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林奕華 結果共181筆

  • 維特齊參訪立法院 國民黨團抗議開放瘦肉精美豬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今天前往立法院參訪並發表演說,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在維特齊抵達前於議場前召開記者會,抗議蔡政府開放瘦肉精美豬。林奕華表示,歐盟至今仍拒絕瘦肉精,相信中華民國也做得到。
    2020/09/01 10:10
  • 學校供餐一律使用「國產豬」 教部強調:餐費足夠

    教育部昨天宣布,各級學校供應膳食,一律採用國內豬肉及牛肉,國民黨籍立委林奕華質疑缺乏配套,含瘦肉精美豬恐進入校園,教育部今天則強調,目前餐費足夠採用國產豬肉。
    2020/08/30 12:53
  • 議員指三倍券有假遭偵辦 藍委批:恐嚇民代監督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揭露坊間出現仿冒三倍券遭偵辦引發爭議,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今天表示,用社維法辦民代,就是恐嚇民代監督,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民進黨團書記長鍾佳濱指出,懷疑事涉不法,應由職權機關調查。
    2020/08/19 15:00
  • 入境台灣全面普篩? 國民黨民調:82%民眾同意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奕華今天表示,國內疫情升溫有跡可循,民調顯示有高達82.1%民眾同意所有來台灣的人都要進行全面篩檢,有66.8%的民眾因台灣沒有進行全面篩檢,擔心爆發社區感染。
    2020/08/11 12:28
  • 不追究罷韓文宣冒用法務部徽 藍委酸:大家一起業配吧!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冒用法務部logo發布文宣引發爭議,法務部長蔡清祥昨(25日)表示「若沒有違法就不會追究」引發外界譁然。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痛批蔡已嚴重打擊法律威信與人民信任,開酸「不如大家一起業配法務部logo吧,反正法務部會原諒你!?」。
    2020/05/26 10:52
  • 發燒學生考試怎辦?藍委要教育部設「隔離試場」

    北部高中生確診新冠肺炎,按照「一人確診全班停課、兩人確診全校停課」規定,出現了國內首起因為疫情停課的班級,國民黨立委林奕華17號上午開記者會表示,各級學校根本還沒準備好,教育部對線上遠距教學必須得超前部署,而且建議教育部提出「隔離試場」,避免影響學生升學考試。
    2020/03/17 12:10
  • 「小明說」掀藍綠大戰! 藍委轟民進黨推責任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一番「小明的故事」仍在政壇發酵,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指控,源頭來自藍營立委林奕華,讓同黨的立委鄭麗文批評高嘉瑜是「趁機作秀」企圖把執政黨的錯誤決策推給在野黨立委,而議員羅智強也諷刺,民進黨別發生事情就只想找戰犯。
    2020/02/14 21:54
  • 遭高嘉瑜指「小明故事」源頭 林奕華:荒謬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陸委會用「小明的故事」想開放陸配子女來台引發非議,國民黨立委林奕華遭爆料是小明故事的源頭,對此,林奕華批評高嘉瑜荒謬,根本想幫行政部門轉移焦點。
    2020/02/13 20:42
  • 被指是「小明的故事」源頭 林奕華:與事實不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天稱「小明的故事」的源頭,是從國民黨立委林奕華開了一場記者會開始;對此,林奕華今天表示,完全與事實不符,請高嘉瑜應立刻公開澄清,以正視聽。
    2020/02/13 11:46
  • 第四選區變天 北市立委藍綠4比4平手

    台北市區域立委選戰,台北市的8個選區當中,原本佔有5席的國民黨,在尋求連任的李彥秀敗給新人高嘉瑜之後,靠著蔣萬安、費鴻泰、賴士葆跟新當選的林奕華守住了4席,跟民進黨平分秋色。
    2020/01/12 00:52
  • 立委戰報/守住鐵票大安區 北市6選區林奕華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2020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區,國民黨籍的立委候選人林奕華,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擊敗民進黨籍的立委候選人謝佩芬,順利在這場立委選戰勝選。
    2020/01/11 20:21
  • 快訊/守住大安區立委 林奕華自行宣布當選

    代表國民黨出征大安區的立委林奕華,剛剛發表最新談話自行宣布當選,順利連任成功。
    2020/01/11 18:38
  • 北市立委政見 林昶佐轟對手20年沒政績

    北市立委政見發表會第二天,不僅可以看到奇裝異服,各個候選人更是砲火猛烈,藍營候選人林奕華批評民進黨讓反滲透法強渡關山,對手謝佩芬倒是選擇批評韓國瑜,第三勢力的立委也不惶多讓,猛批藍綠。
    2020/01/05 20:10
  • 大安區蔣乃辛比韓夯 林奕華掛同框看板

