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東勢 結果共603筆

  • 暑假重磅登場!大茅埔的調查 藝術家的創作「來聽山林的聲音」

    台中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於暑假期間舉辦「山林裡的動物」台日藝術特展,邀請到日本和台灣藝術家,以及當地田野調查團隊參展。浪漫台三線的藝術季,也在園區增加數件創作,分別在林間和貯木池中,與景觀結合。
    2023/07/05 16:42
  • 悲傷端午!縣警局女行政爬中央尖山 遭落石砸中當場魂斷

    昨(23)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難事故,有一組9人的登山隊伍挑戰中央尖山,一名35歲的女山友慘遭落石砸傷,其他8名夥伴趕緊將其搬運至中央尖溪山屋內,但其已明顯死亡,經聯繫消防隊,後續空勤直升機於今(24)日一早進行吊掛作業,至東勢區降落,並交由警方處理。
    2023/06/24 14:54
  • 半懸空小屋?住戶控社區大樓 遭違建怒舉報

    台中東勢有一棟社區大樓,遭到住戶指控,社區外牆有其他住戶,向外蓋了鐵皮屋,底下用兩根柱子撐著,上方還有兩層外推懸空陽台,質疑違建無奇不有,也擔心這樣半懸空會有危險,向市府舉報;被指控的屋主不回應,但台中市都發局表示,將會調閱建造圖,釐清是否違建。
    2023/06/18 14:06
  • 7年9件死亡車禍 153縣道被稱「死亡幹道」

    雲林縣東勢鄉153縣道,被稱為死亡幹道,7年來發生了9件死亡車禍,最近一次是60多歲女騎士,在小農路要穿越線道,等了6部車經過,眼見沒車再起步,快到對向了,幹道上車輛飛快過來,把人撞飛傷重不治。相關單位會勘,沿線增設紅路綠燈,閃燈號誌。
    2023/06/17 18:21
  • 廣場當格鬥場!男疑欺負身障人士 遭叔姪追打

    台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日前一群酒友酒後起口角,其中一對叔姪,因為認為一名男子,疑似欺負身障人士,因此兩人連手追打他,警方到場將人移送法辦,對於這樣的情況,當地民眾都說見怪不怪,原來這群人每天都聚在一起喝酒,三不五時就打架鬧事。
    2023/06/16 19:25
  • 台灣黑熊誤觸山豬吊渴死!「黑熊媽媽」悲痛發聲:要忍到何時?

    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教授黃美秀,為全台首位入山研究台灣黑熊學者,因長年積極於黑熊保育推廣,被冠上「黑熊媽媽」美譽,並曾在2010年成立「台灣黑熊保育協會」。針對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公開的黑熊死亡消息,黃美秀悲痛發文,「一再挑戰我的極限」、「我該說甚麼…這次又是山豬吊」。
    2023/06/08 20:59
  • 企鵝妹「健壯小腿」嚇壞網!日走30公里 台男跪:可以當兵了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유윤진)近期來台徒步環島,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企鵝妹昨(15)日從苗栗三義走到台中東勢,一天走超過30公里,讓網友忍不住直呼:「這違反人體工學了吧!」
    2023/05/16 13:47
  • 民間響應地球日 有機果園深耕愛地球的心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53週年,各界呼籲用良心投資我們的地球,台中東勢有機農園「振東柑園」以友善栽種的經驗,分享大自然的反饋,包括果實酸甜平衡的滋味,還有園區豐富的生態,園區架設的攝影機曾記錄到山羌、穿山甲、白鼻心、鼬獾、食蟹獴等多種野生哺乳類動物。
    2023/04/22 18:00
  • 數萬隻螢火蟲現身! 國際防災專家赴東勢林場賞螢 驚呆了

    水土保持局辦理INTERPRAEVENT國際天然災害防治研究學會,4/17到4/21在中興大學舉辦,有16國200多位專家學者與會,研討會不只探討天然災害防治與管理等多個相關領域主題,還辦理參訪行程,其中20號下午參訪台中東勢林場,了解東勢林場內的水土保持與生態工程,晚上則帶百位國際防災專家到四角林野溪賞螢!
    2023/04/21 20:44
  • 人影趴臥苗栗沙灘!釣客上前驚見「一具女屍」 死者身份曝

    苗栗苑裡鎮一處沙灘今(3)日上午有一名江姓釣客在海邊釣魚,過程中看到有人影趴臥在沙灘上,便上前一探究竟,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嚇得趕緊通報警方,經過指紋比對,發現該名死者為一名70歲住在台中東勢的郭姓女子,詳細死因及細節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3 12:45
  • 休假也救人!熱心消防員拉溺水釣客上岸 無奈仍回天乏術

    今(21)上午10點50分,在台中市新社區發生一起溺斃案件,54歲的周姓男子和另外兩名朋友一起去大甲溪畔釣魚,因不明原因而失足落水,被在場釣客和一名休假的消防員看見周男石縫中,趕緊呼叫一起救人,合力把周男給拉上岸,並實施CPR,警消人員到場後,持續為其急就,並送醫治療,但周男不幸宣告不治。
    2023/03/21 18:11
  • 蔡英文「電價不漲」承諾跳票 租屋族氣炸:生活史上最糟

    經濟部17日拍板電價4月調漲,雖民生住宅700度以下不漲,但租屋族卻叫苦連天!一名網友就哀怨指出,目前租族屋的電價計費已遠大於台電的電價,若電價調漲,房東勢必又要再漲房租,或是提高電價收費,讓他忍不住感嘆,「怎麼沒有人考慮到租屋族?」
    2023/03/19 15:52
  • 急衝撞!警開4槍 女毒犯違停疑入暗巷交易

