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李靚蕾 結果共554筆

  • 黑人才甩蕾宏風暴!突揭母罹癌「殘酷事實」 憔悴照惹淚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日前捲入好友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風暴,甚至遭團體「南拳媽媽」成員彈頭點名怒轟,好不容易挺過風波,昨(25)日無預警公開70歲老母罹乳癌消息,坦言今(2022)年考驗很多,曬出與對方的合照,引粉絲心疼。
    2022/01/26 07:50
  • 不捨捲「蕾宏風波」!丁寧千字力挺 揭徐若瑄私下暖心面

    藝人Vivian徐若瑄衰捲入好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遭暗指介入兩人家庭的她,儘管三度發聲明止血,許多網友仍對此不買帳。而曾與徐若瑄共同拍攝《孤味》的丁寧今(23)日也寫下1283字長文,細數徐若瑄私下超暖心行徑。
    2022/01/23 10:59
  • 徐若瑄無預警視訊…親弟噴淚「吐10字」洩低潮慘況

    女星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氣得她3度發聲明澄清,老公李雲峰也跨海發聲挺妻,沉寂數日後,她重新振作,除了積極宣傳接下來的演唱會外,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今(19)日她透露,跨海視訊為弟弟慶生時,對方卻噴淚喊「10字」,意外洩出她前陣子的低潮慘況。
    2022/01/19 15:59
  • 受夠李靚蕾?徐若瑄暗嗆「絕對唱這首」歌詞一看…秒懂了

    藝人Vivian徐若瑄前陣子遭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儘管3度發聲明澄清止血,強調絕無介入對方家庭,仍掀起熱議。而出道31年的她今年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昨(17)日Vivian公開歌單,指名一首2003年寫的詞「5/7我一定要唱」,還把歌詞全PO出來,網友細看疑似吐露她如今心境。
    2022/01/18 10:47
  • 甩王力宏風波!徐若瑄「暴瘦9公斤」褲一穿就掉 誇張模樣曝

    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直接炸出徐若瑄、By2妹Yumi等人。其中徐若瑄3度發聲明澄清,表明自己因傳言已身心俱疲;面對連續多天的輿論轟炸,她今(16)日曬出近況,與粉絲分享自己瘦了9公斤。
    2022/01/16 13:33
  • 甩開蕾神之錘!徐若瑄憔悴素顏現身 怨「小情人」不鳥她

    女星徐若瑄去年(2021)底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被外界認為完美示範了「對號入座」,質疑她就是王力宏違反法規也要去家裡聚會的「人妻」,為此徐若瑄大動作連發3篇聲明自清。新的一年,徐若瑄不再談論相關爭議,忙於練唱,也將成果PO上網分享,背景中可聽到兒子Dalton玩耍的聲音,她哀怨地說,有請兒子小聲一點,「他沒在鳥我的」。
    2022/01/16 11:08
  • 李靚蕾揭王力宏買網軍 她酸「真弱」:哪個藝人不買?

    「蕾神」李靚蕾再下重捶,出示6張王力宏買網軍的證據,指控對方長期購買網軍、營銷號、熱搜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而且請款單都是由王力宏做最後審核付款。曾多次對王力宏婚變發表意見的主持人陳沂,在臉書開砲「哪個藝人不買網軍?」,並要李靚蕾公布事發後買網軍的證據。
    2022/01/14 09:22
  • 最佳示範!郝明義自曝離婚 照揪前妻約吃飯看電影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暴打到血流成河,但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則是為夫妻緣盡做了最佳示範。昨(13)日郝明義在臉書表示,去年9月妻子突然提出離婚要求,努力了3個月後,仍決定相信「隨順無常」,接受這個事實,平靜而愉快地辦理離婚手續,甚至與前妻相約吃飯看電影,好友馮光遠等人也紛紛給予祝福。
    2022/01/14 08:00
  • 買網軍也被當韭菜!她嘆王力宏買貴了 讚周杰倫聰明舉動

    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離婚風波持續延燒,今(13)日李公開王買網軍的鐵證,使得他再度陷入負面輿論中。對此,網紅「廣告小妹」看完請款單後直搖頭,大嘆「寶寶買貴了,為什麼寶寶做啥事都會變韭菜?」更說歌手周杰倫非常聰明,沒有辦微博帳號,也就不用攪和進這些事情。
    2022/01/13 22:36
  • 李靚蕾派管家報案! 拿「案件證明單」未提告

