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環追撞 肇事駕駛從警眼皮底下開溜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09

持續追蹤,肇事車主趁員警不注意開溜,反倒是被撞的駕駛進警局,還被酒測。員警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警車離開事故現場後,肇事駕駛隨即迴轉落跑,現在電話也聯繫不上,被撞駕駛認為警方沒有積極找人,警方第一時間致歉,也強調會積極偵辦。

圖/TVBS

 
車禍過後警方原本,還跟在肇事車輛後方,要請駕駛回警局製作筆錄。

但就在停等紅綠燈時,員警超車先趕回警局,肇事車主眼見警車離開了,就在路口迴轉當場逃逸。雖然只是件小車禍,但員警怎麼會讓人跑了?

記者林耿賢:「車禍是發生在內側車道,加上是下雨天,警方登記完資料,繪製完現場事故圖,就請雙方到警局製作筆錄,但只有兩百公尺的距離,肇事車主竟然趁機開溜,員警事後要聯繫,已經找不到人。」

 
圖/TVBS

事發後車主將過程PO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質疑員警處理過程有疏失,派出所所長更直接親上火線回覆解釋。

只是這回肇事駕駛,從員警的眼皮底下溜走,已經不算肇事逃逸,反倒是被撞的被害車主,進了警局還被要求酒測。

重陽所所長陳安澤:「現場同仁有判斷,雙方沒有飲酒情勢,有判斷雙方並沒有酒味酒容,步伐也正常,所以我們徵得雙方同意後,請雙方至前方位於事故現場約200公尺,我們派出所做後續處置。」

圖/TVBS

警方調查,肇事車主是61歲的黃姓駕駛,當天考量路口車流量大,擔心造成二次車禍,才會請雙方到派出所。

重陽所所長陳安澤:「其中一方沒有到派出所做後續處理,這部分並不影響其中一方當事人權益,也可以做日後損害賠償依據。」

雖說賠償權益不會受損,但撞人的開溜,被撞的反而進警局還製作筆錄,心裡肯定不平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肇事#車主#逃逸#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0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