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訊王力宏對話曝! Yumi閨密嗆羞辱人:裸照是P的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23:18
李靚蕾先前曬出裸照被控造假。(合成圖/翻攝自李靚蕾、Yumi微博)
李靚蕾先前曬出裸照被控造假。(合成圖/翻攝自李靚蕾、Yumi微博)

女團By2妹妹Yumi(孫雨)日前捲入王力宏醜聞風波,隨後她跳出來自稱是王力宏婚前正式女友,否認介入男方婚姻,結果遭李靚蕾PO出裸照對話反擊,震驚各界。不過週刊今(4)日卻報導,當初疑似偷情的對話,其實只是單純在談工作。對此,曾多次發聲的Yumi閨密今晚忍不住指控,這張裸照根本是P圖,痛批是「蕩婦羞辱」!

Yumi閨密發文反控李靚蕾。(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

 
李靚蕾曾曬出一張疑似Yumi使用Whatsapp傳訊息給王力宏的裁圖,畫面明顯能看出女方以裸照當頭貼,原意是要打臉Yumi稱自己2015年早已刪王力宏的微信好友,但事實上還有在連絡。然而今日《鏡週刊》再針對此事報導,指出其實訊息後續沒有出土的部分,Yumi談的是工作,內容大略是說想請王力宏幫她的新輯錄製影片宣傳。

更多新聞:王力宏原本也唱跨年!「彩排表演曝光」粉絲:聽哭了

報導刊出以後,Yumi閨密「做個小孩007」今晚也在微博發文表示,其實Whatsapp的聊天記錄是看不到頭貼的,同時點出《鏡週刊》模擬對話圖仍放上那張裸照頭貼。但是仔細看卻跟李靚蕾拋出的圖片有點差異,質疑是週刊P圖。

 
李靚蕾曬出翻拍Yumi的裸照頭像。(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更多新聞:By2姊沉默13日說話了!「Yumi住院中」洩創傷心聲

接下來,Yumi閨密大酸,「這招很厲害哦,特地P上裸照頭像,看著像幫Yumi洗白,卻一溜地把重點放去頭像裸照可恥的『df(蕩婦)羞辱』上去了」,最後她還暗指李靚蕾是花錢買熱搜。而有了這樣的閨密反擊,吃瓜群眾霎時間又聚攏回來,紛紛猜測「再這樣爆下去,感覺蕾神又會放大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Yumi#By2#婚姻#P圖#裸照#閨密#Whatsapp#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48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