    日前王力宏到吾疆豪宅,要探視小孩被拒於門外,因為當時帶著3個陌生人出現,李靚蕾聲稱倍感威脅,警方也證實,女方曾派管家到派出所報案,拿走「受理案件證明單」,但並沒有提告,律師解釋,若日後雙方還有其他糾紛訴訟,恐怕會成為法庭上攻防的證據之一。
    2022/01/13 19:02
  • 快訊/律師聲明! 王力宏不該與李靚蕾單獨相處

    離婚風波越演越烈,王力宏經紀公司剛發出律師聲明,律師建議他在沒有其他成人陪同下不可與李靚蕾相處,因為李靚蕾已將這場離婚變成充滿虛構、惡意的抹黑。律師表示,這不僅對我們的客戶,更對他們的小孩造成危害。王力宏現在僅希望在沒有任何干擾的情況下,全心專注於努力地與他的小孩相處。
    2022/01/13 11:54
  • 活50歲沒見過!男星轟王力宏太扯:當個男人這麼難?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風波,沉寂3週近日再度佔據媒體版面,歌手楊培安直接表態力挺李靚蕾,更怒轟王力宏「當個男人這麼難?」
    2022/01/13 08:09
  • 王力宏學起來!李亮瑾揭張峰奇「護兒2舉動」讚:神隊友

    藝人王力宏被李靚蕾控訴帶3名男子直闖住家,甚至要求其事先關掉家裡監控,令她毛骨悚然,恐怖遭遇引起外界關注,今(12)日李亮瑾有感而發表示,礙於夫妻倆皆是公眾人物,老公張峰奇十分注重家人隱私,直言「家是一個人最私密的空間。」
    2022/01/12 20:48
  • 挺過王力宏婚變風波!徐若瑄5月演唱會照辦:不會缺席

    藝人徐若瑄去年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三度親上火線澄清絕無介入他人家庭,事後還坦言自己因網路霸凌留下陰影,代言等事業也遭到重創,還一度傳出5月將舉行的演唱會都可能受影響,不過就在昨(11)日,徐若瑄發文「承諾過的,不會缺席!」,宣布5月7日的演唱會如期舉行。
    2022/01/12 08:37
  • 逆轉!光速打臉李靚蕾 BY2貼「私訊影片」狠嗆:又撒謊

    By2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暴,By2工作室10日怒嗆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特地公開索要警方聯繫方式到現在,已經過去21天,可警方卻遲遲沒等到妳的聯絡」,怎料,李靚蕾昨(11)日深夜曬出錄影畫面打臉Yumi,稱沒收到對方聯繫。對此,By2工作室今(12)凌晨火速回應。
    2022/01/12 07:43
  • 李靚蕾打臉「21天沒聯絡」 Yumi閨密再回擊:看誰在說謊

    By2妹Yumi介入李靚蕾和王力宏的婚姻,被冠上小三罪名,在沉默了將近3個禮拜後,10日晚間透過工作室大動作回擊,嗆李靚蕾「特地公開索要警方聯繫方式到現在,已經過去21天,可警方卻遲遲沒等到妳的聯絡」,還要她配合警方的刑事調查與追究,結果再度被李靚蕾秀出對話紀錄打臉。對此,Yumi的閨密11日晚間再發文捍衛好友,要李靚蕾別罔顧事實、捏造證據,「讓大家看看是誰在說謊」。
    2022/01/12 00:05
  • 爆李靚蕾買網軍!By2妹閨密亮「關鍵對話」:歡迎舉報

    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婚變風波尚未平息,其中By2妹妹Yumi捲入小三疑雲,其工作室10日發文標記李靚蕾,要她「配合警方完成造謠誹謗的刑事調查與追究」,今(11)日自稱Yumi閨密的網友亮出多張對話截圖,質疑李靚蕾買網軍帶風向。
    2022/01/11 23:09
  • 隔21天等嘸證據! By2微博Tag李靚蕾:請配合造謠誹謗調查

    被捲入離婚風波的By2妹妹Yumi,沉寂多時,10日官方工作室就PO出震撼彈,表示事發當時就有私訊李靚蕾,不過至今過了21天卻遲遲未等到對方回應,也沒提出證據,並在文末tag李靚蕾說,請配合警方調查關於你的造謠誹謗的案件,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2022/01/11 13:00
  • 還沒落幕!BY2公開私訊反擊李靚蕾:警察等妳21天了

