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林奕華 結果共181筆

  • 藍委質疑教科書置入綠營人物照片 違反教育中立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天質疑,108年南一書局版本的高中公民與社會教科書置入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等民進黨政治人物照片,違反教育中立,要求教育部檢討並全面清查其他教科書是否有相同情況。
    2019/08/16 12:37
  • 國民黨明再提名7選區立委 林奕華、洪孟楷在列

    國民黨明天中常會將再提名7選區立委,包括台北市第6選區林奕華、新北市第1選區洪孟楷、彰化縣第4選區蕭景田等。若加上前4梯次已提名31個選區,將完成38個立委選區提名。
    2019/05/21 12:58
  • 快訊/才直播完突關閉臉書 朱立倫明天親自說明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昨晚才開完直播,和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對談教育政策,今天卻關閉臉書與IG,朱立倫辦公室表示,今天一整天臉書都會關閉,朱立倫明天上午將親自對外說明為何關閉個人社群平台。
    2019/05/01 12:15
  • 質疑標案養網軍 藍委再促農委會公開資料

    農委會數度澄清,採購案均依法辦理,並沒有養網軍。不過,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等人仍然不信,今天再度要求農委會公開招標相關文件及結案報告供全民檢驗,並籲政風檢調調查有無不法。
    2019/04/23 15:34
  • 郭董選總統要初選不徵召 藍委:得先入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真的起心動念選總統了嗎?但消息一出,政治圈的態度幾乎很保守,總統蔡英文強調,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不評論,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參選是每個人的自由!只是郭台銘若確定要披藍袍參加初選,按現行黨規,他得要先加入國民黨才行!
    2019/04/16 12:36
  • 遭質疑「拱韓殺朱」 吳敦義KUSO影片喊冤

    國民黨初選協調4會全破局,現在有基層把矛頭指向主席吳敦義,認為他自己到底要不要角逐2020從來沒說分明,更質疑他力拱韓國瑜,是使出「一桃殺三士」,要為自己參選鋪路,對此吳敦義似乎也有點動氣,剪輯KUSO影片,用諧音「難道義哥錯了嗎」,臉書上大動作喊冤。
    2019/04/09 13:39
  • 國民黨啟動第二波立委初選 北市大安等選區激戰

    國民黨今天公布區域立委第二波提名作業的13個選區,包括有不分區立委林奕華表態參選的台北市大安區、不分區立委柯志恩有意投入的新北市板橋東區等,4月1日啟動初選作業,5月15日中常會通過提名。
    2019/03/29 15:21
  • 北市挺韓新北挺朱 藍同志憂內耗好牌變爛牌

    台北市議員要發起連署,支持韓國瑜選總統;新北市議員,則成立挺朱後援會,2020力挺前市長朱立倫。2020大選在即,國民黨卻要選前半年,才會確認總統提名人選,讓同志很擔憂,現在一手好牌,會等成爛牌。
    2019/03/20 17:55
  • 法務部長:虐童致死者「沒有故意殺人」

    兒虐事件頻傳,台灣的法律到底能不能保護孩子?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6日提案修法,有立委主張虐童致死應納入死刑,但法務部長蔡清祥認為,虐童致死「沒殺人故意」。
    2019/03/07 14:02
  • 管中閔校長變「教授」 人事總處:儘速勘誤名錄

    中國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質疑,行政院主管人員名錄,台大校長管中閔的職稱掛「教授」,是「吃人豆腐」。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天發聲明表示深感抱歉,這是誤植,將儘速發送勘誤。
    2019/03/05 13:46
  • 陳吉仲犯大錯 她斷定「韓流效應」將回饋給謝龍介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星馬推銷農產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在立院面對質詢時,脫口而出「那是既有通路」,引爆雙方隔空交火,陳吉仲也被冠上「酸言酸語」的標籤。雖然事後陳吉仲改口,但立委林奕華認為,已經來不及,未來韓國瑜效應將會回饋在謝龍介身上。
    2019/03/01 21:50
  • 夾娃娃機店亂象多 立委擬修法限制設置地點

    鑒於夾娃娃機亂象叢生並缺乏管理依據與標準,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等人將提案修法,納入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進行管理,並訂營業場所至少要離學校、醫院50公尺以上等規定。
    2019/02/18 13:56
  • 啟動雙語教育! 立委揭「雙語師資」拉警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推「2030雙語國家政策藍圖」,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前,也強調英語的重要,只不過要推動到教育上,似乎還有一段距離要走,因為包含了針對外籍教師的法規,和雙語師資的不足,擔任過新北市教育局長的,立委林奕華批教育部沒配套,沒有積極作為。
    2019/01/31 23:11
  • 藍委質疑府發言人回應陳菊新聞 府方人士:很正常

