。
    2019/03/29 13:54
  • 「韓流」來襲 韓風婚紗攝影搶攻兩岸市場

    中國大陸婚紗照最近吹起韓風,看準了大陸婚禮消費市場2018年突破8.2兆台幣,業者將韓國團隊請來進駐台北與上海,直接在室內空間蓋攝影棚,讓新人不必上山下海,就能拍出戶外風格的韓系婚紗照,就連化妝師、攝影師也都是韓國人,讓新人有最正宗的韓國婚攝體驗。
    2019/03/23 22:47
  • 走訪宜蘭陳定南園區 賴清德:「清出於南」

    賴清德投入黨內總統初選,過半綠營立委率先表態力挺蔡英文,選舉時期兩度獲得賴清德幫忙的余天,也說希望以大局為重,對此賴清德說,希望大家不必選邊站,不要為難。
    2019/03/20 21:16
  • 強制納韓入初選? 國民黨:朱、王同意即可

    到底要不要徵召韓國瑜選總統?國民黨中常會為回應基層要求,做出共識,只要朱立倫和王金平同意將強制將韓國瑜納入初選,但黨內也出現不同聲音,洪秀柱認為,韓國瑜要選總統的話,理應參加初選。
    2019/03/20 19:37
  • 核電卡關!沈榮津:新北未核准 侯友宜:經濟部做不好

    夏季用電高峰即將到來,但在當地居民反彈下,現在核四不能用,核二、核三又無法延役,能源問題該怎麼辦?經濟部長沈榮津把問題拋回地方,說因為新北市不敢核發乾式貯存場建照,怕對市民無法交代,是政治考量,會在近日拜訪侯友宜,對此侯友宜則是強硬回應說,建照不是他不發,而是經濟部做不好。
    2019/03/20 17:04
  • 如孤鳥!黨內同志少力挺 賴清德稱:不必表態

    賴清德從宣布要角逐總統大選以後,先是拜訪前總統李登輝,今天也到了陳定南紀念園區,呼籲要人民知道民進黨存在價值,但過去賴清德頻頻替民進黨候選人站台,現在自己要出線,力挺的卻寥寥無幾,他回應不必選邊站,也不必表態就交給人民抉擇。
    2019/03/20 13:04
  • 不滿管教嚴格!陸13歲少年弒母 竟無刑責

    大陸江蘇一名13歲少年,被母親指責不認真讀書,花太多時間玩狗,竟然因此殺了母親,直到老師發現他翹課,前往家中發現死者,才揭發整起事件,不過也因為少年未滿14歲,在大陸沒有刑事責任,等同無罪。
    2019/03/19 17:36
  • 8旬嬤走路撞柱子! 向後仰摔竟治癒「駝背」

    老人最怕跌倒受傷,但在嘉義東石鄉有一名老阿嬤,因為長期彎腰工作造成駝背,上個月因為走路跌倒,一站起來腰竟然能挺直,連醫師也說這臨床案例中相當少見,不過也建議阿嬤穿著護腰,定期回診。
    2019/03/19 13:37
  • 擊敗潘瑋柏! 大陸富少王思聰帥氣排名89

    最近美國電影網站公布了份帥氣排行榜,其中大陸富少王思聰也入榜,排名第八十九名,帥氣度甚至贏過藝人潘瑋柏,但評語倒是跟長相無關,評論王思聰很有自信很有思想,這份榜單在微博上引起討論。
    2019/03/19 12:27
  • 賴清德投入初選! 柯文哲嘆氣:讓我們看下去

    賴清德宣布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在美國參訪的柯文哲,聽到後嘆一口氣,要大家繼續看下去,但曾經力挺柯P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回卻在臉書上力挺賴清德,外界認為賴神出馬,柯P形同出局。
    2019/03/18 18:31
  • 陸校餐廳食材發霉! 撤換廠商、校長被開除

    大陸四川一所學校爆發食安疑慮,家長指控學校餐廳食材已經發霉腐敗,還給學生吃,事件立刻在網路上瘋傳,沒想到官方調查後案情大逆轉,送檢的食安報告通通合格,3名家長遭到逮捕,而官方怕事件再擴大,順便開除該校校長,並更換食材廠商。
    2019/03/18 15:24
  • 陸超市賣「假土雞蛋」! 蛋黃色澤深價貴一倍

    大陸超市出現「色素土雞蛋」!大陸媒體實際到養雞場調查,發現雞飼料裡添加了類胡蘿蔔素,讓蛋黃顏色更深更紅,雖然添加物符合大陸國家食安標準,但是標榜純天然,加了添加物就有欺騙嫌疑,另外業者標榜純的天然放養,其實根本是鐵籠圈養。
    2019/03/18 13:48
  • 兒又鬧事!胡父趕赴警局 嘆:「我很無奈」