    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爆出離婚風波,不僅毀滅式爆料重創王的偶像形象,還扯出女團BY2的妹妹Yumi(孫雨)疑似介入婚姻,當時Yumi火速發聲明否認並報警,李則直接在底下回嗆「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雙方正式開戰。如今眼看蕾宏之戰暫時落幕,BY2工作室今(10)日突公開標記李,要她「配合警方完成造謠誹謗的刑事調查與追究」。
    2022/01/10 20:24
  • 「過來人」苦苓心疼王力宏!以自身經驗分析復出機率

    金曲歌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各種未證實的消息漫天飛,儘管如此年底的「蕾宏之戰」,仍然讓王力宏的情歌王子形象遭到毀滅,王力宏也宣佈暫退演藝圈。過去也曾有過離婚風波的作家苦苓,如今也以過來人的身份,談論王力宏的事件,更認為這件事對於王力宏來說是一種解脫,同時也以自身經驗討論王力宏復出的機率。
    2022/01/08 16:17
  • 不滿被李靚蕾封鎖!黑粉出征侯佩岑 痛批「和毒婦為伍」

    歌手王力宏離婚事件隨著他發文道歉,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以及李靚蕾發聲不會提告後,看似告一段落,不過近日陸網風向似乎悄悄轉變,部分網友湧入李靚蕾的社群平台留言,痛批沒有實質證據、明知婚姻痛苦卻不離婚、小作文漏洞百出、不為孩子著想,甚至上綱到政治層面,謾罵是「小日本、詐騙犯」,李靚蕾封鎖惡意留言,使得網友更為不滿,轉往出征和李靚蕾情同姊妹的侯佩岑IG,勸她不要再跟李靚蕾做朋友。
    2022/01/07 09:02
  • 「蕾宏」評論風向逆轉!鄉民女神戳破暗黑操作:利益超大

    2021年底兩岸三地最關注的娛樂新聞,莫過於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牽扯出一連串的關係人與事件,王力宏的情歌王子形象毀於一夕,最終才道歉宣布暫退娛樂圈,李靚蕾宣布「停戰」不再對事件多做回應。不過跨了一個年之後,有自稱是工作人員的網友抖出內幕反擊李靚蕾論點,微博上也開始上演出征戲碼。見到此現象,鄉民女神「qn」(黃瓊慧)認為,這根本是王力宏公關公司操作的方向,還要把李靚蕾塑造成是「愛錢的女人」,直指這一切都是因為「利益太龐大了」。
    2022/01/06 19:45
  • By2妹沒說謊?網友揪「裸聊對話4劇本」:欺騙大眾!

    藝人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抖出渣男行徑,形象一落千丈,第一時間立刻返台進行隔離,目前仍在自主健康管理中,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近日一名自稱工作人員的網友質疑李靚蕾根本沒有出軌證據,另外,自稱By2妹妹Yumi的閨密控訴裸照是P圖,如今又有網友對比時間軸,分析整起事情4種可能版本,不過皆無法證明男方出軌。
    2022/01/05 18:30
  • 私訊王力宏對話曝! Yumi閨密嗆羞辱人:裸照是P的

    女團By2妹妹Yumi(孫雨)日前捲入王力宏醜聞風波,隨後她跳出來自稱是王力宏婚前正式女友,否認介入男方婚姻,結果遭李靚蕾PO出裸照對話反擊,震驚各界。不過週刊今(4)日卻報導,當初疑似偷情的對話,其實只是單純在談工作。對此,曾多次發聲的Yumi閨密今晚忍不住指控,這張裸照根本是P圖,痛批是「蕩婦羞辱」!
    2022/01/04 23:18
  • 開戰!自稱王力宏員工爆料 微博「5點聲明」抨擊李靚蕾

    王力宏婚變風波再度延燒,一名自稱王力宏工作人員的網友在微博上發長文,寫下5點聲明反擊李靚蕾,他表示李靚蕾根本沒有提出王力宏「實質出軌證據」,再來他也說到,李靚蕾在文章中透露自己不要錢,不過根據離婚協議當時已經「對半分割共同財產」,說到底李靚蕾的目的只是想要吾疆豪宅,不過雙方當時沒有談攏,才會衍生出後續戰火。
    2022/01/04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