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李靚蕾 結果共554筆

  • 花多少?黑人被控買網軍「刷一排簡體字」 李靚蕾曾曝價格

    女星大牙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聲明反駁,風波多日未平,最近大牙今(3)日再度發文,表示有網友提醒黑人疑似將找網軍攻擊,不久後,大牙留言區被「簡體字留言」灌爆,而李靚蕾之前也透露過買網軍大約的金額。
    2023/07/03 22:30
  • 人生最後悔的事?李靚蕾親上火線解答 被問這題突爆受傷了

    李靚蕾和金曲歌王王力宏爆發婚變後,雙方雖然官司未解,但已逐步重回自己的人生,她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今(14)日播出第2集,她大方回答粉絲提問,其中被問到人生中最後悔的事情,她也回應了。
    2023/06/14 14:18
  • 王力宏泰國開唱!最感謝21年相伴的「她」 悲嘆:又有了心跳

    金曲歌王王力宏逐步走出和前妻李靚蕾的婚變低潮,昨(10)日在泰國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巡迴演唱會,這是此套巡演亞洲首站,他感謝大批歌迷支持,「是你們讓快要斷氣的身體,重新有了一個心跳,讓我有最強大的後盾,可以繼續往前。」
    2023/06/11 13:20
  • 婚變2年!李靚蕾驚爆有約會對象 本尊親上火線回應

    李靚蕾2年前與王力宏鬧婚變,兩人現在都各自有新方向,王力宏漸漸回到歌壇,而李靚蕾也宣布新身分,走到螢光幕前,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她說:「希望我們每週都可以有個小約會,每週在同一時間一起聊聊天,一起靜下心來沉靜自己,藉此獲得成長。」果然獲的好評,上線不到一天就登上了排行榜的冠軍,對此她感動回應:「很感動,謝謝大家的支持。」
    2023/06/08 15:14
  • 李靚蕾曝「美國官司勝訴」想大哭一場 王力宏律師回應「自我感覺」

    歌手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宣布開設Podcast節目,首集自曝美國的官司已經勝訴,透露當下很想大哭一場、尖叫!不過對此,王力宏的律師回應,是因為管轄權的原因,案件移回台灣審理,對於李靚蕾「自我感覺勝訴」,無從評論!
    2023/06/07 18:38
  • 李靚蕾「美國官司勝訴」想大哭發洩 王力宏127字回應了

    金曲歌王王力宏本週六(10)將在泰國開唱,不過他的前妻李靚蕾無預警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首集分享在美國官司後勝訴的心情,時機點相當巧合,也讓人猜測接下來是否會持續爆料。稍早王力宏律師也針對李靚蕾談及美國官司勝訴一事回應,直指內容不實。
    2023/06/07 14:22
  • 走出婚變低潮! 李靚蕾認和他們「約會」:一起沉靜成長

    李靚蕾和王力宏爆發婚變後,雙方在工作上各自有了新的計畫,她今(6)日正式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首集除談到美國官司勝訴一事,也分享如何走出婚變低潮、學習與情緒相處,更提到做節目初衷是「希望每週和聽眾有個小約會,一起靜下心來沉靜自己,藉此獲得成長。」
    2023/06/07 12:31
  • 王力宏快聽!李靚蕾開節目揭美國官司勝訴 認難熬:想放聲大哭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糾紛難解,本週六他將在泰國開唱,不過李靚蕾卻搶先在IG表示「6/7週三(明天)中午12:00線上見!」讓大批網友瘋猜將再度展開爆料行動,不過稍早她宣布其實是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首集分享在美國官司後勝訴的心情。
    2023/06/07 11:28
  • 李靚蕾出手了!突預告明線上見 王力宏奔泰開唱「接機狀況曝」