    持續追蹤撞死清大生的胡家瑞,這回因為攻擊員警,被依妨礙公務移送,他的父親也被通知到警局做筆錄,日前胡家瑞才被依殺人罪嫌判刑18年定讞,預計下個月中就要入監服刑,這回還闖禍,父親知道真的管不動孩子,只希望兒子能趕緊入監。
    2019/03/14 18:47
  • 最後身影曝光! 女大生與少年進超商消費

    持續追蹤,淡大女大生離奇死在百齡橋下,警方一開始調不到現場監視器,在案發現場的袁姓少年意識不清還謊報身分,幸好警方在案發現場旁發現有酒瓶、食物、還有幾張超商發票,調閱監視器確定兩人一起到超商消費,女大生的死因這名少年恐怕知情。
    2019/03/13 19:06
  • 夫人牌PK民進黨網紅!三重立委補選陷激戰

    新北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一早找來雙北20位黨籍議員及立委一起站橋頭拜票,傍晚還請來屏東縣長潘孟安,一起掃街拜票,對手鄭世維則搬出夫人一起掃街,甚至在鏡頭前熱吻,為了吸票兩人都拚了。
    2019/03/11 18:05
  • 夫人牌PK天王牌 三重立委補選打得火熱

    立委補選倒數五天,為了守住綠營大本營三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找來雙北市共約30名立委、議員,分別站在三重連接台北市的各大橋梁,向通勤民眾揮手拜票,而對手鄭世維則是打出夫人牌,難得在鏡頭前與老婆擁吻,兩人一起掃街拉票。
    2019/03/11 12:58
  • 立委補選堪稱總統級! 藍綠天王站台催選票

    三重藍綠輔選規格堪稱總統級!鄭世維請來侯友宜陪同掃街,造勢晚會希望找韓國瑜站台吸人氣;余天上午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助陣,下午再請來副院長陳其邁,說要用暖男抗韓流。
    2019/03/10 20:07
  • 新北市長延長賽! 侯、蘇助陣三重掃街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天一早,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鄭世維掃街,而在兩條街之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來幫余天助陣,侯蘇兩人星期天都勤跑三重基層,成了新北市長的延長賽。這次的三重立委補選,也堪稱總統級,藍綠兩邊都搬出大咖級人物連番上陣。
    2019/03/10 13:18
  • 「三子同台」二度破局!傳侯避韓 議員:過度解讀

    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周末將舉辦掃街活動,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偏偏缺了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同上個月三重造勢場合,原本外界也期待三子同台,卻因為侯友宜腰傷臨時缺席,這兩度合體破局引發外界揣測,侯友宜是否因為朱立倫才刻意不與韓國瑜同框,新北市議員緩頰侯友宜因為腰受傷,大家別過度解讀。
    2019/03/08 19:33
  • 綠「剩最後一口氣」!陳其邁:會謙虛傾聽人民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加婦女節活動,被問到賴清德說民進黨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口氣,陳其邁回應,會再更謙虛傾聽人民的聲音;但韓國瑜也說,現在的民進黨如同當年快倒的國民黨,蘇貞昌則回酸韓國瑜,當初國民黨到處撒錢。
    2019/03/08 14:00
  • 籲資深立委轉戰不分區! 連勝文:世代交替

    2020立委總統大選即將進入備戰,國民黨內開始討論立委初選規則,連勝文提出「世代交替」,將區域立委讓給新生代,資深立委轉戰不分區立委,但對於已經在地方深耕的立委來說,認為還是透過初選對大家都公平。
    2019/03/05 18:37
  • 香港電車當背景! 陸新人夯跨境街景婚攝 

    香港街頭景色經常在電影出現,近來吸引許多大陸新人到香港拍攝婚紗,不過之前就有大陸新人拍照佔據馬路,香港警方提醒這樣已經違法,會被開罰將近9千元台幣的罰款,更可能發生危險。
    2019/03/04 17:57
  • 藍總統初選添變數! 王金平:二階段徵召很怪

    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現在不排除「二階段徵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這想法很奇怪也很好笑,由於黨內傳出要派最強人選出來選2020,這也被說是為了拱韓國瑜、卡朱立倫,但朱立倫回應只要自己夠強,就一定會獲得支持。
    2019/03/01 14:43
  • 連環追撞 肇事駕駛從警眼皮底下開溜

    持續追蹤,肇事車主趁員警不注意開溜,反倒是被撞的駕駛進警局,還被酒測。員警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警車離開事故現場後,肇事駕駛隨即迴轉落跑,現在電話也聯繫不上,被撞駕駛認為警方沒有積極找人,警方第一時間致歉,也強調會積極偵辦。
    2019/02/26 21:09
  • 敏感!松機維安漏洞 外籍男闖停機坪睡整晚

    台北松山機場停機坪被陌生人闖入過夜,事發在24日清晨六點多,機場人員照慣例在全區巡視,意外在一架飛機旁發現一名男子正在呼呼大睡,一追查這名男子是名韓國人,他辯稱是喝醉酒誤打誤撞闖入停機坪,但這說法相當離譜,國家大門維安出現漏洞。
    2019/02/2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