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21天等嘸證據! By2微博Tag李靚蕾:請配合造謠誹謗調查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5:37

被捲入離婚風波的By2妹妹Yumi,沉寂多時,10日官方工作室就PO出震撼彈,表示事發當時就有私訊李靚蕾,不過至今過了21天卻遲遲未等到對方回應,也沒提出證據,並在文末tag李靚蕾說,請配合警方調查關於你的造謠誹謗的案件,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Yumi IG

 
Yumi日前待在家中隔離,優雅談著鋼琴,雙胞胎By2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有聲有色,不過王力宏離婚風波,被李靚蕾指涉介入婚姻,重創Yumi形象,沉默多日,兩姊妹不忍了。

By2工作室貼出截圖表示,去年12/18凌晨報案後,隔天就有私訊李靚蕾,不過至今已過21天,警方都還沒等到對方回應,By2也在文末tag李靚蕾說,人不在內地的李小姐,請配合警方完成關於你造謠誹謗的刑事調查與追究,並表示,正義也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議論,有人在底下喊話,要求李靚蕾趕快拿出證據,並向警察致敬,不過也有人批評,根本是找水軍來評論,還撂下狠話說觀眾不是傻子,就算買水軍也洗白不了,而李靚蕾至今並未公開回覆。

 
By2《Ice Cream》:「Ice cream, chillin', chillin',Ice cream, chillin',Ice cream, chillin', chillin',Ice cream。」

另外Yumi閨密也再度發文抨擊,並貼出一連串陳建州陪王力宏回家探望孩子的貼文,仔細一看,所有貼文上顯示的裝置都相同,只是帳號不一樣,因此懷疑李靚蕾根本就是「買熱搜」,接著閨密也說,李靚蕾應該知道王力宏很反感質疑性向,懷疑李靚蕾根本在操控劇情。

大陸網友分成兩派,有人附和閨密,認為李靚蕾是自導自演第一人,後果就是自作自受,要求她貼出實質證據。不過也有人說閨密根本在帶風向,還疑她的目的,並說到底要蹭熱度蹭到什麼時候,宏蕾之戰延燒多日,只怕這把戰火還沒燒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y2#李靚蕾#證據#嗆聲#Yum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0986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