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y2妹撇當王力宏小三 李靚蕾爆Yumi艷照打臉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00:06

雙人團體By2的妹妹,遭爆料和王力宏有婚外情,Yumi晚間微博發出兩千字長文,強調從沒介入王力宏的婚姻,她表示在2012年曾和王力宏交往,當時是正式的女朋友,也愛得刻骨銘心,Yumi表示自己和王力宏,在2015年已經互刪微博好友,不過李靚蕾晚間兩度發文反擊,表示Yumi在2015年,改用Whatsapp和王力宏往來,並附上Yumi艷照頭像和對話截圖為證,還說王力宏只當By2妹是發生關係的朋友。

圖/翻攝自微博 By2、Yumi孫麗

 
By2 Yumi親上火線,PO出跟王力宏之間的親密對話,希望你能感受到我溫暖的擁抱,兩人這段微博對話,是在2012年,Yumi坦承當時是王力宏正式的女友。強調從沒介入李靚蕾婚姻,Yumi認了和王力宏在2012年交往,當年她只有20歲,兩人愛得刻骨銘心,也曾經互傳親密照片。

圖/TVBS

勁歌熱舞相當有魅力,也難怪音樂才子王力宏,當年一頭陷入愛情。而這張甜蜜合照,Yumi強調是2013年5月拍攝,會在2015年PO出來,是因為跟當時男友吵架,一時幼稚想要氣他,不過王力宏跟李靚蕾,是在2013年10月交往,那麼這兩段感情之間,空窗最多也只有5個月,至於有沒有重疊不得而知。另外Yumi則說,因為很珍惜這段感情,所以才會保存著這些聊天紀錄整整9年,但疑點是既然後來已經刪除微信好友,又怎麼保留當時的聊天紀錄,加上9年前微信也沒翻譯功能,對話內容真偽引發質疑。整篇澄清文超過兩千字列出7大重點,不過Yumi周日晚間7點49分發文,李靚蕾50分鐘後微博發文回擊,再舉起蕾神之槌。

圖/翻攝自微博 By2、Yumi孫麗

 
李靚蕾特別TagYumi,說這兩人刪了微信好友之後,換個管道透過Whats app聯絡,而且Yumi還特地換上艷照頭像,在2015年8月6日私訊王力宏哈囉,你好嗎?文章內容不長但砲火十足,而且不到一小時立刻po上圖文,兩小時超過2兩百萬人按讚。而李靚蕾晚間10點多再度PO文,李靚蕾稱王力宏曾自白,只當By2妹是發生關係的朋友。2013年她和王力宏已經決定要結婚了,王力宏正大光明將她介紹給親友、同事,李靚蕾說這是她對正式交往的認知,意指Yumi根本沒跟王力宏交往,句句針鋒相對,火藥味十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y2#Yumi#Whatsapp#王力宏#婚外情#李靚蕾#打臉#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6

0.2741

0.5177