    在大選中,總統候選人往往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但在北市卻很少見到國民黨立委選將掛出與韓國瑜同框的看板,大安區的立委候選人林奕華,更是選擇與在地資深立委蔣乃辛合照,林奕華表示,大安區重視感情連結,不是藍綠對決。
    2019/12/29 13:53
  • 酸夾手藍委遭韓粉出征 郭昱晴:對方可能較脆弱吧

    過去曾演出戲劇《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平日對於政局時勢也不吝惜發表自己的看法。針對今年總統大選,她就曾多次公開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爭議失言的風波不斷,當時就被許多韓粉出征。日前外交部之亂,對於立委陳玉珍被夾手事件,郭昱晴也笑稱「可能對方比較脆弱吧!」
    2019/12/16 22:36
  • 疑「自家人」害陳玉珍手被夾 卓榮泰:看影片笑到無法睡

    國民黨多名立委日前跑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發生推擠,造成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林奕華遭到門夾傷,送到台大醫院急診重患區診治,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8日)表示,他看這件事在網路上的影片,重複看了很多遍,笑到無法入睡。
    2019/12/08 14:20
  • 嗆警「網軍肉搜你全家倒楣」 藍議員發文道歉:求原諒

    不滿「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網軍侮辱我駐大阪辦事處,間接造成外交官之死。藍營立委和議員日前赴外交部抗議,爆發激烈衝突。其中立委陳宜民涉推女警、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罵警察「網軍肉搜你全家倒楣」,引各界譁然。徐弘庭今(8日)凌晨終於在臉書道歉。
    2019/12/08 11:48
  • 藍委台大急診探視拍照 柯文哲發文批:國民黨錯了

    國民黨立委6日前往外交部抗議,爆發激烈衝突,其中2名女立委陳玉珍、林奕華被送往台大醫院,事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等人前往重症區送花探視及拍照,引爭議。對此,醫師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發文痛批,「國民黨的做法,就是一個錯誤示範」。
    2019/12/08 10:56
  • 夾傷挨批「演很大」 陳玉珍喊冤: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林奕華等人,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因為推擠陳、林手指遭大門夾到,前往台大醫院急診室就醫。對此,台大醫院企業工會也發布聲明:「敬告所有政治人物請停止利用醫療資源造勢」,而陳玉珍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她根本不需要藉此搏版面,當她坐上輪椅時,「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
    2019/12/08 10:17
  • 藍委抗議受傷住院 韓痛罵外交部「愚蠢」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林奕華到外交部抗議,受傷住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特別趕往醫院探病,並且痛罵外教部,怎麼會用這麼愚蠢的方式來接待國會議員,另外黨主席也到醫院關心病情。
    2019/12/06 22:40
  • 侯友宜北市首場輔選 力挺老同事林奕華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首到台北市輔選國民黨第6選區(大安)立委參選人林奕華,他說,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時,林奕華任教育局長,他稱讚林奕華腳踏實地、認真做事,呼籲選民支持。
    2019/12/01 17:27
  • 藍不分區名單被罵翻 鍾小平:北市這2人危險了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今(18)日起開放登記;其中日前國民黨公布的不分區名單,不但外界負面聲浪不斷,就連黨內的青壯派和年輕世代也反彈,並認為這將會衝擊區域立委的選情,政黨票的支持度恐會拖累不分區的席次。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直指,北市第3選區的現任立委蔣萬安和第5選區的候選人林郁方,早在不分區公布前就傳出有危機了;現在公布之後,對2人的選情更是雪上加霜。
    2019/11/18 16:12
  • 團結起手式! 朱立倫化劉政鴻、徐耀昌心結

    朱立倫不明確表態要不要當韓國瑜副手,只說會幫忙輔選,而從下周開始,朱立倫的輔選行程就要起跑,從子弟兵林奕華開始,林奕華也說因為韓市長比較忙,加上朱立倫在北部人氣高,能幫忙拉抬不少聲勢,朱立倫甚至還到苗栗,幫忙地方團結。
    2019/09/20 19:48
  • 藍委提醒黃之鋒別被騙 綠委:噴口水沒意義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來台訪問,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天提醒黃之鋒別被民進黨騙;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說,黃之鋒來台就是民主自由,若反對就大方講,噴口水沒意義。
    2019/09/04 13:58
  • 新課本又惹議 林奕華批民進黨置入教科書

    暑假即將進入尾聲,有家長拿到108年新版的公民課本,向國民黨立委投訴,質疑教育染了政治色彩,教科書竟成了民進黨文宣,裡頭採用大量民進黨人物照片,有酒駕紀錄、擔任立委不到一屆的行政院發言人KolasYotaka也名列爭取原民權益的篇章。
    2019/08/1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