    台中市警方凌晨三點多,發現毒品慣犯的車,在東勢一家超商前面違停,人不在車上,卻看到毒品吸食器,懷疑有毒品交易,正要進入巷口調查,突然另一輛車衝出來,要衝撞員警,警方閃過連開四槍,車輛還是逃逸。
    2023/03/16 13:39
  • 女毒蟲巷弄交易毒品拒捕竟開車衝撞 警「帶傷」開4槍

    今(16)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拒捕撞警車的案件,43歲的陳姓女毒蟲在711附近的巷弄內,進行毒品交易,因其為轄內毒品慣犯,巡邏員警認出她的車,準備要進入巷弄盤查時,被另一輛汽車衝撞後逃逸,員警帶傷,對該車輪開了4槍,後續將依車牌循線逮人,並將留在現場的陳女移送法辦。
    2023/03/16 10:15
  • 遭小客車猛力撞擊!騎士噴飛掉10米深谷 滿臉血緊急送醫

    台中市東勢區台三線152.5公里處昨(9)日深夜,陳姓男騎士遭到一台從東蘭路北上往苗栗縣卓蘭鎮方向行駛的自小客車撞飛,當場被摔落約10公尺深谷,滿臉鮮血,意識不清,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經了解,該名騎士頭部約有10公分撕裂傷,左腳大面積撕裂傷,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7到8分。詳細肇事經過及原因有待警方之後調查。
    2023/03/10 09:52
  • 中市運動局推廣Roller Ski課程 「陸上滑雪」東勢開跑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台中市滑雪協會共同主辦的「112年運動i台灣2.0計畫-Roller Ski推廣課程」,今(19)日於東勢區東勁直排輪場展開,獲得孩童們熱烈響應。Roller Ski又稱為「越野輪滑」,其分為傳統式與自由式,目前台中市滑雪協會正在推廣的為新手入門簡易的傳統式,只要是對越野輪滑有興趣者皆可參與。
    2023/02/20 17:27
  • 隨白沙屯媽回鑾!70歲香客遭「補給車撞擊」意識不清送醫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昨深夜從北港朝天宮回鑾,今天清晨4時許進香隊伍行經雲林縣東勢鄉時,1名約70歲男香客遭載送補給品貨車撞擊,手腳骨折送醫,事故原因警方調查。
    2023/02/18 19:16
  • 槍枝現形?醉後暴氣持「槍柄」猛K 男頭破血流被打進醫院

    今(14)日凌晨,在台中市新社區發生一起財務糾紛引爆肢體衝突,一名48歲的蔡姓男子疑似和61歲的黃姓男子有財務糾紛,竟持「改造槍枝」,用「槍柄」毆打61歲的黃男,造成其頭部流血受傷,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將黃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01/14 12:38
  • 老人家「外出迷路」 靠它「愛心手鍊」找到返家路

    台中東勢一名70多歲游姓阿嬤自己出門買東西,卻迷路了!東勢警分局新社分駐所員警郭文達,陳世宗1月3號巡邏時發現,怎麼有老人家一個人路口徘徊,上前關心,但她無法言語,員警再沿街詢問有沒有人認識她,偏偏附近居民都不認識,說她在這邊徘徊一個多小時,應該是迷路了!就在此時,副所長郭文達在老婦人口袋裡發現一張紙條,原來是家人放的「愛心聯繫卡」!裡面有家屬聯絡電話,員警立刻打電話詢問住址,開警車護送這位阿嬤回家!原本著急找人的老婦人女兒,看到媽媽平安回家,終於放心了,感謝員警積極協助。
    2023/01/05 18:07
  • 楓怎慢紅?寒流來得晚+水氣 奧萬大滿山楓紅

    元旦連假不少人上山賞楓,但似乎葉間來得比較晚,不過12月中旬連續幾天低溫加水氣,讓變色葉植物都換上新衣,包括台中東勢林場與南投奧萬大都湧入賞楓人潮。
    2023/01/02 19:34
  • 不排除共犯!男遭痛毆爆頭致死棄屍墓園 犯嫌到案了

    台中市新社區的第七公墓驚傳殺人棄屍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疑似遭痛毆爆頭後致死,被丟棄在公墓附近,東勢警方深入調查後,相關嫌犯已到案,詳細的案發原因,目前警方正進一步偵辦中。
    2022/12/09 12:27
  • 真的扯爆!貨車運將忘了收 吊桿扯斷2燈桿

    台中東勢一名大貨車駕駛,車斗裝設直臂式吊桿,但他忘了把吊桿降下,就這樣開出工廠,結果拉到路口電線,一連扯斷兩根紅綠燈桿,幸好倒下的燈桿沒有砸到人車,也沒有造成停電,不過兩根燈桿粗估維修費5到6萬塊。
    2022/11/02 20:23
  • 抓「猴」囉!1年160萬聘人驅武陵猴 遊客餵食也罰

    武陵地區,獼猴變惡霸,東勢林管處會及相關單位,聯手防治獼猴危害。編列一年160萬經費,聘請3名專員捕抓,民眾餵食開罰1500到3000元。
    2022/11/02 18:29
  • 武陵地區人猴衝突不斷 加強驅趕設防猴垃圾桶

    武陵山莊停車場日前發生獼猴傷人事件,東勢林管處針對脫序獼猴啟動捕捉工作。在人猴衝突熱點加強驅猴強度,建置防猴垃圾桶,加強取締違法餵食野生動物行為。
    2022/11/02 16:15
  • 鳶嘴稍來山步道40處引繩被切斷 害1人摔骨折

    台中有山友攀登和平區「稍來山南峰」,不慎跌落邊坡,造成多處擦挫傷,左手骨折,東勢林管處調查,發現沿線有40多處引導繩被人蓄意切斷,已經報警,循線追查中。
    2022/10/3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