    金曲歌王王力宏2021年時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雙方陷入官司糾紛,他沉寂多時,選在今(2023)年1月復出,除在美國舉辦演唱會,6月10日將在泰國開唱。不過李靚蕾今(6)日突在IG預告:「6/7週三(明天)中午12:00線上見!」在前夫開唱前夕發言,時間點頗為敏感。
    2023/06/06 21:00
  • 李靚蕾貴婦趴慶生許瑋甯深V背心超火辣 王力宏曼谷開唱致歉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漸漸走出婚變展開新生活,她PO出跟閨密一起慶生的照片,和許瑋甯等好友們開心聚會,氣色相當好,王力宏最近則將到曼谷開唱,門票開賣秒殺,系統還數度當機。
    2023/04/14 15:22
  • 李靚蕾不躲了!貴婦趴慶生畫面流出 許瑋甯開深V超辣

    李靚蕾明(14)日要迎來37歲生日,日前她提前過生日,找來許瑋甯、貴婦名媛Elin等好姊妹一起慶生,地點選在米其林餐廳,從她的照片看得出來,她身穿粉色V領搭配珍珠項鍊,氣色看來不錯,似乎已經甩開與王力宏婚變陰霾。
    2023/04/13 18:44
  • 逆風力挺王力宏!男星曝「私下真實模樣」嗆:又不是選道德部長

    王力宏2021年底爆出與妻子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兩人官司仍正在進行中,不過延伸出的案外案更是宛如8點檔,就連王力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會上首唱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也能掀起雙方律師互相放話,整個離婚案件,卻成了民眾嗑瓜的日常。不過曾與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的黃明志,突然在28日逆風轉發〈想見就能相見〉MV,並力挺王力宏,對於那些愛講是非的酸民,撂話「現在又不是在選道德部部長還是婚姻部部長」。
    2023/03/01 12:31
  • 李靚蕾訴遭抹黑「必須還原真相」 王力宏7點聲明回擊:誤導大眾

    王力宏因新歌〈想見就能相見〉,意外踩到李靚蕾地雷,「蕾宏大戰」再度展開,雙方律師連日隔空交火,昨(14)日王力宏以6點聲明反擊李靚蕾聲稱敗訴一事,反咬對方無視法院裁定。稍早李靚蕾律師陳建州再度發出4點聲明,表示王力宏這1年多來違反雙方協議約定、推出抹黑她的歌曲,迫使她必須還原真相。王力宏律師葉偉立也以7點聲明回擊,指她「誤導大眾」,「李小姐也適可而止,讓家事案件回歸司法程序審理,還給社會大眾安寧。​​​​​​​」
    2023/02/15 19:08
  • 王力宏被爆凍結4046萬 他發聲明回嗆:有人要混淆視聽

    金曲歌王王力宏逐步復出歌壇,但和李靚蕾的糾紛難解,近日雙方更是透過律師交鋒,昨(14)日微博突然冒出他在大陸的「西東音樂」(上海)遭凍結901萬人民幣資產(約4046萬元台幣),他的工作室今(15)日終於出面,更發布4點聲明還原真相。
    2023/02/15 14:37
  • 與李靚蕾結盟?宋先生公開表態「感受跟她一樣」暗嗆小甜甜消費人設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自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接連爆出老公宋先生對她動粗、夫妻鬧離婚等風波,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小甜甜發文表示今年看清很多事情,甚至在文中暗酸即將成為前夫的宋先生,「維持家庭假象卻要忍受暴力,冷暴力,失控脫序,演出來的互愛大家都知道!」,對此,宋先生15日也在IG發文回擊。
    2023/02/15 05:30
  • 才宣布復出!王力宏公司突遭凍結4046萬元資產 裁定書曝光

    金曲歌王王力宏逐步復出歌壇,但和李靚蕾的糾紛再度浮上檯面,雙方律師隔空交火,不過今(14)日微博卻爆出他在大陸的「西東音樂」(上海)遭凍結資產,金額高達901萬人民幣資產(約4046萬元台幣),裁定書更被公開。
    2023/02/14 19:40
  • 蕾神再出招!李靚蕾控「扭曲事實抹黑」 王力宏發聲明回應