    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質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任高雄市長的功過,為何是由總統府發言人幫忙回應。府方人士說,總統府發言人替總統府秘書長進行新聞說明,是很正常的事。
    2019/01/29 15:30
  • 拚連任 多名不分區藍委有意轉戰區域

    多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準備投入2020年的區域立委選舉,立委林奕華日前就曾表態未來將爭取區域立委席次,立委陳宜民今天(8日)也說,有意投入立委選區,目前正積極的徵詢與請益。
    2019/01/08 17:41
  • 邊投票邊開票 中選會:電話徵詢委員後確認

    九合一合併公投選舉亂象多,中國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天問及邊投票、邊開票是誰決定,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說,經電話徵詢多數中選會委員意見後確認,沒有舉行委員會議。
    2018/12/03 12:16
  • 九合一選舉前夕 陳靜敏、林奕華宣誓就職立委

    立法院今天舉行不分區立委陳靜敏、林奕華宣誓就職,陳靜敏未來將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關注長照與護理人員工作權益相關法案,林奕華將在內政委員會推動不在籍投票立法。
    2018/11/09 12:46
  • 藍綠立委請辭拚選戰 中選會:林奕華、陳靜敏遞補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麗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其邁請辭案,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經委員會議完成審議,會後依法公告,分別由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成大護理系教授陳靜敏遞補。
    2018/11/06 17:25
  • 新北市「職業試探體驗」 謝祖武任一日助教

    新北市職業試探體驗,從五月初開始,在新北市府一樓大廳舉辦,藝人謝祖武也到場擔任一日助教,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
    2018/05/05 23:00
  • 王如玄軍宅又有未爆彈? 綠委再點仁愛新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的軍宅爭議,幾乎每日一爆!立委段宜康再度於臉書PO文,暗指王如玄和可能還經手過仁愛新城一樓房子,呼籲要王如玄最好自己出來說清楚!求證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不清楚,但下午記者會會請王如玄說分明,林奕華也坦言,軍宅案確實對選情造成影響!
    2015/12/08 12:33
  • 朱立倫謁孫中山衣冠塚 司儀提中華民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天2夜的登陸行宣告落幕,離開前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到北京香山碧雲寺拜謁孫中山先生的衣冠塚,外界關注朱立倫是否會提到「中華民國」,最後這4個字是出現了,不過不是從朱立倫口中說出而是現場司儀,也就是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在朗讀祭文時,巧妙帶過
    2015/05/04 21:33
  • 拚曝光! 舞劇「紅樓夢」找韋禮安唱主題曲

    一般的舞台劇主題曲,通常都是演員自己演唱,比少有大規模曝光,但現在舞台劇導演林奕華執導,《紅樓夢》主題曲,除了親自填詞,找來金曲獎得主陳建騏譜曲,甚至請歌手韋禮安跨領域合作,跨刀獻唱,而這樣的合作模式,不僅可以增加劇團曝光度,還可以吸引不同族群近院廳看戲。
    2014/10/15 19:12
  • 建中、北一、成功、中山 明年免試名額50%

    今年首度上路「12年國教」入學順序,引發學生和家長強烈抨擊,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接受TVBS獨家專訪首度證實,明年台北市明星高中建中、北一女、成功、中山四所學校,已經拍板定案,將原本25%免試名額提高到50%,也就是特招跟免試學生各佔一半,而教育部長吳思華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兩人也針對「一試兩用」達成默契,但北市若堅持「先特招後免試」招生區,教育部版本提出「會考門檻」再加考1-3科指定科目,台北市傾向不再加考,將以會考英聽和數學非選擇題,作為加權計分依據。
    2014/08/18 18:15
  • 向教育部喊話 基北區:二免提供更細區間

    12年國教一免分發剛結束,緊接著就是特招和二免,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今天開記者會對教育部喊話,希望教育部可以讓北北基,提供「0.5%」的個人區間查詢,比原本的1%更細,也砲轟教育部一直放話說,是地方可以決定,但又在公文回文上拒絕,簡直是給地方「穿小鞋」。
    2014/07/02 22:22
  • 〈獨家〉女兒作文也受害 柯文哲諷「是科舉嗎」?

    日前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表示,基北區作文比序放前面,是在教育部的規範審核下通過的,不知道高雄區可以將作文放最後比,但今天有家長跳出來批教育局說謊,因為從去年開始開過多次公聽會,都有提出質疑,而教育部則認為這是地方自訂,沒干涉,不過教育局反嗆「某人失憶了嗎」,家長學生怨聲載道,中央地方互踢皮球,而柯文哲的女兒也是今年第一屆的苦主,他諷刺作文定生死,是回到科舉制度嗎?
    2014/06/1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