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萬隻螢火蟲現身! 國際防災專家赴東勢林場賞螢 驚呆了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20:44
畫面來源 東勢林場官網
畫面來源 東勢林場官網

水土保持局辦理INTERPRAEVENT國際天然災害防治研究學會,4/17到4/21在中興大學舉辦,有16國200多位專家學者與會,研討會不只探討天然災害防治與管理等多個相關領域主題,還辦理參訪行程,其中20號下午參訪台中東勢林場,了解東勢林場內的水土保持與生態工程,晚上則帶百位國際防災專家到四角林野溪賞螢!


當日上午台中下大雷雨,幸好下午雨勢轉小,國際防災專家們受邀到東勢林場參觀水保局獲得金質獎的四角林野溪整治工程,了解這裡的水土保持設施,包括「蜂巢圍束網」、「格堆疊護岸」、「箱型石籠護岸」以及「砌石護岸」,晚間七點,東勢林場也帶著這群國際防災專家來觀看林場內最著名的螢火蟲! 其中一位來自挪威的專家說,從沒看過這麼多螢火蟲,看到這數萬隻點點螢光,既驚訝又興奮!
  
國際防災專家受邀到東勢林場參觀四角林野溪整治工程

 
INTERPRAEVENT國際天然災害防治研究學會,自1967年在奧地利首次舉辦以來,已經是世界領先的國際性研討會之一。2019 年中興大學陳樹群特聘教授與水土保持局向INTERPRAEVENT總部提出申請舉辦會議,獲得委員們授權由臺灣辦理本次研討會。今年一共有16國,200多位來自歐洲、亞洲、美洲及非洲的專家學者來台與會,收錄約150篇論文,由於災害防治都是各國施政重點,因此這次會議也特別安排奧地利、瑞士、挪威、捷克、日本、越南、聖文森及臺灣等八國政府官員針對國家放在政策進行報告。
國際防災專家受邀到東勢林場參觀四角林野溪整治工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東勢林場#螢火蟲#INTERPRAEVE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31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