    李靚蕾因王力宏昨(13)日推出新歌談及思念,忍不出發聲「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了」,雙方律師再度過招,今王力宏律師葉偉立指出,李靚蕾不遵守紐約法院3次裁定,也不遵守台灣法院2次裁定,將依法聲請強制執行,她也不甘示弱發出4點聲明,表示絕無違反裁定,字字句句有憑有據,「不容王先生與其律師扭曲事實抹黑!」對此,王力宏律師也有話要說,要李靚蕾不要再搧風點火。
    2023/02/14 18:13
  • 王力宏不忍了!律師聲明回擊李靚蕾「不遵守裁定」 依法強制執行

    金曲歌王王力宏昨(13)日推出新歌〈想見就能相見〉,訴說思念之情,卻意外引來李靚蕾發聲,「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了」,她的律師更稱2人在美國法院的訴訟案,王已確定敗訴終結,但今(14)日王力宏的律師葉偉立發出聲明,指出李靚蕾不遵守紐約法院3次裁定,也不遵守台灣法院2次裁定,將依法聲請強制執行。
    2023/02/14 16:22
  • 李靚蕾嗆王力宏「摘面具做人」 王牌經紀人寬姐霸氣回擊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才剛落幕,2首第一次演出的新歌好評不絕,公司趕緊上架〈想見就能相見〉LIVE版,不過沒想到王力宏這個動作,疑似惹火李靚蕾,「蕾神之鎚」再重擊引起討論。
    2023/02/13 21:44
  • 才宣布復出!王力宏突爆官司勝訴 獲賠金額出爐

    金曲歌王王力宏走過婚變,上月赴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正式回歸歌壇,他的新歌〈ONE 一個〉演唱會版本數位上架,獲得大陸網友喜愛,登上微博熱搜,更有大批粉絲許願開大型演唱會,而他最近也傳來好消息,是肖像權官司拿下勝訴。
    2023/02/07 14:28
  • 王力宏哭了!甩風波復出「11字」淚曝心聲 黑人1句挺爆

    歌手王力宏2021年底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秘辛,重創暖男形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沈寂一年多公開露面,今(2023)年1月28日選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當場淚崩,感嘆過去這一年,對他來說很不容易。日前更在IG上以11字曝心聲,感謝歌迷陪伴。
    2023/02/01 09:56
  • 王力宏正式復出!台上哽咽鞠躬 范瑋琪現身喊「4字」力挺

    歌手王力宏2021年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演藝事業墜落谷底,沉寂一年多的時間,他昨(28)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正式宣告復出,也曾身陷風波重創形象的范瑋琪也到場支持,並發文寫下「4字」力挺王力宏。
    2023/01/29 15:30
  • 王力宏首露面淚崩!親吐心聲「去年不容易」:人生總有摔倒的時候

    「金曲歌王」王力宏挺過桃色風波,昨(28)日正式復出,在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演唱會以清唱〈你不在〉開始,接著,看著台下滿滿的觀眾,王力宏首度吐露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你們在嗎?我有想過,如果我重新站在這個舞台上,我們會不會再見面?」
    2023/01/29 13:45
  • 曾遭李靚蕾開撕!BY2妹Yumi嘆不要怨恨 「垃圾就別再回望」

    女團「By2」妹妹Yumi先前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醜聞,更一度被貼上小三汙名,讓她飽受抨擊。對於新的1年即將到來,她和姊姊Miko在微博發文告別過去的自己,表示「感恩守護我們擊潰那些惡語,給你帶來疼痛的人不要去怨恨,因為人生沒有白經歷的事情,扔掉的垃圾就別再回望了。」、「時刻警醒自己,絕對不能向人性陰暗面投降。」看似宣告放下過去種種。
    2022/12/29 14:24
  • 影音/王力宏甩婚變復出侯佩岑力挺 她再揭小S婚姻現況

    2022/12/1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